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快穿文嗎?

時間 2021-06-01 17:35:05

1樓:花兒呢

不請自來

我真的超愛超愛快穿!

十年書齡,從兩年前開始愛上快穿

找了各種快穿文看!!!!各種!

現已快穿書荒

不過我之前看過的很多還是很不錯的

只是我覺得快穿文沒必要看多次

劃重點!!!!!沒有耽美!

口味獨特!!!!各種都可能喜歡!

有些是很早之前看的了所以沒法每本做個簡介讀後感啥的了我只能把這個書單分享出來!

還有!!!!

這些快穿文裡並不全部有深度!

並不全部有腦!

但我敢保證,看完之後都很快樂!很快樂!

誰會拒絕無腦的快樂呢

嗚嗚,希望有姐妹和我喜歡看一樣的呀

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快穿!

不看耽美不是對耽美有意見!

我身邊的朋友都看耽美

我也看過幾本好看的耽美

2樓:雲依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

寧舒死翹翹了,又好運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襲的任務者。於是,寧舒在乙個世界又乙個世界中,扮演各種人生,遇到各種'你無情,你冷酷,你無理取鬧'的人。寧舒怒吼,你們這些渣渣,我只是來逆襲的,請不要妨礙我完成任務。

穿越主角,重生主角,只有不努力的任務者,沒有撬不掉的主角光環。寧舒不得不苦逼地乙個世界乙個世界撿節操

這本書不僅是各個世界的故事寫得好,在世界之外寫的也超級好,就是寫快穿組織以及組織之外等等等等

強烈推薦!!!

3樓:咩小雅

有啊耽美:有銖

快穿之完美命運

快穿之打臉狂魔

快穿之不死病人

渣受生存守則

系統之半身動物

如何在病嬌手中逃生

快穿之我快死了

嬌裡嬌氣

bg: 快穿之反派又黑化了

4樓:是小又又呀

《那個白蓮花竟該死的誘人》

文案大佬常在河邊走,終於有一天溼了鞋,還給自己挖了一手好坑,栽在了一朵黑心白蓮花手裡

大佬:我以為我這一生必定風流多情還炫酷狂霸拽……沒想到那個白蓮花竟然該死的誘人!

白蓮花:我以為我這一生必定顛沛流離還孤苦無依……沒想到女神說她愛我,美滋滋!

(現代)校霸的小白蓮已完成(黑歷史黑歷史黑歷史,結局比較倉促,沒寫出女強,可當小嫖文看,跳過也不影響閱讀)

(女尊)王爺的小白蓮已完成(雷點大概是男生子?男女主兩個都是戲精?

(末世)首領的小白蓮已完成

(星際)主世界已完成

網盤私聊

5樓:summer的攝氏度

《女配不摻和》《每天都在上法制節目》裡面女主不矯情,三觀很正,劇情真的很棒

《快穿之富貴榮華》女主向,無cp,

《快穿之逍遙道》男主向,無cp

《快穿之打臉狂魔》《快穿之完美世界》耽美

上面每一部都不會讓人失望,最近文荒,有好看的快穿文希望可以互推一下,本人拒絕無腦瑪麗蘇劇情

6樓:藍顏芷婉婷

快穿之炮灰女配功德無量

快穿之炮灰不傷悲

快穿龍套好愉快

攻略極品

快穿陪你看星辰大海

快穿之炮灰的開掛人生

快穿之養老攻略

快穿之教你做人

有好看的非耽美快穿文嗎?

鹹魚嚶嚶 墨香銅臭的天官賜福,魔道祖師,渣反。酥油餅的識汝不識丁,敗絮藏金玉,朽木充棟樑,有珠何須櫝,繁花映晴空。無儀寧死的最愛你的那十年 超虐,反正我是從頭哭到尾,想想都心痛巫哲的撒野。非言非默的景帝紀事 強制愛,介意就不要看了,不虐,基本沒啥虐點 p大的鎮魂,殺破狼,六爻,p大的文我感覺都挺好的...

有什麼好看的快穿文,特別虐的那種?

小王同學1m8 快穿之娘娘又跑了 甄善,貌若天仙,心若惡鬼生前為禍國殃民的妖妃娘娘,死後是攪得地府不得安寧的惡鬼閻王為了送走這位姑奶奶,奉上了乙份成神卷軸娘娘,您還是踏著祥雲,去禍害神吧!成神需條件,請娘娘收集百位上神大能的心!強推!超級虐!為娘娘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娘娘傾國傾城裝得了白蓮...

有什麼好看的快穿文嗎?或者重生 穿書之類的

迷榭葉 墨冷大大寫的快穿三部個人覺得很好看嘿嘿嘿,互寵很甜,因為男女主一些經歷不會很快喜歡上彼此,但基本是過了兩個世界之後就會很甜 楊楊楊 快穿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女配有毒 快穿之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主駕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之嬌妻 我有美顏盛世快穿 emmm,暫時只記得這麼多了,其他之前看過的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