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求推薦?

時間 2021-05-31 07:39:54

1樓:阿肆

可以看看野畫集

不過攻不潔,介意的集美避雷

如果不介意的,可以看看,韓漫來的,攻是世家子弟,浪蕩不羈整天花天酒地受是畫家,畫春宮圖的,攻就是喜歡他的春宮圖,所以把他拐回來專門為自己畫畫,畫著畫著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哈哈哈哈

需要的集美可以看看我。

2樓:「已登出」

作為一名從小看漫畫長大的孩子,我想我非常適合回答這個問題。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看的三本漫本,都非常的好看。

1.《武道獨尊》

天元大陸,有大能力者可移山倒海,踢星踏月,拳破青天,腳碎大地!葉銘,一介凡流,庶子出身,為報血仇,自強不息。機緣之下,獲「神靈寶衣」,服「築基神丹」,修「通天經圖」。

心誠志豎,勇猛精進,凡擋修武之路者,殺無赦!不朽皇朝,萬古大教,洪荒巨妖,擎天魔神,面對這……

故事講述:庶子葉銘從小經脈盡斷,偶獲奇遇走上強者之路2.《最強農民工》

乙個小小的維修工李青,原本過著普普通通的打工生活,卻莫名的被牽扯到大家族的鬥爭中,而他本人的背後卻有著驚天的秘密...……

故事講述:農民工李青是一名空調維修人員,陰差陽錯的進入家族爭鬥中3.《我和26歲美女房客》

祖上留了一套別墅,我開始幹起了房東的行當...……故事講述:小伙繼承別墅,每天靠著收租過日子,還勾搭上了美女以上便是我最近閱讀的三本精彩的漫本了,希望你喜歡

3樓:puppy

我是乙個女孩子哈哈哈哈哈

喜歡甜甜的漫畫

最近都是在快看漫畫上看的,是在太無聊了。我來安利幾部我喜歡的漫畫,有的還沒完結,剛更新哈哈哈哈哈啊哈

喬兒不聽話再度與你別鬧,我叫靜靜

漸進的心跳甜蜜的咬痕成也蕭何

別鬧,我叫靜靜,真的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真的,信我呀,集美!

4樓:Iknima

最近時間比較充裕,看了些新的,順便也翻了些舊的。

惡偶,女主一開始路人,到後面參與到各路勢力糾纏之中,一路的世界觀層層遞進,那麼多章能一口氣看完。

大劍。看了一遍又一遍。復仇線,世界觀不大但很完善。一路越級打怪沒重樣的。女人之間的戰友情體現得到位。各種真正的美女戰士各種怪物。

全職獵人,小夥伴一路公升級,還各有各的故事,內容相當豐富且都很精彩。各種能力戰鬥也很有意思。

一人之下,乙個解謎的主線,也是各種異能的戰鬥。男主不是成長型而是一開始就是成熟型。他乙個新加入的人總感覺他能攪動整個異人圈。

5樓:xiao dumbo

一次偶然的機會和朋友聊到出軌的問題,然後她跟我推薦了《蟬女》

宮緣幹的漫畫,快看可以看,微博也有更新

屬於寫實的風格,畫風很好,而且人物刻畫很到位挖個坑,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給我推薦漫畫。

6樓:思淵

我推薦幾部優秀的漫畫:《遠山千霖》,《無明錄》,《卷雲練》,《我的牙大叔》(超好看!),《步天歌》,《大音希聲》,《一品芝麻狐》,《你的血很甜》,《靈山筆錄》,《與子成契》,《DoLo命運膠囊》,《眼中的太陽》,《百怪夜譚》,《第二模式》,《廢材狐阿桔》,《貧窮父母》,《快把我哥帶走》,《非人哉》,《拾遺錄》,《吾皇巴扎黑》,《谷圍南亭》,《一代靈妃》~( ̄▽ ̄~)~真的不錯,都是我的最愛(°з°)-

7樓:昨晚夢見你了

快看的《蟬女》,最近真的很喜歡,就月更等的焦急,質量很高還是,前期畫風沒那麼精緻人物比例也沒那麼好,但是後面真的越畫越好看!我不太懂這些,不過劇情畫風我真的很喜歡就是了

8樓:風和我都知道

搞笑:《心靈的聲音》

超能力學園》一群人用超能力只會搞砸。但是,你沒想到這個搞笑劇還是有主線的……

溫馨:《據說我是王的女兒》

皇帝的獨生女》

圖個樂子,不用太過於在意劇情白痴與否。

恐怖:趙石的《海潮領域》

哈哈,趙石也能畫恐怖漫畫的。

甜甜的愛情:《滿分男友》真·瞎子男友

還算可以。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推薦?

Heidi 寶石之國 劇情很虐不過畫風實在太美了 紫羅蘭永恆花園 讓人心靈平靜的劇情和畫風 花開伊呂波 每一處細節都不放過的優質動漫 異度侵入 有點燒腦但是很有趣 Rebecca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冷門動漫都是很多年以前超火的。我最近在看的 少女革命 真的是質量很高了,也很難懂,感覺以前的動漫都好難...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冷番?求推薦

已登出 H2O赤砂記憶 別被這個看似和諧的畫風欺騙了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真的是極黑 Sola myself yourself 下面這張圖里的人物關係比你想的要複雜 夢想kun 那麼我接下來推薦一點相對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冷門作品吧。超人幻想 第一季 第二季。首先宣告如果是特攝迷的話更容易get到興奮...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快穿戀愛文,求推薦?

星在処 快穿 我高貴冷豔 本文簡介 他將你禁錮在雙臂之間,抬起你的下巴,對你說 如果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很好,你成功了。系統提供以下兩個選擇。A 反撲上去,並挑起他的下巴,邪魅一笑。B 捅他一刀,讓他明白得罪你的下場。我 他將你攔在身後,並對面前的女人說 你死心吧,我愛的是她。系統提供以下兩個選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