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高質量的古言虐文?

時間 2021-05-12 06:35:20

1樓:請叫我祭酒

虐文小集合

入股不虧!![兔子][兔子]

《貴妾》

《夫妻一場》

《織心》

《師徒戀中的女配》 [/cp]

祝您喜樂健康呀

2樓:

我被關在玉晨宮已經有小半個月了,送來的飯食質量越來越差,宮裡的這群人是最會看風向的,想來爹爹的仗打得是越來越不順了。如果爹爹輸了,他會不會看在我們的情分上放趙家一條生路,大哥長期駐守邊外,小弟才三歲,那麼可愛的小肉糰子一般的人,這整個趙家的命運,全在爹爹這一場仗的成敗上了。

憂心過重的我,日不能食,夜不能寐,這身子也一天不如一天了。那群仗勢欺人的東西,還是有點顧忌,怕我直接死在這宮裡,便把小桃送回來了。小桃回來的時候,小臉黃黃的,整個人都瘦了一圈,怕是受盡了苦,我也沒問,只是抱了她好久,小桃的眼淚把我的長衫打濕了,而我,只紅了眼眶,這乙個月來,我已經把眼淚流乾了。

我的身子有些奇怪,我的日子向來是準的,可這個月遲遲不來,想宇哥哥上次來我這裡,正好是乙個多月前,那時父親剛要出征,還沒有叛變的流言,那一夜,他喝了酒,抱著我,說甯兒,我定會保你父親周全,保你趙家周全,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那時候,我望著他的眼睛,一下就陷進去了,當時,我想,他定不會負我。之後,男歡女愛,一夜沉淪,想到這裡,我的心跳有些過快,難不成我有了身孕?

可現在,不能請宮裡的御醫來瞧,否則這個孩子能不能保住還是另外一說。

3樓:星河

古言:東宮.殤璃.良仙難求.廢后將軍.華胥引

現言:憾生.心墳.一夜一日一年一世

大概記得的就這麼多.以前超級喜歡看虐文.不過我最喜歡be的.

導致我最後記得的也就只有be的了.這幾本最愛的大概就是殤璃和良仙難求了.雖然這兩個好像emm.

但是我還是喜歡的不行

4樓:帝鴻

前不久在知乎上看了《洗鉛華》,現在在瀏覽器上也可以找到,主要是我個人喜歡。

講的主要是女主穿書穿成了女配,原女配下場極慘,所以開啟了漫漫求生路,然後與原男主男二和原女主上演了一段愛恨情仇。

女主三觀超正,漂亮又謹慎聰明,而且也不是軟弱光靠女主光環和男主男配的無腦,很堅強又善良的女孩子,是我喜歡的性格。

還有這篇文就是讓你摸不透男主是誰,不會讓你有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不過結局挺遺憾的就是了,賺了我不少眼淚,作者寫得很好,不知不覺我就把自己代入了,女主哭的時候我也哭得稀里嘩啦。

力推,不多劇透。

5樓:啥也不是

《西窗竹》、《明月照紅塵》 這兩本是耽美型別的, 看到古言虐文第一反應就是《殤璃》和《廢后將軍》啦,不過前面回答過了,作為一枚腐妹子就回答兩篇耽美文吧哈哈

6樓:昭奚

昭奚舊草必須擁有姓名!!!!

黃炎巨集土,華國上百,諸侯分封,集為國昭。史載雜項三百餘萬冊,冊中八萬萬人,萬萬人中各自寥寥,隻手翻過五十年,不過春花落下的一臾。

那書中有座海棠園,園子裡有個長不大的孩子,園子外有個暖不熱的公子。

那書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內是綿延的殿和絕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霧和向道的相爺。

那書中還有座青山,青山上有雪,青山下有個姑娘。姑娘喜歡看人,她盼著那其中有她的哥哥,揹著她,帶她回家,帶她出嫁。

待到嫁給這世上最好的兒郎,便有人等她長大,有人帶她去看海底的白珠、懸崖上的紅花,喜歡她喜歡到打仗吃酒讀書撫琴都忍不住帶在身邊,山高水長地過一輩子。

7樓:青檸

《又一春》大風刮過

初看時以為是一篇小白文,樂樂呵呵看著就過了,第二次看的時候讀懂了暗線,心裡面百轉千迴,難過鬱悶了乙個下午。

而且大風的文筆也有保障的,平平淡淡之中講述的故事也很撩撥人的心弦。

最後,我的符卿書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8樓:喬嬌嬌KrYsTaL

必須是東宮!!

光是看番外都難過的不行不行的

現在想來其實世間事根本不會有那麼完美的結局有時候意難平才是最合適的另外要安利電視劇集版!太好看了簡直!完美還原完美改編

9樓:llllli

《宮牆柳》啊!

