求!有沒有女主瘋批美人或是大反派,病嬌,深情的強強言情文啊

時間 2021-05-31 21:49:32

1樓:餘歸晚

簡介:作為萬人迷女主的踏腳石女配,金露嘗試過佛系人生。 不爭不搶,好好過完一生。 饒是這樣,也沒躲過一群傻子的戀愛腦。於是……

囂張技能max·炮灰·女配:去Tm的佛系,誰給老子一巴掌,老子弄死他!

長輩,老師欣慰滿懷:「金露這孩子又有禮貌,成績又好,人緣也很棒,簡直就是我們心中乖孩子的典範啊。」

深受其害的同輩:……

就我個人覺得,女主是不錯,瘋批本批(畢竟死過好幾次)男主我不是很喜歡,但是沒有題主的雷。

2樓:青葉禾

這個時候就看我家笙哥出場了《反派boss有毒》,快穿文,女主美強慘,冷漠又冷血,但是真的超級超級好看,本命一輩子!

還有乙個都市刑偵破案,《重生之千金媚禍》,雖然名字很像豪門狗血,但這是乙個暗黑文,女主上輩子和同胞妹妹被姦殺,重生到豪門千金身上,剛好被活埋完。對,所以女主穿到了乙個剛死的人身上,穿過去身體已經死掉了,需要靠和同樣罪惡的人血才能活下去。家裡一堆牛鬼蛇神。

然後考了犯罪心理學,一邊是豪門千金破案天才,一邊不斷殺人為上輩子的死復仇。和男主相愛相殺,是真的下殺手的那種。反正就是超級好看超級帶感!

3樓:沐沐晴沐晴

自古美人出混蛋

簡小扇傳言說天下城城主蘇妄是個斷袖,於是蘇妄他娘給他娶了個媳婦回來闢謠;誰知道娶回來的竟是個逞凶鬥狠無法無天的混蛋。什麼?江湖第一混蛋銀虎是個女人?

這個女人就是自己的媳婦?當強攻遇上強攻,孰勝孰負,且拭目以待。

有沒有不黑原女主的快穿文或穿書文?

雲依 炮灰攻略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看,作者文筆好,故事前後關聯性強,女主角是那種很能忍的那種成長型女主 快穿攻略反派boss 這個節奏比較快,故事也比較新穎,作者前期文筆平平,後期上公升,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最後真的一定要看炮灰攻略,真的超級好看 最近看了好幾本不黑原女主的快穿文,只挑兩部我覺得劇情...

求有沒有無女主的韓劇or南韓網劇輕鬆型的 像男高那種推薦?

湯安安 1.兄弟之間今天也很和睦 弟弟太好看了!而且超級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也不會顯得多餘,和哥哥弟弟都有很良性的互動 原諒我放了這麼多圖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配置太養眼 2.加油吧威基基 看這部劇的時候我還是研一下 萬萬沒想到這個研二的寒假足足放了半年 強推這部劇每集都很搞笑 基情滿滿實際還是...

有沒有 沙雕 女主的文推薦?

古娜拉黑暗之神 帶著手機穿古代 主要內容是乙個21世紀的女孩子買了乙個新 ni 款 tian 手機後由於不可抗力穿越到了古代自力更生的故事 輕鬆沙雕量不多文筆好 值得擁有 已登出 穿成男主糟糠妻 公主貴性 明月入君懷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奸妃洗白指南 穿書 不臣臘月初八異事錄 大晉如此多嬌 我給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