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冷番?求推薦

時間 2021-05-11 18:42:28

1樓:「已登出」

H2O赤砂記憶(別被這個看似和諧的畫風欺騙了)極黑的布倫希爾德(真的是極黑)

Sola

myself yourself(下面這張圖里的人物關係比你想的要複雜)

2樓:夢想kun

那麼我接下來推薦一點相對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冷門作品吧。

《超人幻想》第一季+第二季。首先宣告如果是特攝迷的話更容易get到興奮的點。

骨頭社有錢就是浪的典型作品之一,一群昭和男兒(監督)的回憶狂歡。畫面精緻,更有骨頭社作為鎮社之寶的可怖作畫+分鏡,有錢就是浪。看的懂特攝梗會充滿情懷,看不懂特攝梗會對打鬥場面高潮不止,實在是很爽。

《永生之酒》。說《永生之酒》是冷門番其實並不合適,因為實際上知道這部作品的也不在少數。可能如果入宅較淺的話會不知道它。

它的作者另外一部作品《無頭騎士異聞錄》可能更廣為人知,但是我就不做詳談了。《永生之酒》的乙個特點是前期的幾話相對來說劇情比較分散,難以讓人get到核心。但是,只要忍過了這個稍微有點枯燥的時期。

從第八話開始,之前一切的線索將串聯到一起,然後以無比歡快的氛圍一路狂奔到大結局。作為群像劇,也許喜歡這類題材的人更容易感覺到這部作品的精妙。

《Level E》。富堅義博的大名或許大家都有耳聞。一年一更的《全職獵人》也是大家經常提起的梗之一。

而這部作品是富奸另一部動畫化的作品。哦,放心,至少這個已經完結了。人物美型,故事精妙,乙個無比聰明卻始終在做各種匪夷所思事情的笨蛋王子在地球上的冒險(惡作劇)。

十分好看。

然後,《JOJO的奇妙冒險》絕對不是冷番,只是它的畫風會把大多數人拒之門外,雖然我們替身使者之間會各種嗨翻天,但是我還是很想安利給別人,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四疊半神話大系》森見登美彥筆下的京都有著各種各樣天馬行空的生物。哪怕是頹廢的大學生活也充滿了各種滑稽而有趣的事件。湯淺政明的動畫風格更是最佳的演繹方式。

稍微有點慢熱的風格可能會勸退不少人,但是最後兩話的大貫穿也讓無數人拍手稱快。

同一作者所寫的《有頂天家族》也是佳作。以上。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番推薦

小智 這是我為你們準備的動漫補番計畫,目前只編輯到09年的,不要在意文章中的介紹與評價,我承認看著是有點尬.不過動漫都是我認為非常好看的!小智 小智的動漫推薦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動漫補番計畫小智 2008年的動漫補番推薦第1期 小智 2007年不容錯過的10部超好看動漫!小智 2006年動漫補番推薦第...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求推薦?

阿肆 可以看看野畫集 不過攻不潔,介意的集美避雷 如果不介意的,可以看看,韓漫來的,攻是世家子弟,浪蕩不羈整天花天酒地受是畫家,畫春宮圖的,攻就是喜歡他的春宮圖,所以把他拐回來專門為自己畫畫,畫著畫著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哈哈哈哈 需要的集美可以看看我。 已登出 作為一名從小看漫畫長大的孩子,我想我非常適...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推薦?

Heidi 寶石之國 劇情很虐不過畫風實在太美了 紫羅蘭永恆花園 讓人心靈平靜的劇情和畫風 花開伊呂波 每一處細節都不放過的優質動漫 異度侵入 有點燒腦但是很有趣 Rebecca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冷門動漫都是很多年以前超火的。我最近在看的 少女革命 真的是質量很高了,也很難懂,感覺以前的動漫都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