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主是那種扮豬吃老虎的腹黑少年的甜文

時間 2021-05-29 22:24:17

1樓:遊沐有墨

我最近剛看完乙個

為《小男友》打call!!!強烈推薦!!!

簡介:

世界上最令人絕望的是,

昨天才跟男朋友分手

一覺醒來卻發現酒後【嗶】了弟弟的好朋友

他剛成年,比她小十歲!

繁於這個作者真的好會寫!看書那麼多年,肉文不少看,這個書的肉,真的是「肥而不膩」!完了,暴露了暴露了……

這部書的男主雖然比女主小了十歲,但是心理年齡絕對是趕得上女主的,而且他很會撒嬌扮可憐,只要擺出他這個年紀該有的單純和真誠,女主就會經受不住,說不出拒絕的話~

當然了,這也是因為童年的不幸,可以讓女主和男主同時拋卻世俗的眼光,努力爭取自己愛情!他倆之間唯一的坎也就是女主的弟弟,也就是男主的好兄弟,但是當初男主接近女主的弟弟,也是因為女主呀~所以並沒有出現什麼為了兄弟情放棄愛情的戲碼!

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哦

2樓:楊氣

嗯,腹黑老年行嗎?

雖然年紀大但是長的好,看上去是個少年,神仙文……不知道行不行叫《與鳳行》九鷺非香的。

其實想想貌似我也看過少年的文,女主有點傻的可嗎?貌似有一本《兔子壓倒窩邊草》

我想想,還有一本《小清歡》不知道題主看過嗎?

《北大差生》?可以看看

我記得有乙個冤家類的搞笑風的文《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個應該挺符合的。

這些都是腹黑的文,我覺得符合扮豬吃老虎的就是第乙個,可惜不是少年……

身邊有沒有那種開始覺得是扮豬吃老虎結果本來就是豬的人呢?

只怪我是金牛座 我前男友啊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每次給的暗示他故意聽不懂 因此很長一段時間我鬱鬱寡歡思考這人是不是不愛我後來我發現,他是他媽的真的聽不懂!我生氣,嗯哦啊,了三天 他根本不知道!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興致勃勃 人家聊天都不是互動的,他只是想說,說完就完了根本不需要我回應所以果斷成了前男友。畢...

有沒有爽番推薦一下,盡量不要扮豬吃老虎看的憋屈那種?

TiAmo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於慎重 唯一乙個會補刀的勇者,開地圖炮殺新手怪。這些都沒啥,關鍵是他只靠做俯臥撐就已經能力通天。打怪刷級?不存在的,爺只靠在家裡鍛鍊就能單挑魔王。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件事 開局史萊姆,技能全靠吃。大賢者庇護,還有古龍作伴。可以吞噬別人技能。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 ...

在生活中扮豬吃老虎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運動會,鉛球 我1.7m 65kg,但臉小,看不出多麼胖然後同班的和我攀談起來,說咱們怎麼比得過她們啊,她們看起來好壯。還問我你投過鉛球嗎,我說小學玩過幾天。初中的時候還參加過運動會,還教了她乙個動作 但是我真是就練習幾天就要上場區級比賽,屬於天賦 1型 然後她一直在說咱們怎麼怎麼弱 然後到了我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