作者 @夢娃 以平淡的語氣陳述出宮中各女孩的一生讀後回味無窮細細感受作者筆下的魅力真的越品味越難受有一種很強烈的意難平的感覺。

我太愛小柳兒皇后娘娘淑妃娘娘她們了。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明明語氣很平靜,但回過神來已經很難受很難受了。

作者還有番外也超好看!!!牆裂推薦!!

江映柳沈雲瑤周柔溫媛媛林寧鄭德妃宋昭儀王婕妤一生推!T_T

10樓:西寧Selene

我最近在康乙個bl

它的名字叫

《魔道祖師》

我不行了

我哭死了

awsl!!!

魏嬰,泥河汪嘰要幸福啊( )(._.`)

我不得了了,雖然拍了電視劇集,但是——好多東西是電視劇集拍不出來效果的,比如:魏無羨偷偷爬藍湛被窩那些甜甜的小蠢事

就說這些吧

啊墨香銅臭你個大豬蹄砸

11樓:大尾巴秧

《永安調 》——墨寶非寶說它虐,不是因為男女主不相愛,而是因為深愛而不可得。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男女主為身份和上位者的權勢所迫,處於「日日思君不見君+身在曹營心在漢+情深不壽」的糟心狀態。(期間女主嫁給了男二,介意勿入啊)

但是,玻璃渣裡也要找糖磕嘛,他倆在一起的時候真是巨甜...雖然虐的時候也很痛!

另外我們二寶應該不用我再推銷了吧,作品和本人都一級棒,愛她(°з°)-

12樓:一見你就哈哈哈哈

昭奚舊草,雖然已經有了,但是還是再說一次!

我覺得最虐的點不僅僅是主角愛而不得,生離死別,雖然兄妹倫常讓兩個人無法在一起,但是我更加感慨天意如刀。

整篇文的內容都是圍繞天意展開,輪迴因果,愛恨悲歡,人與人,世事人情,都讓人心裡有一種揪著的感覺,看主角受盡苦難,你會發現,找不到乙個應該恨的物件,只能說造化弄人。

真的太壓抑了,每次看過都有點淡淡的難過1551。

13樓:

媚者無疆

折腰黑蓮花攻略手冊

武士魂與女人

武士魂與女人,武士魂與女人全文閱讀,武士魂與女人最新章節,瀟湘書院簽約首發

三更鼓桃娘傳

長恨緣歌

長恨緣歌,長恨緣歌全文閱讀,長恨緣歌最新章節,瀟湘書院簽約首發

14樓:白毛林

《昭奚舊草》 書海滄生著

「奚山望歲三百歲公子扶蘇胡不歸前世今生一雙人生死輪迴未央情」

喬荷喬植

「一者告訴天子,荷此生,未曾一日負外祖,外祖負我;二者告訴吾么妹阿植,一定牢牢地讓她記住—三娘,生何益,死何益?」  三娘,你活著雖沒有多大用處,可是,因為思念兄長而死去了,又能怎麼樣呢?所以,請你一定,一定好好活著啊。

」「我小心翼翼地灌溉,一日復一日地期待,那麼費力,植成參天的喬木,豈願見你終有一日從容赴死我也曾備下三十三城嫁妝,預備嫁我價值連城的掌珠。只可憐我這孩兒,送嫁的兄長陡然死在馬背上。 其實,我們都曾得償所願。

」扶蘇奚山(喬荷喬植)

「二哥就這樣回來了

我得寵溺他一生一世,做個他,像他待我那一輩子。

惟願他,此生,便是那個前世懵懂的我。

被鍾愛,被安排。

雖則天常有不測風雲。

我也曾想,我若為天,該有多好,定善待他終生。

我若為天,他的磨難中總存一線希望,痛苦中還有轉圜。這世上神話故事頗多,每一樁,都是我來演。我來做山,做海,做荷泥,做螻蟻,蒼天有束光可偷,我也偷來,予他做個冠帶。

你何必驚訝他竟不能處處識得我,也不必知道,這樣的強制安排不是為了滿足我的愛,而是為了想要他還能笑出來。

天下甚美。我還肯愛這山河,只是因為他還熱切地愛著河山。」

「我的愛比別人廉價,滿了便溢,沒什麼可惜。因我知終有一日,它還會滿。」

翠元三娘

三娘低聲道:「我與山君不同。我喜歡的人若是也喜歡我,便只能喜歡我一人。

哪怕他喜歡旁的女子只是一時一日,我也斷然不會讓他好受。他喜歡我不能是最喜歡,更不能只是淺淺的喜歡,最喜歡是還有次喜歡,淺淺喜歡我那深深喜歡又給了誰?他只能喜歡我。

」「神修自然道,不理輪迴人。從前參不透,是我傻。」翠元輕笑,「為了虛情假意的你,為了和你廝守萬古,我寧願汙穢自身,造假情事,與輪迴人牽扯,在功德圓滿時硬生生折下功德。

