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動漫推薦

時間 2021-05-31 12:23:25

1樓:依稀夢百萬

死亡筆記

2023年10月

上古神作,由於動漫世界觀的設定問題,常年被封禁。

邏輯非常清晰,吊打99.9%的動漫。

此動漫雖然拍的比較早,但是我是強烈推薦的,他可以說是,智鬥片的前幾位神作一點都不誇張,強烈推薦。

2樓:閃光少女

電影的話,目前能想到有這幾部:

《怦然心動》

大一時候發現的寶藏,看完特別憧憬美好的愛情。

《讓子彈飛》

不多說了,金句頻出,趕快申遺吧!

《茶館》

講舊時代乙個茶館的興衰變遷,乙個小小茶館,窺見的是乙個時代的縮影。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

每次看這版的笑傲江湖都感覺特別有一種江湖的豪氣,一直記得裡面的台詞「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間一場醉」。大漠黃沙,快意恩仇。

《甲方乙方》

感覺葛優特別對我的笑點,莫名喜歡這種幽默感。

以及星爺的大部分電影

電影暫時就想到這些。

動漫的話:

《JOJO的奇妙冒險》

《銀魂》

《海賊王》

《名偵探柯南》

《魔法少女小圓》

《日常》

《羅小黑戰記》

《鋼之鍊金術師》

《排球少年》

《強風吹拂》

《約定的夢幻島》第一季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暫時就這麼多吧。

3樓:不可愛的我

Re0一生推。但我不覺得所有人都會喜歡它,尤其第一季前一半。

製作沒有特別大的亮點但也挑不出什麼毛病。聲優挺強的,怠惰(松岡禎丞)和嘉飛爾(岡本信彥)是個人認為演繹得最絕的。劇情從白鯨篇開始節奏就很穩了,第二季的聖域篇更是超神。

支線多且甜,不過最後還是躲不過長月達平罪惡的雙手,猝不及防就是一把刀子。

整部番屬於開局中規中矩,後期再起來的那種。

還有個人覺得相當不錯的一部:《殺戮天使》。一開始入坑純粹是因為小信和考哥,後面看了才發現聲優只是它的亮點之一。

製作不錯,氛圍營造得相當好,以及乙個意味深長的結尾,都是這部番的亮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短了不夠看。

電影強推《星運裡的錯》,很好哭。

《尋夢環遊記》也很不錯,不過主要是面向青少年。

如果只是想找看起來很爽的電影,不追求深層意義的話可以試試《頭號玩家》

4樓:Grand

看的不多,就說說喜歡的一些電影和動漫吧!

動漫推薦re0!強推!講述的是男主穿越異世界憑藉死亡回歸能力拯救女主一行人的故事。

第二季做的也超級棒!甚至去掉了op od都會覺得時間太短,看不夠!裡面的人物性格鮮明,劇情有節奏,不邋遢,值得一看!

電影推薦:恐怖--殭屍(致敬英叔,感嘆殭屍片沒落的好片,主演是林書豪,經常飾演英叔徒弟),11-12-13至死不渝(有恐怖有淚點),潛伏1-4(據說在拍5了)。恐怖遊輪(燒腦電影其他的不知道怎麼分類--芳華(馮小剛導演,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抗戰時期文工團的故事,當時不想去看,前男友執意帶我去,結果發現挺不錯的, 貧民窟的萬富翁,與君相戀一百次,七月與安生……都還行。

5樓:有玉微涼

寄生蟲,可以很容易看到一些關於社會,關於人性,關於階級的問題,引人思考

動漫的話,工作細胞black,如果想幹一些事,就先從照顧好身體開始吧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動漫?

香港一些有名的電影 那些特別有名氣的都好看 舉幾個例子 笑傲江湖 新龍門客棧 東邪西毒 賭神 功夫 太多了,這個挺容易搜的,不說了。動畫電影 聖誕夜驚魂 羅小黑戰記 呃,別的還有 黑衣人 系列 加勒比海盜 系列 魔戒 系列 哈利波特 系列 蜘蛛俠 系列 驚天魔盜團 暫時想不起來了 魔法少女小圓 紫羅...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推薦?

Heidi 寶石之國 劇情很虐不過畫風實在太美了 紫羅蘭永恆花園 讓人心靈平靜的劇情和畫風 花開伊呂波 每一處細節都不放過的優質動漫 異度侵入 有點燒腦但是很有趣 Rebecca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冷門動漫都是很多年以前超火的。我最近在看的 少女革命 真的是質量很高了,也很難懂,感覺以前的動漫都好難...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電影 動漫可以推薦的?

懶回顧 1 斯巴達三百勇士,速度與激情,三傻寶大鬧波里活,2 西遊記後傳,畫江湖之不良人系列,一人之下,斗羅大陸,3 笑傲江湖 金蛇郎君,4 火藍刀鋒,亮劍,麻辣女兵, 仁靜 動漫狐妖小紅娘妖怪名單刺客伍六七鎮魂街凸變英雄一人之下迷域行者王牌御史中國驚奇先生霧山五行星辰變天寶伏妖路雪鷹領主靈籠劍網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