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高質量朋友

時間 2021-06-03 04:15:03

1樓:

第一類,能給你實際資源的貴人。想成為這類人的朋友,就一點,對方需要什麼你給什麼。比如,缺陪伴你給陪伴,缺安慰你給安慰,缺奉承你給奉承。

第二類,平等的朋友。這種情況,心靈上的支援最重要,不以心靈支援交往的朋友,難以成為真朋友,可能流於玩伴。另,凡事不可太計較,前提是兩個人基本可以維持平衡。

總結起來,想得到對方對你的認可和依賴,就要精準提供情緒價值。

2樓:藥泥寡

題主問的是兩個問題,那我先談談對第乙個問題的看法。

1.高質量朋友有哪些優點?

(1)給予朋友充分的尊重和理解。交朋友是個相互的過程,如果朋友之間關係不對等,對朋友所處的立場不理解,不為朋友考慮,那這種朋友只會給朋友交往帶來痛苦。

(2)對朋友真誠無欺。乙個人做人虛偽,為了達到自己的某種目標,矇騙朋友處於不利的境地,那這種朋友關係顯然是無法長期存在的。

(3)不過多計較個人得失。為了朋友的事可以做出一些犧牲,這種朋友值得交往。

(4)會提忠言逆耳的意見。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和不足,有些缺點甚至自己都無法意識到,如果朋友間發現對方缺點就勇於提出,這樣就能不斷提公升進步。

如何交到高質量朋友?

(1)首先,要自己是高質量的人,做好自己。這樣才能吸引到周邊的高質量人成為自己的朋友。如果自己毛病一堆,大家敬而遠之,漸漸的朋友就會離自己而去。

(2)其次,學會經營朋友關係。朋友關係要想保持長久,必然要花費一定精力時間去經營。與血緣關係不同,血緣關係依靠血緣維持,即便不去經營,也割不斷血脈,這層關係會一直存在。

朋友關係就不同了,如果長期不聯絡、不交流感情,那朋友之間感情自然變淡。

如何高質量的引流?

我來舉例,比如你是賣護膚品的,怎麼去推廣!首先我們去知乎搜尋在相對應的回答下去打廣告,注意 不要硬廣,要軟廣。那麼怎麼去打?這個很簡單,我們要去學習相對於的護膚知識先去分享 一來就廣告肯定他就退出了 後面可以委婉的推廣再 鏈結。詳細具體可以看下這個回答,希望幫助到你們 加人軟體是需要花錢的嗎?有沒有...

如何定義人類高質量男性?

小桓先生 生而為男人,你可以充滿自信,堂堂正正,踏踏實實,昂首挺胸大步走在世界上,你可以大聲告訴所有人,你就是你,你是不一樣的煙火,讓那些所謂的標籤都見鬼去吧我們不靠譁眾取寵,不靠油頭粉臉,我們行走於世,靠的就是自己的一身陽剛之氣,靠的就是斬釘截鐵的一諾千金,靠的是不畏困難的無限勇氣 謝五棤 沒必要...

高質量飾品貨源推薦?

Joyce 做飾品第十年了,我最開始在北京五道口,單價做的不高,生意一般,後來慢慢調整貨品檔次,款式,發現真正好賣又能為我拉回頭客的是那些進貨價中等,中等偏上的,且款式緊跟潮流,設計感強的。所以不要圖便宜,有時候只關注進貨價低的產品,其實到最後也只能壓成庫存。現在我也轉型專心做貨源,手裡的產品千挑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