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量飾品貨源推薦?

時間 2021-05-31 00:21:14

1樓:Joyce

做飾品第十年了,我最開始在北京五道口,單價做的不高,生意一般,後來慢慢調整貨品檔次,款式,發現真正好賣又能為我拉回頭客的是那些進貨價中等,中等偏上的,且款式緊跟潮流,設計感強的。所以不要圖便宜,有時候只關注進貨價低的產品,其實到最後也只能壓成庫存。現在我也轉型專心做貨源,手裡的產品千挑萬選都是我的寶貝。

只放了一小部分,還有很多款式型別。

有很多賣家喜歡做大眾款,覺得「個性」的產品不好賣,其實我個人不太贊同這樣的想法,畢竟我也從實體店鋪做起,見過非常多的客人,通過和他們交流和實際銷售情況,我越發意識到做「小而精」是多麼的重要,發掘自己店鋪、產品在市場中的差異,然後培養自己的顧客圈子,才會讓你事半功倍。

2樓:Nuisance

耳飾的貨源真的有非常多,但是魚龍混雜,而且你需要先明確你要做什麼價位的產品,總不能拿著幾塊錢想拿通體純銀的產品,而且要看你要做什麼樣的人群,是低價走量,還是單次高利潤等等

前期會比較建議代發,這樣不用承擔囤貨的風險~當然,貨源解決了如果營銷推廣也很重要~如何引流累積客源,如何跟客戶溝通提高單次購買件數,如何處理客戶溝通中的疑問等。

可以康康,好幾百種款式,也有30+人的團隊了,互相加油幫助!

有無高質量古言推薦?

絕色龍妃很囂張,恃君寵繼后,公主出沒群臣小心,太子打臉日常 侯爺打臉日常,將軍打臉日常,龍鳳呈祥,戰王龍妃,最強嫡妃,嫡妃在上,不循,郡主日常,論皇后的養成,嫁紈絝 嫁給男主他爹,良陳美錦 重生之妻力無窮 太子爺的鬼迷心竅,作者妖殊 我其實是有點懷疑這個作者是不是哪個大神作者的馬甲哈哈哈,因為她第一...

有什麼高質量bl漫畫推薦?

清風泠 天官賜福 STARember我可以吹一輩子!多圖預警,隨便去漫畫超話裡找的幾張圖 情節不拖100分,畫面完成度100分,畫師用心程度100分。灰灰太太我可以吹一輩子 說乙個大家可能沒看過的 南韓漫畫家畫的,叫窗外的窗和房外的房,這種東西都帶顏色的,設定上兩個漫畫都不太一樣,而且很像那種為了膏...

有哪些高質量的港劇推薦?

武松 使徒行者 2014年香港收視冠軍也是這部劇讓我真正喜歡上港劇。這部局由文偉洪監製,之後在他手下產生了 城寨英雄 同盟 等優秀TVB影視作品,均在香港擁有不錯的收視率。如果你喜歡動作,警匪型別的電視劇集,這三部劇本人真心推薦。 鐘文 金宵大廈 近年來TVB少有的精品電視劇集,兩個被電視台閒置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