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genpichong

arrogant形容法中國人絕對不過分,很愛抱怨又眼高手低。嘴皮子厲害耍花腔,其實辦事效率奇低並且沒有責任感,一朵歐洲大陸的奇葩,非常會找藉口和甩鍋。

2樓:章可

-總體來說確實很愛講話,非常八卦。不分男女,有些男生話多到你懷疑他屬性。

-40,50歲的巴黎富人區的女的,穿著考究,但很多日常相處很神經質,愛抱怨,沒有所謂的法式優雅。60歲的倒是很多。

3樓:仲謀

我覺得這個問題要把法中國人分幾類來談,因為現在法中國人的人種以及民族的組成非常的多元,所以很難統一概括。

首先大家傳統印象中的法中國人,也就是Franais d'origine franaise法中國人白人,基本上可以用大家在文學作品中對法國文化的理解去理解他們。相對來說這些人大部分在法國處於中產偏上的階級,中老年人比較有條條框框的感覺但是素質相對也不錯(除了一些種族歧視問你吃不吃狗肉的那種),一起上學的年輕人學習努力程度還可以,比較熱衷派對,旅遊等等,非常在乎生活以及一些時尚的東西。我自己和他們去過幾次派對和公寓聚會踏青什麼的,感覺就很正常的年輕人一起玩一下。

Franais d'origine africaine,也就是非洲裔的法中國人就比較不一樣了,分成黑非和北非吧。除了一些很綠的msl外,一般比較好接觸的留學生是突尼西亞和阿爾及利亞來的,摩洛哥的也可以但是感覺比較像印度人的性格,懶惰而且不守信。這些白非越是第二代第三代性格上越靠近傳統的法國白人。

如果是黑非就完全看他所處的階級,有遇到那種非洲政要的後裔或者中產以上的留學生,素質各方面比較高。平時在商店遇到打工的就不好說了。

至於Franais d'origine asiatique法國亞裔,越南裔融入程度最高,日本人和韓中國人其實融入程度還好,性格也偏向儒家文化圈的。華裔的話其實容易碰到那種不會說中文,一直強調自己是法中國人的那種,也有那種會一點點中文的。

4樓:

日常跟同事打交道。趕腳比較懂得享受生活,不是物質的那種,就是生活非常豐富多彩,比如邊讀博邊組樂隊,邊讀博邊跑馬拉松什麼的。還有就是很愛吐槽和自黑,講話比較搞笑。

5樓:Arthur LIN

留學生在自己的圈子裡比較多吧,畢竟方便,不用絞盡腦汁想這句話怎麼說,丟擲來的梗別人也能接住。

不只是中中國人,全世界留學生都這樣。

至於法中國人什麼性格?

男生普遍浪,喜歡開玩笑,喜歡調戲漂亮小姑娘,普遍比中國人開朗+容易生氣,比較隨心所欲,靠譜的特別靠譜,不靠譜的乙個在同乙個小組乙個學期見不到人。

女生普遍人前精緻人後不拘小節,普遍比國內女生開朗,但是比法國男生規矩很多,不浪。

無論男女都喜歡抽菸,大部分都話癆,語速奇快且停不下來。

以上都是年輕人,法中國人到了中年之後跟被魂穿了似的,正式場合嚴肅認真,走在路上沉默寡言,公共放鬆場合都不愛說話,不過遇到能聊起來的人一樣話癆。

盧梭是法國人還是瑞士人

梭梭往事 盧梭其實嚴格說來是法裔日內瓦人,當年他的祖父因為信仰新教遭到天主教高層的破壞而逃到日內瓦避難。所以他的身上是有法國血統的。但是,由於他自從16歲之後離開故鄉日內瓦,除短暫去過英國之外,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法國度過。況且,他一直是用法語寫作,深受法國同時代的其它啟蒙思想家伏爾泰,孟德斯鳩的影響,...

襲擊之後,法國人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噠噠噠噠噠 我問過乙個尼斯人,他的回答基本上就是,我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繼續生活下去。其實第一次聽到這個回答還蠻震驚的,他跟我分析,說事情真的發生了,你能怎麼辦,最好的方法就是呆在家裡,一切都還是要繼續,這就是生活。 彭昊 11月23日至25日和夫人一起在巴黎旅行。所有的朋友此前都強烈反對我們去,但...

法國人說英語的時候,有哪些口音特徵?

法國留學生一枚 當然是非常純正的法國味兒 法中國人在語言上的蜜汁民族自豪感讓他們永遠都是用法語的發音規則念外來詞比如 h 不發音,r 發類似英語 h 的小舌音,詞尾的 g 發音等等 於是,感受一下 hamburger unburhgurh black mirror bluck mihorh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