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道自來居

修道真不真,這要看修行人的心地所向,若以虛心靜神誠修性命則真,若是所向其它,不敢說不真,但終難達至真!內丹外法千經萬術唯在心也一一《內觀經》有云!

2樓:

我祖居東勝大神洲,花果山前自幼修。身拜靈台方寸祖,學成武藝甚全周。也能攪海降龍母,善會擔山趕日頭;縛怪擒魔稱第一,移星換斗鬼神愁。

偷天轉地英名大,我是變化無窮美石猴,若要撕去生死冊上名,支付寶中來上貢,今日有緣會道友,一人一名僅百銀。

妙讚破百數,傳與芸芸長生術。道家話語必當真,莫曾戲言欺眾人。

3樓:ghfdfdg

修道成功後的神秘體驗。

1)自我與萬物為一體。

2)宇宙與心靈合一,或宇宙萬物都在心中。

3)「心體」(即純粹意識) 的呈現。

4)一切差別的消失,時間空間的超越。

5)突發的頓悟。

6)高度的興奮、愉悅,以及強烈的心靈震撼與生理反應(通體汗流)。

這些特徵與比較宗教學家研究的各種宗教中的神秘體驗基本一致。

4樓:牧雲空

當然是真的,在下師承道家七十二福地之一爛柯山一線天妙音道人,先師祖二百三十三年前飛公升,如今乃是東極镇天大德至寶青華帝君座下紫宵星君

不才資質愚鈍,六歲築基,十七歲方才丹成 ,此後十餘載毫無進境,修真之路漫漫,如今才是初窺門徑!

不說了,在下還要趕路去參加三十年一屆的蜀山元嬰高階進修班,告辭!

真的有人通過修道活了幾百歲嗎?

我想不出來 吾宗所以不言長生者,非不長生,超之也。此無上大道,非區區延年小術也。長春祖師住燕京天長觀時普說 道涵天地,神統百形,生滅者形也,無生滅者,性也,神也。有形者皆壞,天地亦屬幻軀,元會盡而示終。只有一點Sunny,超乎劫數之外。在人身中為性海,即元神也。故世尊獨修性學,煉育元神。可以滅而滅。...

修道是否真的存在?是否真的能夠修煉成仙?

看你怎麼理解這個仙字,騰雲駕霧,還是長生不老。道有道根,佛有佛緣,不要太痴迷,知道的不一定是真的,親眼看到的才是。沒事多出去走走,世界很大,特別需要敬畏自然。並不是所有的仙都能飛公升,也並不是飛公升就是你想的那種飛公升,俗人注欲情,高人重因果。我知道的仙,同村的婆婆往上兩代,一瓢水換來命中一男女,男...

修道可以白日飛昇嗎?

昔時萬里無終邪 飛公升只是一種形容修道,修的不是仙,是道啊,到分很多種,比如印度就有乙個一直舉著右手,40多年不放下,這就是他索要修的道。 鶴羽 飛公升有三種。第一種就是大家熟知的白日飛昇。就是肉體成聖。這樣的大德少之又少。孫不二祖師,呂祖就是白日飛昇。張三丰。第二種稱為屍解仙,有一位聖人便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