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部電視劇集的男主是眼裡真的只有女主的,絕對不會可憐心疼女二的這種?

時間 2021-05-12 05:27:05

1樓:張予曦黑粉

親愛的公主病

片名看著沙雕,劇情也是沙雕,哈哈。不過是反套路的沙雕,作為下飯局還是不錯的,最主要的是符合題幹,男主無條件信任小公主。

女主懟綠茶也是帶勁。附B站的cut。

2樓:哥哥

寶蓮燈(阻隔在男女主之間的從來不是女二,而是三聖母,因為沉香是個孝子)

上錯花轎嫁對郎 (二十一集,六對情侶,劇情緊湊不拖沓)孔雀翎(兩個人演出了四角戀,愛上了對方的假身份,愛上了對方)刁蠻公主

機靈小不懂 (結局不明顯,但是我喜歡)

少年包青天(周杰和李冰冰那一版,我喜歡公孫策和龐飛燕的愛情)雖然都挺老的,但是經典,耐看!!我最近又在回看了!

3樓:岑息

最近在播的《親愛的麻洋街》!

男主歐小劍和女主馬曉曉,兩個人是青梅竹馬,男主甚至只有女主一條感情線這劇甚至根本沒女二,群戲。

男主感情線乾淨得令人髮指,大概是因為他有更有意義的事業線?

總之男主人設是真的好!

4樓:貓貓愛喝粥

乳酪陷阱

我憑本事單身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半是蜜糖半是傷

月上重火

錦衣之下

暫時想起來這麼多,以後再補充。

5樓:青文非

提名蕭峰!要不是阿朱臨終囑託,他真的對阿紫(emmm雖然阿朱阿紫不一定能算女一女二吧)正眼都不瞧一下。即便有這個囑託,他也只關注她的生命安全,一旦她脫離險境了,一旦有機會把她送出去交給別人妥善安置了,蕭峰都是第一時間想把阿紫這個小跟班給「甩掉」的。

「四海列國,千秋萬載,就只有乙個阿朱。」這話可不是信口胡說的。

第二提名《你好舊時光》裡的小太陽林楊!無論女二怎麼找機會怎麼動小心思,無論當時當刻周周對他怎麼樣,或他有多麼不理解周周,或者哪怕周周根本不在他身邊,林楊也從來禮貌周到的拒絕女二(以及潛在的女三四五),從幼兒園拉起她的手讓她做自己的四皇妃開始,林楊眼裡心裡就只能容下餘周周乙個人了。

6樓:曹子侻

夢回裡的男主十三,雖然這部劇整體質量不高,但是男主是真的好。一開始女二以女主姐姐的身份去撩男主企圖上位,結果男主只當她是工具人,氣得女二馬上轉投男二懷抱。男主有個丫鬟是他屬下的妹妹一直暗戀他、懟女主,男主也不咋理,大概一集過後妹妹就變成了男女主頭號CP粉。

後來後面女主好幾次被人誣陷跟其他男性角色有緋聞,男主也是絕對相信她。

7樓:鹽顏

我的ID是江南美女

這部劇可能最好的點就是、男主是個鑑婊達人哈哈哈。車銀優大概就是那種沒有演技、我都會因為顏值再多看兩眼的人吧。

補、最近林雨申的那個我喜歡你、也是男主一心只有女主。

有沒有好看的雙男主電視劇集?

prefer 韓劇 匆匆心動,你的目光所及之處,遇見你之後 泰劇 那一天,history系列每一部都還不錯 泰劇 與愛同居,醉後愛上你,不期而愛,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isbft 雖然你說是要內地的,但是不得不推薦一下挪威的 skam 這是青春題材的,男主顏值太可以了,北歐撩神 E神 和小天使,相互救...

你最想推薦哪部男主顏值高的電視劇集?

凡塵墜落 古劍奇譚 不光男主顏值高,一眾配角也都是神仙顏值 李易峰,楊冪,鄭爽,陳偉霆,迪麗熱巴,馬天宇,阿嬌,戚薇,賈青,張檬,李小璐,喬振宇,張智堯,高偉光,張雲龍,鄭業成,秦俊傑等 西元前後 不是粉絲不是粉絲不是粉絲 明月照我心 方逸倫,絕對是我覺得古裝扮相最最最好看的男的 懶得去微博找圖了,...

有沒有那種男女主沒有多少感情戲的電視劇集?

JO JO 親愛的自己 絕對是開中國產劇先河,官方拆CP,女主獨自美麗,男主最後和大BOSS女配在一起,而且看著居然特別帶感。但是這部劇,顏值與槽點齊飛,各種邏輯混亂,從極度真實的現實主義,一路奔向魔幻題材並且徹底放飛。另外這是第一部全員Bad Ending的電視劇集,但卻是符合期待的最好結局,獻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