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病嬌雙男主he文?

時間 2022-01-09 11:53:24

1樓:淺夏

冥婚眼盲的你×抓著你不放的鬼公子×對你糾纏不休的代娶二公子

新文+完結文共兩篇

你乙個人靜坐在空蕩蕩的喜房中,你知道自己嫁的人已經過世乙個月了。

你雖看不見,但感官卻異常靈敏,你知道有人一直在你的身邊徘徊。

「你是我的新娘,從此只能是我乙個人的!」飄忽的男聲在耳邊響起的同時,你即感覺身體似被一雙有力的手臂託抱而起。

「我不走,我就在這裡陪你說話。」你聽到自己的聲音帶著幾分顫抖。

「你乖乖的,就對了。」你感覺冰冷的手臂,一手繼續鉗制著你,一手那骨節分明的長指卻是在你的髮絲間不斷輕撫,反覆遊走。

「你是我的新娘,誰也不能把你搶走……」鬼魅般的呢喃聲中,那冰冷的唇,卻是緩緩地在你的後頸上印下了濕濕涼涼的吻……

自第一天嫁入秦家後,你夜夜都會與你的鬼丈夫相會,你已分不清與他的相會是夢境還是現實。

輕聲嘆息後,你依靠拐杖慢慢地在晨鳥鳴叫的小花園中散步。

手臂卻被人猛地攫住後,狠狠地向身後拖去。

你雖看不到,但熟悉的氣息,已讓你感知到來人是誰。

對於他這樣的行徑,你很是焦躁和憤懣,遂開口道:「二公子逾禮了,還請放開我。」

你的話卻讓攫住你的那人輕笑起來。「逾禮嗎?」他突伸手輕撫上你的面龐。

「同你拜堂的是我,你便是我的新娘!」話音落了的同時,那輕撫在你面龐上的長指卻是狠狠地攫住了你的下頜,而那銳利的薄唇卻是向著你,狠狠地壓了下來……

你是乙個被家人嫌棄的盲女,自小體弱多病,終於在十七歲那年病入膏肓。

你病得有些神智不清,恍惚中你感覺被人換了衣服,抬出了家門。

你想自己應該是要被繼母一家人下葬了吧。果然那些抬著你的人,越走越僻靜,越走越崎嶇。

當顛簸終於停下時,你卻聽到有人說,公子的墓地到了。

你不明白他們話的意思,但方才的顛簸卻讓你猛烈地咳了起來,而你的咳嗽卻讓一眾人大呼詐屍了,詐屍了,隨後即落荒而逃。

於是你即被拋棄在了夜晚的荒郊野嶺中,你想自己本就病入膏肓,怎樣都是一死,便不再掙扎,靜靜地躺在墓地之上,緩緩地合上了眼眸。

「你是我的新娘嗎?」恍惚中,你聽到了飄忽的男聲在耳邊響起。

你想自己應該是到了陰間吧……

題主的問題,好像也很符合我半年前完結的一篇雙男主病嬌文,全文3.3W字。

清雅溫潤病嬌哥哥×軟媚不羈病嬌弟弟×為活命拼盡全力逃命女主

乙個病嬌哥哥+乙個病嬌弟弟+逃命女主的故事

有兩個病嬌哥哥或弟弟是什麼體驗?

有沒有男主偏執成狂佔有慾很強的病嬌文?

夢若繁雪 快穿之反派又黑化了 第乙個世界人妖之戀 第二個世界人鬼之戀 第三個世界,霸道Quattroporte的甜妹妹 第四個世界暴君的冷宮棄妃 第五個世界獄霸和獄花。第六個世界,遠古的戀愛 第七個世界國師和他的徒弟 第八個世界影帝和他的狂熱粉絲 第九個世界星際蟲王的女俘虜 第十個世界女執垮和她的花...

女生喜歡看男主病嬌文是什麼心理?

因為想體會到那種愛情至上的世界,體會占有與被占有的感覺。一般看的時候代入感很強,但是看完了就不會再想,會回歸正常。看的時候,一般病嬌都是比較強大的人,滿足了女生的慕強心理吧。我更喜歡那種一開始抵死不從後來日久生情的,女主或受被男主或攻的手段綁在身邊,逃不掉,躲不開。每次看到男主或攻發出占有的言論,做...

有沒有雙醫生甜文可以推薦,男女主勢均力敵,男強女不弱的那種,要專業性強一點的。?

阿俊921 姐妹,這題我會!請指引我靠近你 男主神外,女主神內,勢均力敵,專業知識豐富,比較慢熱,前期感情線偏弱,兩人都踏踏實實搞事業,不戀愛腦,還有涉及醫患關係,愛奇藝閱讀可看 下面這張是女主參加學術交流會演講時。這張是男主同事對男主的評價。然後貼乙個鏈結,作者微博寫的推薦,主要講了他們的感情。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