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快穿戀愛文,求推薦?

時間 2021-06-08 00:11:29

1樓:星在処

《(快穿)我高貴冷豔》本文簡介:他將你禁錮在雙臂之間,抬起你的下巴,對你說:「如果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很好,你成功了。

」系統提供以下兩個選擇。A:反撲上去,並挑起他的下巴,邪魅一笑。

B:捅他一刀,讓他明白得罪你的下場。我:

……他將你攔在身後,並對面前的女人說:「你死心吧,我愛的是她。」系統提供以下兩個選擇。

A:抱住面前的女人,並挑起她的下巴,邪魅一笑。B:

捅他一刀,讓他明白得罪你的下場。我:……他帶人將你包圍,深情且痛苦的看著你,對你伸出手:

「和我回去好不好?不要離開我。」系統提供以下兩個選擇。

A:大庭廣眾之下,你抱住別的男人,並挑起他的下巴,邪魅一笑。B:

捅他一刀,讓他明白得罪你的下場。我:……

2樓:迷津

《歡喜債》

這本挺經典的了,裡面肉蠻多的哦

女主是採花賊,需要穿到各個夢裡勾引男主,本來只是想完成任務,後來真的愛上了男主,男主在夢裡是沒有記憶的,一開始被女主騙得很慘,後來記憶慢慢復甦了,卻愛上了女主,這本我覺得很好看,故事情節也很有趣,值得一看!

有沒有好看不侮辱智商的快穿文推薦?

耽肆壺漿 我的第一篇看的進去的快穿文是 我有乙個秘密 by西西特 它絕對符合你 不侮辱智商 的要求,而且看完之後你會再一次文荒 別問我怎麼會知道 文案 黃單的痛感神經天生異於常人,磕破點皮,他能痛的渾身冒冷汗,說不出話來。莫名其妙開始穿越,跟著系統先生做任務以後 在第乙個世界,黃單就體會到了什麼叫痛...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重生文 最近文荒?

行者 不二臣呀!意遲遲的作品,比掌珠好太多,最近正在追。女主不是最美,也不是最聰明,也不是人人愛,完全沒有金手指。男主是皇帝和國師的一把刀,殺人如麻,卻討厭殺人。女主和男主上輩子結過婚,非常相愛,最後卻分開了。最重要的是,文筆非常好,邏輯相當嚴密,世界觀很正,目前來看,格局也很大,女主似乎被困在宅院...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甜寵文?

義大利的土豆泥 這個我來!黑蓮花攻略手冊 原著殺我 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 這個太讚!修仙沙雕甜爽文 師妹明明超強卻過分沙雕 穿成男主白月光後和反派HE 了 向師祖獻上鹹魚 勿擾飛公升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這些都是古言,修仙玄幻都有,我是那種情節不太好立刻跳坑的挑食患者!這幾本真的從頭追到尾!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