你就是這樣回報於我。」

火焰從翠衣人的腳邊慢慢躥起,天上卻浮現了明亮的霞光。男子的眼中無情無慾,只剩下悲憫。他臨風而立,狂風吹起翠色的長袖。

他說:「既已如此,三娘,莫再回頭。你我夫妻緣盡,你莫回頭瞧我,我亦不再瞧你。

我入仙道,你入輪迴,你我,再無相見,再無回頭之日。」

他的腳尖漸漸浮起雲氣,眼眸輕輕閉上。三娘依舊不曾轉身,捂著嘴,淚水滂沱。

那個會參看星辰、含笑不恭的少年就此走遠。

他歷經萬年,終於飛公升。

成芸(季裔) 秋梨

「阿梨,若我謀反,你又如何?」他微笑踉蹌著問妻子,不懼這滿園的耳朵流言。

秋梨愣了愣,卻瞬間對著季裔鄭重跪倒,收斂裙裾,行了一禮,「君當如何,妾當如何。君是亂臣,妾做賊子。」

忍冬雲琅

忍冬的臉皺成一團,囂張的氣焰卻一瞬間全部熄滅。她抬起頭,輕輕撫摸雲琅略略冰涼的玉白面龐,洩氣道:「雲卿,針無法使你感到疼痛,太陽無法暖熱你的肌膚,至於從不能超脫五行的我,又還有什麼辦法呢?

」雲琅卻迅速後退了幾步,黑眸沒有表情地瞧著她,用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溫和道:「殿下,不要再這樣近地靠近我,我不能忍受。」

雲琅低頭恭謹地聽她罵,許久,才抬起頭,唇畔竟掛了春風一般清爽的笑意,眾人皆看痴了,他卻道:「殿下之疾,一在從不肯聽人說完話;二在常使吾……如此開懷。」

「有怪踩月而來,美如秋水,清如山河,生呆如木雞,愛而不能忍,甚傾之。」

愛到何處,已不能忍受咫尺之距。

甚傾之。

生甚傾之。

謝良辰成泠

本是深閨夢中人,日頭月頭霞光霧霰永珍變幻,自哂自嘲自汙自怨不自量力,不過是,怕人聽見。

你怨我歡喜得卑鄙,歡喜得淺薄,可是你前生,又愛我到如何,才叫我今生從頭清算,迎頭一棒,鮮血淋漓,這樣去還。

年輕時,他曾與友人吃酒,席中有巫。人問巫:「陰陽相隔,可有相見之時?

」巫答:「鬼若欠人多,不還不入輪轉臺;人若欠鬼多,世代還夠便了結。然若結良緣,不虧不欠死同穴。

」她欠他那麼多,如何才入輪轉臺?他此生注定死在江東,他的妻子又如何與他同穴?

她歡喜他,葉公好龍,他愛著他,尾生抱柱。

他纏綿病榻,掘了她的墳墓,欲與她同穴。她變作乙個鬼,卻依舊躲著他。

他一直等著,待到下輩子,他與她不虧不欠了,便莫要歡喜過甚,鍾情過疾,驕傲過命,只是結個良緣,也能好聚好散。

有什麼好看的古言推薦嗎 高質量的 超虐的也接受

昨晚剛剛看完 霸王與嬌花 書名看著淺薄,但真心好看。HE,甜文,但平行宇宙真心虐,雖然現世幸福但仍意難平,早上起來還把書中男女主表明心意的兩首小詞給背了,真的意難平,好心疼平行宇宙的那對,那麼好的兩個人。 小咪書屋2 簡介 季三公子,美酒三杯,一祝你身體康健長命百歲,二祝你同殷姑娘白頭偕老兒孫滿堂,...

有無高質量古言推薦?

絕色龍妃很囂張,恃君寵繼后,公主出沒群臣小心,太子打臉日常 侯爺打臉日常,將軍打臉日常,龍鳳呈祥,戰王龍妃,最強嫡妃,嫡妃在上,不循,郡主日常,論皇后的養成,嫁紈絝 嫁給男主他爹,良陳美錦 重生之妻力無窮 太子爺的鬼迷心竅,作者妖殊 我其實是有點懷疑這個作者是不是哪個大神作者的馬甲哈哈哈,因為她第一...

有哪些好看的古言虐文

宮牆往事 臨幸那晚,他躺在床上,眸子裡浮著一抹嘲諷,你看見了嗎?我是個廢人,動不了,你得自己來。他是這世間最矜貴,最不願讓人看輕的人,可今晚卻在他最討厭的我面前自嘲,把自己踩進泥土裡,把心撕開,叫我看看他有多不堪,多可悲。我曾見過他鮮衣怒馬意氣風發,見過他金甲銀槍睥睨天下,他說要建功立業,要天下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