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高質量古言推薦?

時間 2022-01-06 19:10:23

1樓:小白

絕色龍妃很囂張,恃君寵繼后,公主出沒群臣小心,太子打臉日常 ,侯爺打臉日常,將軍打臉日常,龍鳳呈祥,戰王龍妃,最強嫡妃,嫡妃在上,不循,郡主日常,論皇后的養成,嫁紈絝 ,嫁給男主他爹,良陳美錦 ,重生之妻力無窮

2樓:墨語的自言推書

太子爺的鬼迷心竅,作者妖殊

我其實是有點懷疑這個作者是不是哪個大神作者的馬甲哈哈哈,因為她第一本攝政王的小閒妻就挺驚豔的,感覺不像新人作者,然後這本就真的超級精彩了,我現在在追她的第三本,也非常驚豔,只不過千萬不要被簡介騙了,她的文和簡介有些嚴重不符。她的文以權謀為主,女強男強,一開始可能是對立的,但在對立的過程中互相吸引互相折服,而且男主是各種美男。

誠如這本,男女主均非穿越非重生,本土男女主,沈家並沒有因為女主是位女性而放棄了對她的培養,女主家女主外祖家是以繼承人的身份培養她的,所以她學各種權術各種治國之道。女主爹是個好爹,有個好哥哥,有個好舅舅和外祖,就是同樣有個糟心的庶妹。

男主雖然貴為太子,但是爹不疼媽不愛的,爹麼,也就是皇帝,被人攛掇把兒子送往佛門修身養性,被人下毒,身體一直不算好,被人追殺,想取而代之,好在有個花公公陪他一路成長培養他的勢力。在他最需要父愛的時候缺失了,等他成長起來,他也不需要了,媽麼,也就是皇后,實在太過糟心,這裡牽扯到太子的身世,太子是親生的沒錯,架不住皇后給皇帝扣綠帽子啊,還是最信任的丞相,這太過偏心的結果這個媽等於沒有,以至於皇帝始終對太子有根刺。不過我們的太子佛性慈悲為懷,講究以德服人[吃瓜]你不傳位給我,那就等著兒子乙個個死掉吧,而且全是正大光明的理由逼得皇帝自己處置。

最初男主接近女主是因為女主父親的兵權,也從來沒掩飾,設計女主的賜婚物件其他皇子退婚,女主也曾扮成男主的侍衛跟在男主身邊看他用慈悲的外表幹著心狠手辣的事情。女主也在培養自己的勢力,最初是因為利益走到一起,卻在相處過程中互相傾心,因為他們是同類人,所以不會背叛。

男主帶著女主一路從太子妃走向皇后,並且給了她親政的權力,互相扶持,成就一番盛世。

首發紅袖。

3樓:柚子先生

1.《嫡謀》——面北眉南

2.《他定有過人之處》——天如玉

3.《嫁給乙個和尚》——羅青梅

4.《庶女有毒》——秦簡

5.《東廠觀察筆記》——她與燈

這些我認為都不錯哦,希望你喜歡。

4樓:白羊的書庫

【文案】

京都來的落魄嬌女,落入凶名在外的痞子手中,外人都替這個嬌嬌軟軟的女子捏了一把汗。

出人意料的——

這個嬌女在那個蠻子手下,竟臉色紅潤,身上長肉了。

布衣生活種田文穿越時空

白羊推薦:一篇溫馨的種田文,不撕逼沒有金手指,男主也不是什麼風流翩翩公子而是真的痞子,是真的糙漢子真的大男子,說話糙方式也糙,刻畫得挺有特點的,確實和作者弄出來的大背景相符合的種田男主。女主性格是軟妹子,但是剋得了男主,最後結尾那個對話挺可愛的。

