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沙雕 女主的文推薦?

時間 2021-05-10 13:47:23

1樓:古娜拉黑暗之神

《帶著手機穿古代》

主要內容是乙個21世紀的女孩子買了乙個新(ni)款(tian)手機後由於不可抗力穿越到了古代自力更生的故事

輕鬆沙雕量不多文筆好

值得擁有

2樓:「已登出」

穿成男主糟糠妻

公主貴性

明月入君懷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奸妃洗白指南(穿書)

不臣臘月初八異事錄

大晉如此多嬌

我給男主當嫂嫂

穿越之天雷一部

夫富何求

尚書大人,打發點咯

3樓:我是地球的驕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這麼少的回答,

會在我的熱搜榜單?

giaogiaogiao

莫非知乎又又又又想給我推文了?

休想讓爺開知乎會員,太貴。

4樓:噠噠推書醬

《別那麼驕傲》by隨侯珠巨搞笑,男女互穿文,作者文筆著實不錯

《我在虐文裡講笑話》看簡介就知道有多優秀,棒呆

《我有霸總光環》各種腦洞,可以一口氣看完也不帶停的

5樓:

白蓮花不好當(算是娛樂圈文吧,女主地質學博士,代替妹妹混娛樂圈,解決完問題後還是要回去當博士的)

全娛樂圈都在等我們離婚(失憶梗)

宮鬥不如養條狗(這本男主是皇上,女主貴妃,so,男主會有很多女人,而且男主開始不喜歡女主,有乙個很喜歡的青梅竹馬小綠茶,非sc),這本個人感覺男主更沙雕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女主很沙雕,設定有點雷,女主被雷劈過,因此可以在雷雨天隱身)

咬定卿卿不放鬆(算是重生梗吧,女主做夢夢到前世家破人亡的遭遇,因此想要抱緊男主大腿,改變歷史。女主撩男主,情話滿滿。雖然he,但番外有寫前世,前世有點慘,看完淚目)

6樓:kiliga

啊,可以康康我的回答

(和Quattroporte激情認媽_(:з」∠)_的女主)

當霸道Quattroporte文裡出現沙雕女主,會是怎樣的情景?

(沙雕虐文女主)

如果你是虐文裡的女主你會怎麼辦?

以及過兩天會在晉江上註冊個號寫個長一點的沙雕文,嗯,寫了再貼上來吧

有沒有好看的sc沙雕小甜文推薦?

亓官 季燦 一心學習,無心戀愛。顧江珩 邊搞物件,邊搞學習。知道真相後的季燦 你竟然是這種人!內容標籤 幻想空間科幻穿書校園 主角 季燦,顧江珩 一句話簡介 校草卻非要和我搞物件。立意 學習改變世界。符離是個沒見過世面的鄉下妖怪,進城後最大的理想是考公務員,名留青史。兩千年沒有接觸過人類社會的鄉下妖...

有沒有好看不幼稚新奇的沙雕言情文推薦

Leslie 一槍乙個嚶嚶怪 小短篇,電競文,吃雞,適合各種甜膩言情文看多了解膩女主是技術主播,男主是口吃自閉小粉絲 雖讓有些情節挺沙雕的,不過節奏輕快,沒有那麼多唧唧歪歪和惡毒女配 搶糖 我給你們種種草呀。我還沒摁住她 女主有抑鬱症,但是在盡她所能的愛著這個世界,像個小太陽一樣努力發光發熱,一篇蠻...

有沒有爆笑無腦沙雕文可以推薦一下

女頻文知識盲區。但可以試試換個全年齡口味的。全球高武 by老鷹吃小雞 主角從普通人變成練武之人,再進入高校公升級打怪,嗯,哈利波特式的開頭,打怪公升級的過程很苦中作樂。 小靈通 全文完 快穿小故事擴寫。沙雕小甜文。文案 裝弱雞的砍頭狂魔vs動不動就哭的菟絲花辣雞女配一覺睡醒,蘇軟軟穿越進了一本末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