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主是小公主,女主特別寵他的文。?

時間 2021-05-30 04:20:18

1樓:超愛看電視劇集呀

1.太行道

簡介:河洛大陣封印被破,陣眼之人聚魂而醒——貞白重回人世,企圖尋找被封印的真相,卻意外捲入重重迷案之間……而她不知,這一路所見,不過人世悲笑的輪迴;這一路所求,不過一人勘不破的執念。流雲聚散,從不由人,俗世恩怨總紛亂,何擾生來自由?

看點:傲嬌龜毛沒事YY女主喜歡他,在被女主推倒後天天找女主負責男主VS 大力直接推到男主,吃幹抹淨不認賬悶聲不吭女主。

看的時候我還以為男女主拿錯了劇本。

書評:女主貞白是那種話不多說,由於被人封印了十年,不小心被男主放出來的,武力值超高的非人非鬼。男主超可愛的,「李老二」,日常炸毛小作精時常YY對他有意思,確定了對女主的心意後,故意勾。

引。女主,女主不帶害羞的,覺得男主秀。色。

可餐直接撲。到,不忸扭捏不墨跡,這樣乾脆的感情看起來太爽了啊。

2樓:冬月二十一

《春日宴》

男主超級傲嬌,女主運籌帷幄

整體比較甜,中間一部分虐,那是真的虐啊

乙個118長超好看

借屍還魂型別,別被這一點勸退,真的很好看

女主弟控,男主超直超好看的

請問有沒有男主設計得到女主,男主有城府的古言鴨?

蘭采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就是 只可惜電視劇集為了男女主感情線豐富把這個酥點砍掉了。原本在顧提親盛家,如蘭的事破之前。明蘭根本不知道顧喜歡自己。而且顧出現的場次也很少。明蘭對於顧屬於某種意義上的先婚後愛。 離人訴衷 有城府還設計得到女主 腦海裡第一反應就是 雲鬟酥腰 啊!庄大小姐真的被太子殿下安...

有沒有哪部電視劇集的男主是眼裡真的只有女主的,絕對不會可憐心疼女二的這種?

張予曦黑粉 親愛的公主病 片名看著沙雕,劇情也是沙雕,哈哈。不過是反套路的沙雕,作為下飯局還是不錯的,最主要的是符合題幹,男主無條件信任小公主。女主懟綠茶也是帶勁。附B站的cut。 哥哥 寶蓮燈 阻隔在男女主之間的從來不是女二,而是三聖母,因為沉香是個孝子 上錯花轎嫁對郎 二十一集,六對情侶,劇情緊...

有沒有女主開後宮但只喜歡男主的後宮戀愛番?

玉子市場 玉子愛情故事 是不是完美符合條件 doge 整個商店街包括那只肥鳥還有年糕娘的好姬友們都是玉子的後宮但是玉子只喜歡餅哥 劇場版很甜推薦 村雨 這番裡你不僅能看到bg還能看的bl和gl,和紙性戀 女主是個死宅腐女,然後因為喜歡的紙片人死了,感覺自己失戀了,爆哭爆睡,變瘦了成了大美女 吸引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