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又搞笑的日劇推薦?

時間 2021-05-11 14:54:03

1樓:佩十二

這裡我的legal high必須擁有姓名

好看和搞笑都是滿分!邏輯也是滿分!人物鮮明劇情不拖沓~而且……老婆也太好看了8!

2樓:眼鏡君

推薦《民王》、《瀨戶內海》、《byplayers》,都挺好看。李狗嗨也挺搞笑的。

想要帶點戀愛元素的推薦《校閱女孩河野悅子》,也是十元的劇。

3樓:夙葉零紈

我推薦的不是具體哪一部作品,而是編劇和導演。編劇比如古沢良太和宮藤官九郎,導演比如福田雄一,都是比較有個人特色、作品好看,而且偏搞笑畫風的。(感覺女編劇都很少有搞笑優勢)

古沢良太非常擅長寫特立獨行的天才,角度清奇,嘴炮天下第一,時常被台詞笑死。絕對不是言之無物的劇情,能保證在主線簡潔的前提下劇情走向一波三折,而且有趣味性。

推薦作品《legal high》(勝者即正義)、《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行騙天下JP》、《愚人節》、《混合雙打》

宮藤官九郎喜歡寫失敗小團體,熱熱鬧鬧亂七八糟,但是有溫情和家鄉情懷在裡面。群像是真的強,不管是什麼邊緣角色都能讓人印象深刻。因為宮九自身是演員,他往往會根據演員氣質給對方量身定製角色,非常有意思。

推薦作品《海女》、《對不起青春》、《寬鬆世代又如何》、《池袋西口公園》、《木更津貓眼》、《流星之絆》、《自戀刑警》、《GO!大暴走》、《鼴鼠之歌》、《還有第11人》

福田雄一雖然是個導演但也時常自編自導,個人特徵相當明顯,熱衷玩梗,而且非常擅長漫畫式搞笑。如果熟悉日漫或者二次元使用者,絕對會對其中的梗會心一笑。簡直打破次元壁了。

推薦作品《33分偵探》、《銀魂》、《我是大哥大》、《勇者義彥》系列

憑印象推薦的,後來如果有再想起來的會補充

有什麼好看感動又搞笑的電影嗎?

笑著羨慕 給你分享乙份清單 這個殺手不太冷 燃情歲月 特洛bai伊 三百斯巴達勇士 飛越瘋人院 海嘯之後 世貿中心 南極大冒險 波里活生死戀 理髮師陶德 羅密歐與朱麗葉 廊橋遺夢 洛奇 雨人 英倫情人 莎翁情史 最後的兵團 瘋狂神父 新搶錢夫妻 拜見岳父大人 修女有瘋狂 自己看了不少,也還有沒看的,...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日劇推薦

第三身份 我看的不多。一部劇怎麼樣,值不值得看下去,其實只要看一點就能明白了。就我個人而言,大致是這麼個順序,最開始是 半澤直樹 入的坑,所謂職場如戰場,然後慢慢了解到雅人叔,被他的敬業和人格所吸引,之後是 legal high 毒舌律師卻總是看得很透,真田丸 或許也是受戰國歷史本身的吸引,之後是雅...

有沒有好看的日劇推薦一下?

1 職場相關 校對女孩,重版出來,半澤直樹,東京女子圖鑑,人事美魔女 2 美食相關 孤獨的美食家,小森林,料理仙姬,深夜食堂,俠飯,三星營養午餐,南極料理人,3 律政刑偵 legal high,律政英雄,非自然死亡,相捧,boss,spec,正義之凜 4 情感家庭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朝九晚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