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的黑人文化都那麼酷?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糖聚塊

純度尚不及白人主導的嬉皮士文化,至少人家不會美化自己的虛偽和頹廢,讓惡都以惡的形象示人。

另外感覺黑人沒什麼文化,只有亞文化。你覺得cool可能是他們飢寒交迫導致的。

2樓:

也許是學習老美的那些文化的門檻低吧,有個滑板你就可以街頭,拿著話筒說兩句押韻的話就能rap。

中國的文化一般都以讀懂文言文為基礎來學習吧

3樓:

額,不請自來。如果題主認為黑人很酷的話,那建議題主去guangdong玩玩,那裡黑人挺多的,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tie吧搜尋就一大堆了

4樓:孫三畝

就說唱街舞塗鴉這幾樣來說

說唱在早期還可以,以抗爭不公追求平等為主宣揚普世價值;但到現在除了fxxk就是bixxh的,充滿消費主義和享樂主義還有一些歧視觀點,比較全面地體現了黑人主流群體的價值觀坍塌,已經和所謂的「酷」不沾邊了。

街舞,無非是舞蹈的一種,也並不是黑人跳得更好,只能說是乙個沒學過跳舞的黑人扭起來更帶勁一些,這確實是人家從小薰陶出來的;但是在我們的鄰國日本,街舞文化也被黃種人帶到了新的高度。所以說街舞挺「酷」,但它不只屬於黑人。

塗鴉,更不是黑人的專屬,塗鴉是任何地方任何國家中非主流文化群體表達自我的方式;在我們中國,塗鴉更是早已被社會主義文化吸納,成為了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的藝術形式,所以我覺得我們的社會主義文化更「酷」一些。

所以,黑人文化有「酷」的,但是不是都「酷」。而最「酷」的那一部分不屬於美國黑人文化,因為美國黑人文化本質上是美國文化;最「酷」的那部分黑人文化掙扎在廣闊的非洲原野,奄奄一息。

為什麼在黑人文化作品中常常沒有父親角色的存在?

餓梨 反向思考一下吧。要是把作品裡面的 人家庭全都設定成父母雙全 和諧美滿的狀態,你猜誰會不滿?那些單母親的 人會不會感覺不自在,反手就投訴歧視?美國 人缺父親的現狀,是眾人皆知卻又不好公開講的。那些影視作品只是在 合乎實際 和 政治正確 之間選了前者而已。用索爾仁尼琴的名言來講,就是 我們知道他們...

黑人的腦袋為什麼那麼圓?

風華慕雪 因為頭圓能防彈!因為頭圓的話,同等頭圍下,從上到下橫截面大,從前到後橫截面小,從而頭小,從而空氣阻力小,從而跑的快 不信的話,你想想為什麼頭盔基本都是圓的?為什麼一想高鐵,你腦海裡都是圓鼻子火車頭?因此,從保護生命安全和比較身體素質的角度看,黑人天生頭圓。 卡士伯 因為上帝造黑人時就知道黑...

為什麼法國的黑人那麼多?

雙向行文 這個問題,最好還是讓法中國人來答。Les Noirs de France sont,selon le Conseil repr sentatif des associations noires de France CRAN les citoyens ou r sidents fran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