5樓:愛看小說的辰辰呀

《芙蓉王妃》

《金牌王妃》

《代嫁棄妃》

《夜行歌》

《魅姬惑天下》

《蒼穹為娉:八相女帝傾天下》

《行止晚》

《金銀錯》

《浮圖塔》

《慈悲殿》

《寂寞宮花紅》

《半城繁華》

《深宮繚亂》

《紅塵四合》

《引魂曲》

《半城風月》

《雲鬟酥腰》

《意歡》

《驚雀》

《恃君寵》

《深宮策·青梔傳》

《風荷舉》

《國色生香》

《寵妻之路》

《花開錦秀》

《寵妻如令》

《始亂終棄了太子以後》

《讓春光》

《珍饈嬌娘》

《初薰心意》

《謝家皇后》

《宮姝》

《宮牆柳》

《洗鉛華》

《紅顏亂》

《離凰》

《三朝書》

《問罪長安》

《繼后》

《山河枕》

《鎖金籠》

《庶人》

《朕和她》

《東廠觀察筆記》

《宦寵》

《勿入眉眼》

《繾綣》

《三朝書》

《三更桃花鼓》

《宮略》

《鎖金甌》

《太子的外室》

《山河枕》

《烏金墜》

《質女》

《孽徒》

《帝妃劫》

《畫春光》

《嫁給乙個和尚》

《司命》

《三生,忘川無殤》

《與鳳行》

《招搖》

《馭鮫記》

《江湖小香風》

《三朝書》

《問罪長安》

《石榴小皇后》

《鳳棲青雀臺》

《嫁紈絝》

《一寸相思》

6樓:浮夢若生

穿成反派的病弱青梅

文案:大毓第一紈絝訂親了,據說物件還是住在他家隔壁的李家三小姐。

所有人都在同情這個倒霉姑娘,包括白紈絝本人。

為了不讓李姒初這個嬌小姐掉入火坑以及影響他吃喝玩樂,白季梓決定親自出面勸退她。

然而人還沒見到,就先被一疊地契房產砸了個正著。

李家小姐懷抱雪白貓咪,笑意盈盈。

「聽聞郎君喜歡喝酒,奴家便把全城的酒肆都買下來了哦。」

***李姒初有個秘密。

比如,她是穿越來的。

又比如,這個世界其實是一本書,還是一本虐戀情深的be文。

而她李姒初,就是那種男主時不時拿出來回憶殺和膈應女主的早死白月光。

7樓:

《我對你何止是執迷不悟》by阿瀨

《針鋒相對》by鏡子

《英年早婚》by跳舞鮑

《姣姣》by淡衣

《有花難折》by霽夜茶

《榜下貴婿》by落日薔薇

《七零嬌氣美人》by棠酥

《偏愛有九分》by今様

《河自漫漫景自端》by尼卡

《長安第一美人》by發達的淚腺

《不二之臣》by不止是顆菜

《甜妻》by咬春餅

《網戀需謹慎》by愛吃糖的小麻雀

《見月明》by蟹老闆

《貓惑》by芝麻糖丸

《吻她》by阿喃

《我的男友是個gay》by太陽

《欲撩一枝柳杏出牆來》by妮又在摸魚

《確有情》by既望

有哪些好看高質量的古言虐文?

請叫我祭酒 虐文小集合 入股不虧!兔子 兔子 貴妾 夫妻一場 織心 師徒戀中的女配 cp 祝您喜樂健康呀 我被關在玉晨宮已經有小半個月了,送來的飯食質量越來越差,宮裡的這群人是最會看風向的,想來爹爹的仗打得是越來越不順了。如果爹爹輸了,他會不會看在我們的情分上放趙家一條生路,大哥長期駐守邊外,小弟才...

有什麼女主比較佛系,高質量的古言推薦?

我是公認的京城第一美人,可是,整個京城的世家子弟卻無一人願意娶我。無他,只因我是個丫鬟。1 我是丞相府嫡小姐莫雲裳的貼身丫鬟,小姐對我並不好,可以說是非打即罵。無他,我作為乙個卑賤的丫鬟,生得貌美如花,而她作為丞相府最尊貴的嫡小姐,居然生得如此平平無奇。當今丞相是當年玉樹臨風的探花郎,丞相夫人更是嬌...

有什麼好看的古言推薦嗎 高質量的 超虐的也接受

昨晚剛剛看完 霸王與嬌花 書名看著淺薄,但真心好看。HE,甜文,但平行宇宙真心虐,雖然現世幸福但仍意難平,早上起來還把書中男女主表明心意的兩首小詞給背了,真的意難平,好心疼平行宇宙的那對,那麼好的兩個人。 小咪書屋2 簡介 季三公子,美酒三杯,一祝你身體康健長命百歲,二祝你同殷姑娘白頭偕老兒孫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