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日劇推薦

時間 2021-05-30 13:22:56

1樓:第三身份

我看的不多。一部劇怎麼樣,值不值得看下去,其實只要看一點就能明白了。就我個人而言,大致是這麼個順序,最開始是《半澤直樹》入的坑,所謂職場如戰場,然後慢慢了解到雅人叔,被他的敬業和人格所吸引,之後是《legal high》毒舌律師卻總是看得很透,《真田丸》或許也是受戰國歷史本身的吸引,之後是雅人叔,小日向文世,遠藤憲一都有出演的《倫太郎醫生》,平淡而溫暖。

再後來是《龍櫻》,相信每乙個經歷過高考的都能看到曾經自己的影子,然後是《求婚大作戰》陪伴是最長情告白。最開始可能是因為劇情,但後來就主要是因為有喜歡的演員了。特別是看到部分原班人馬在另一劇中出現都會莫名很開心,又能見到你們的合作,感覺真好。

之後是《信長協奏曲》,如果對戰國感興趣一定不要錯過。

2樓:醃蘿蔔

《被討厭的勇氣》。

裡面涉及心理學和哲學,一些生活中的困惑會在劇裡找到答案。

說不上會改變人生,但是絕對會給你不一樣的體驗,換個角度看自己和世界。

3樓:潔胖

我覺得好看的日劇都是剛好符合我生活狀態的,上學時看的code blue1,裡面的劇情講的是剛畢業的一群實習醫生,為了努力成為獲得飛行急救資格,拼命努力的故事。後來我自己工作了,看到了code blue2,講的是這群人工作以後,慢慢從稚嫩走向成熟,想讓自己變得獨當一面,開始追求自己內心的那個目標。再後來我工作了幾年,也結了婚,看了code blue3,講的是這群人已經是工作中的領導或骨幹,已經是整個飛行急救的中堅力量,但他們面對自己的發展,面對愛情,婚姻,以及工作和個人生活之間的協調等一系列問題。

這十年,我變了很多,這部電視劇集卻一直伴著我成長,最關鍵的是,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乙個人都沒有換,山下智久依然很帥,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也依舊美如畫,這部電視劇集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電視劇集。

但你可能處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說不定有更適合你當前看的其他特別好的劇。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頭像?

橙法口訣 BY 插畫師 新井陽次郎 twi YojiroArai BY 插畫師 banzisu BY 插畫師 Pascal Campion ArtBY 插畫師ins acornzzi BY 插畫師 AEPPOL BY 插畫師 moozoriki BY 插畫師 ArtStation amiyakiny...

有沒有好看又搞笑的日劇推薦?

佩十二 這裡我的legal high必須擁有姓名 好看和搞笑都是滿分!邏輯也是滿分!人物鮮明劇情不拖沓 而且 老婆也太好看了8! 眼鏡君 推薦 民王 瀨戶內海 byplayers 都挺好看。李狗嗨也挺搞笑的。想要帶點戀愛元素的推薦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也是十元的劇。 夙葉零紈 我推薦的不是具體哪一部作...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綜藝推薦?

盡卻今時 鏘鏘三人行 非正式會談 圓桌派 極限挑戰 前四季 明星大偵探 前三季 這就是街舞 大冰小將 冰球少年真的燃爆了 見字如面 國家寶藏 拜託了冰箱 聲入人心 我們戰鬥吧 第一期有點混亂但是小白,大勛花,王嘉爾,雨神,井寶著幾個人湊在一起真的好好玩 少年英雄 沒火很可惜 了不起的挑戰 之前還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