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有沒有什麼批評給我?求狠批!?

時間 2021-06-09 16:27:15

1樓:嘰裡咕嚕

作為乙個標準看客,我給這樣幾點評價:

第一張,白鼻子了,會顯得鼻子很突兀很大。

眼白過多,角度沒選好。

妹子的頭髮有點自然卷,所以後期的時候,把飛起來的髮絲處理一下,現在看起來質感不好。

髮尾的橡皮筋,不如用七八十年代那種老式的。

妹子的另乙隻手沒有全部出鏡,而且姿勢比較怪異。

還有頭,額頭少了一部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選景方面,我覺得和植物互動無可厚非,但是,植物的美感呢....一截斷了的樹枝給人的感覺很不好,樹葉也比較髒。

第二張,同樣眼白過多。

妹子的手很好看,但是姿勢總是不對。

頭靠牆的姿勢把頭髮壓塌了,讓妹子稍微靠牆就好,不用真的用力。

背景看起來太亮了,妹子就看起來不太精神了。背景裡斑駁的光影很美,可以讓一部分樹枝的影子撒在妹子身上,也能算是和景色互動吧。

第三張,妹子的姿勢...我真的忍不住腦補妹子整個人纏在柱子上。

這張的光線選的不錯,臉看起來比較立體精緻。但是表情僵硬,就好像隨便你幹嘛我不反對也不配合。遇到不太會表現情緒的妹子和對鏡頭有點害羞的,你需要調動他們的情緒。

還有背景,一片白了,具體怎麼調我不大懂(⊙v⊙)。

有沒有什麼適合新手入門的單反或微單

是李先生呀 瀉藥,本人窮逼學生黨。因為想入坑攝影,但是礙於沒錢我就在閒魚上淘了乙個松下的gf1加乙個cctv的35mm的鏡頭,總共是花了480。然後對於我這種從沒用過相機的,也不了解相機行業的人來說,我覺得480對於我來說還算能接受。說說相機的效能吧,大Sunny天拍攝還是可以的,晚上的話。就不太建...

xdm有沒有什麼女生新手入門電單車推薦,如果看完我的描述想勸退我也可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傲骨燕進化大王燕 我是騎ct250的,除了油箱小續航短外,沒有什麼感覺不高的地方。但電池我壞過一次,一直下雨放了挺久的 有點重的,但騎久了適應了覺得挺靈活的,挺輕的,但是剛上手時會覺得重。最近搬家這個踏板挺好用的,像我的室友那輛仿賽一點都幫不上忙。如果覺得ct250可以的話,我建議買周年版,多了不少...

新手想學習攝影,有沒有什麼入門相機推薦?

嘟嘟囔囔 相機的品牌很多,主流佳能尼康索尼。看自己的預算是多少,5000以內買個入門的機器進行,身邊的人用什麼品牌你就買什麼品牌。1萬以內可以考慮買個索尼的a7r2。預算再高點可以索尼r3。 偶爾小澎湃 看預算吧 便宜點索尼a6000 a6100 富士xe3 佳能m50貴點就佳能m62 索尼a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