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眾型動漫推薦?

時間 2021-12-29 09:21:48

1樓:化妝師Miss豔

1. 地獄之歌

2.OVERLORD

3.銃墓

4.大劍

5.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6.驅魔少年

7.星之夢

8.陡然喜歡你

9.滑頭鬼之孫

10.Re:CREATORS

2樓:杏花很努力

1.怪誕小鎮

畫風看起來很輕鬆,無聊的時候看起來還挺有意思的2.星碟公主/公主闖天關

3.辛普森一家

超有意思!感覺爸爸的人設好鹹魚古古怪怪的

4.寶石之國

3樓:淮北枳

最近看的地獄少女還不錯,不是單純恐怖向的動漫,它裡面實際隱藏著許多的社會問題,還有無奈。彈丸亂舞,個人覺得還行。國漫不考慮一下嗎?那兔、狐妖小紅娘、妖怪名單、一人之下都不錯的

4樓:夕林

去搜尋老的經典動漫看吧,別人都在追趕時尚的潮流看新番的時候,你把鋼之鍊金術師,聖鬥士星矢,竹劍少女,水果籃子,百鬼夜行,這些經典都看看,不也是小眾派麼。

或者伊藤潤二的漫畫,也值得你擁有,就是膽子得大一點

5樓:醉花落雨

正確的卡多,只看前半部分,後半部分別看,不然你會絕望~

死亡撞球,就一集,內容令人深思。

灰色三部曲,雖然不小眾,但就我所知看的人也不是太多,後宮神作,劇情滿分,但有點壓抑。

6樓:回歸直線

《士多啤梨棉花糖》

09年的番。日常向,四隻蘿莉和乙個蘿莉控姐姐的日常,笑點很多,反正超級喜歡這部番。應該不算小眾,但時間很久了,所以沒有看見很多人推。

7樓:阿渙渙渙

瀉藥剛補完了17年的少女終末旅行,強推

op和ed都是神曲,故事講的是2023年的地球上兩個少女的旅行,歡脫之中難掩末世之痛。腦洞很大,設定很棒,神結局。

8樓:龍相未端

拳願阿修羅,網飛出品,格鬥番

混沌武士,我記得是骨頭社出品,私以為像公路片,兩個武士和乙個女孩為了乙個目的踏上旅途。

先就這倆吧

9樓:

《寒蟬鳴泣之時》畫風就不是很大眾,也不熱血《華麗的挑戰》男性角色畫風奇特,也不熱血

《死後文》強烈推薦第乙個故事,後面不推薦

《鬼燈的冷徹》畫風獨特

《地獄少女》各種陰暗面,也不熱血

10樓:腳趾殼

橘色奇蹟,迴轉企鵝罐,灰與幻想的格雷姆加爾,神不在的星期天,四疊半神話大系,最終兵器彼女,小魔女學園,死後文,真實之淚,sola,來自新世界,來自深淵,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個人感覺這些番都不是特別的大眾,至少我蠻多朋友都沒看過甚至沒聽說過,並且符合題主不熱血的要求。

橘色奇蹟又虐心又暖心,故事講的挺不錯的。迴轉企鵝罐的主題和一些劇情的荒誕性,以及畫面的張力都是很精彩的,之前挺火的,但是被日本禁了之後近幾年就沒有很多人知道了。灰與幻想的格雷姆加爾動畫版沒出很多,一點都不熱血,劇情比較慢,但是很好看。

神不在的星期天是乙個乙個小故事組成的,講了女主的成長。四疊半是「粗糙的畫風」,但是湯淺的功底絕對的優秀。最終兵器彼女挺致鬱的,是很早以前的番,畫風也不是很精美,但是劇情和想象力不錯。

小魔女學園好看,可能現在不算小眾,裡面的人物都很有自己的性格,和傻裡傻氣的瑪麗蘇完全不一樣。死後文題主絕對會喜歡,雖然可能會很打臉。真實之淚和sola至少b站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我覺得蠻經典的,裡面的配樂也都很優秀。

來自新世界一點都不熱血,畫風也時而詭異一下,很不錯的,雖然可能沒那麼的小眾。來自深淵的畫風比較與眾不同,我是被奧森嚇了好幾次,而且整部番很棒。櫻子小姐是個推理番,很好看,但是畫風還是挺精緻的,可能會不符合要求。

有兩個畫風符合要求的,但是越來越熱血,而且也挺大眾化了:靈能百分百和一拳超人。

補充:魔法少女小圓畫風不粗糙啊!!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動漫推薦

依稀夢百萬 死亡筆記 2006年10月 上古神作,由於動漫世界觀的設定問題,常年被封禁。邏輯非常清晰,吊打99.9 的動漫。此動漫雖然拍的比較早,但是我是強烈推薦的,他可以說是,智鬥片的前幾位神作一點都不誇張,強烈推薦。 閃光少女 電影的話,目前能想到有這幾部 怦然心動 大一時候發現的寶藏,看完特別...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推薦?

Heidi 寶石之國 劇情很虐不過畫風實在太美了 紫羅蘭永恆花園 讓人心靈平靜的劇情和畫風 花開伊呂波 每一處細節都不放過的優質動漫 異度侵入 有點燒腦但是很有趣 Rebecca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冷門動漫都是很多年以前超火的。我最近在看的 少女革命 真的是質量很高了,也很難懂,感覺以前的動漫都好難...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男男動漫推薦?

兮辰 最近看了好些都感覺不錯 1.水色海紋石 乙個無意間接近,另乙個努力回應期待,川瀨和慄原的悸動故事,畫風也不錯的 2.體驗現場 過氣偶像,在拍攝現場意外撞破前輩們不為人知的親密關係,捲入錯綜複雜的關係之中 3.劣質的他 兩男主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因各自父母離異再結合變成兄弟,乙個腹黑病嬌,乙個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