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高質量小眾歌手推薦嗎?

時間 2021-06-01 22:18:09

1樓:白楊er

推薦乙個歌手,尚辰,聲音巨好聽唱功巨紮實但是知道他的人真的很少。他知名度稍微高一點的就是《千秋迭夢》,應該喜歡看原耽,看過二哈的朋友可能聽過這首。真的入股不虧啊啊啊啊!!!!

2樓:Phoenixeg

如果是5年前,我就要回答袁婭維的……不過最近發展蠻好。

蘇運瑩,好像現在也不算小眾了

錢正昊,好像作為偶像很火

張鈺琪,應該還算

好妹妹,目前也不算特別小眾了

難以回答……

3樓:劉大西瓜彪子

有啊有啊有好多呢

比如鄒念慈-1+1+=2、你怎麼蠢到我喜歡你都不知道張良成-三個月亮、野火一季、夜幕下

李上安-矛盾綜合體、夜長夢多

等等等等

PS: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歌詞,歌詞寫得真是太太太棒了!!!!!

(貼一張)

4樓:沒有想象力

夏日入侵企畫,也不知道算不算小眾,但是,入股不虧。

女神凱瑟喵,她的編曲很清新,很有想法,跟那些火遍抖音的歌不一樣。

Anson Seabra神仙男聲,我聽他的翻唱A妹 boyfriend入坑,強推!!!

5樓:Yolo

太一,他的歌型別很多且風格獨特,每首歌的成本只花了點電費(因為都是一人包攬所有)

沈以誠,劉思鑒等,他們的歌的主題很廣泛,不是市場流行的情歌,個人認為比較多元且豐富了

6樓:黑羽快斗準男友

祁紫檀:天際大廈

許哲佩:氣球,瘋子,德國下雪了,黃昏歌劇院

李澤瓏:春樹暮雲,我家樓下的娃娃機真的好吵啊,無病呻吟,wayward,噓,殆

你有什麼高質量,著名或小眾的電影推薦?

瑞士軍刀男 我這個看電影百年不哭一次的人,看這部電影哭了五次。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他的配樂還是男主的演技觸動了我,那段時間有點抑鬱的我第一次在情感上有了些許舒緩。我給不少朋友推薦過這部我心中的最佳,不過很少有人能欣賞,當然也許是因為我當時心理因素導致對這部影片評價過高呢。我肥腸喜歡男主啊,當時看他的Su...

有什麼高質量虐文推薦嗎?

桃兒本桃 熱愛虐文,超級喜歡半夜哭溼枕頭的感覺,生活這麼苦,好像哭一場能帶走很多的壓力。這些都是我看了很多遍的虐文,看一遍虐一遍啊。1.反派女配你有毒 這個是少有的快穿虐文!每一篇都虐到我淚流不止,絕對是虐文中的戰鬥機。注意!還沒有完結的超長篇!我也是那種文不看完就覺得難受的人,但是這個太長了,所以...

有什麼高質量bl漫畫推薦?

清風泠 天官賜福 STARember我可以吹一輩子!多圖預警,隨便去漫畫超話裡找的幾張圖 情節不拖100分,畫面完成度100分,畫師用心程度100分。灰灰太太我可以吹一輩子 說乙個大家可能沒看過的 南韓漫畫家畫的,叫窗外的窗和房外的房,這種東西都帶顏色的,設定上兩個漫畫都不太一樣,而且很像那種為了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