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入門吉他有沒有什麼價效比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6-06 06:40:27

1樓:狗誕

預算1000以內

卡瑪d1c、山葉f310、山葉f600預算2000以內

鴿子d220s、布魯克s25、娜塔莎jc1、雅伊利d1500,加倆三百卡瑪f1 、伊斯特曼pch1 pch2 山葉f800 山葉f830

2樓:巨人

看你預算

五百一下絕對不要買,倆三月就變成木頭了

五百推薦卡瑪d1c.燒火棍的頂配

一千左右買個yamaha穩定點

新手建議不要直接入手兩千往上的除非家裡有礦,先玩兩月看看適不適合你,了解它看看要不要深入

3樓:欣吧

山葉千元左右的單板

泰勒gsmini

epiphone ej200ce 好像是這個型號,反正就是和gibson j200一樣,就是缺角

國內的那個夜鶯吉他,我自我感覺也不錯

其實我感覺新手買琴的話,音色是要最後考慮的,首先是手感和穩定性。買個單板先彈彈挺好。

以上吉他除了山葉之外都沒彈過。僅供參考

4樓:M小調

這要看你預算,差別可能會很大。如果從價效比考慮,以我20多年對結他的了解,給你推薦幾款。

500左右的話,不二選擇卡馬D1C,雲杉椴木三合板的,好像不到600塊,各方面秒殺同價位其他,注意是秒殺。

1000左右的話,多瑞斯DA1MC,全桃花心全單,各方面同樣秒殺同價位其他,注意還是秒殺。

2000左右的話,還是多瑞斯,型號DA5C,雲杉玫瑰木全單,還是秒殺同價位其他所有。

再高點預算的話,同樣推薦多瑞斯DA9,5000左右,雲杉可可波羅全單,除了知名度,其他各方面一樣秒殺同價位其他所有的。

上萬價位,可以看一下NAGA的簽名款,有些型號是斐波那契代工製作的手工琴,值得考慮。

以上是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結他,沒有之一,特別5000以下的

5樓:娜塔莎吉他

我們娜塔莎吉他太陽系土星黑洞

娜塔莎吉他:娜塔莎太陽系土星黑洞雙結他串燒好聲音讓你一次聽個夠娜塔莎吉他:娜塔莎吉他太陽系黑洞壹壹結他彈唱熱帶雨林或者蒲公英JC1

娜塔莎吉他:娜塔莎吉他蒲公英系列JC1 單板民謠吉他蒲公英的約定

新手想學習攝影,有沒有什麼入門相機推薦?

嘟嘟囔囔 相機的品牌很多,主流佳能尼康索尼。看自己的預算是多少,5000以內買個入門的機器進行,身邊的人用什麼品牌你就買什麼品牌。1萬以內可以考慮買個索尼的a7r2。預算再高點可以索尼r3。 偶爾小澎湃 看預算吧 便宜點索尼a6000 a6100 富士xe3 佳能m50貴點就佳能m62 索尼a640...

新手入門,有沒有什麼批評給我?求狠批!?

嘰裡咕嚕 作為乙個標準看客,我給這樣幾點評價 第一張,白鼻子了,會顯得鼻子很突兀很大。眼白過多,角度沒選好。妹子的頭髮有點自然卷,所以後期的時候,把飛起來的髮絲處理一下,現在看起來質感不好。髮尾的橡皮筋,不如用七八十年代那種老式的。妹子的另乙隻手沒有全部出鏡,而且姿勢比較怪異。還有頭,額頭少了一部分...

有沒有什麼適合新手入門的單反或微單

是李先生呀 瀉藥,本人窮逼學生黨。因為想入坑攝影,但是礙於沒錢我就在閒魚上淘了乙個松下的gf1加乙個cctv的35mm的鏡頭,總共是花了480。然後對於我這種從沒用過相機的,也不了解相機行業的人來說,我覺得480對於我來說還算能接受。說說相機的效能吧,大Sunny天拍攝還是可以的,晚上的話。就不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