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震撼的人文景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翁某某

這幾年去過的地方好像都有震撼到我。手機裡翻了下,隨便找幾張。

耶路撒冷

聖墓萬國教堂

印度泰姬陵

恆河奧恰

瓦拉納西

埃及吉薩金字塔

埃及民居

埃及拉美西斯二世神廟

緬甸蒲甘

緬甸茵萊

尼泊爾巴德崗燈祭

2樓:趙喬琪

布達拉宮

雲南元陽的梯田

四川山谷間的農田

秘魯的馬丘比丘

緬甸蒲甘的塔群

墨西哥的瑪雅遺址

瓜地馬拉的瑪雅遺址

約旦的佩特拉古城

伊朗伊斯法罕的伊瑪目廣場

衣索匹亞的石頭教堂

埃及的神廟和金字塔

柬埔寨的吳哥窟

復活節島

不丹的虎穴寺

3樓:亦塵

紫禁城算乙個,規模巨集大。萬里長城算乙個,時間跨度最大,歷史最長。吳哥窟算乙個,一段淹沒的文明被重新發掘,規模巨集大,充滿神秘色彩。

4樓:可愛的鄭小姐

在延吉的帽兒山。當地人幾乎周周都去爬山,每次路過乙個山上拐彎點,就會有人扔一塊石頭做乙個記錄。慢慢的,來往的次數越來越多,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搭石頭塊。

現在已經搭成小塔了,有很多處。我沒拍照可惜了,都很有秩序的搭成了乙個上尖下寬的塔形。

真的是白石塔白石塔白石搭白塔。

沒有人去破壞,乙個現代人共同搭築維護的人文景觀,比那些在景觀上刻「到此一遊的」高階多了

我覺得這種才可以叫做當代人文景觀

你見過最霸氣的人是什麼樣子?

蓮農 好朋友從中非坐了38小時的飛機,回北京見我 偏偏趕在這時候帶著低燒 結果她第一反應是 沒事兒!去旁邊喝杯熱拿鐵就好了。喝完了拿鐵出門打車,在司機口中才得知當下的情勢。武漢來的我可不載啊!我從非洲來,我是在飛機上著了涼。你乙個小姑娘在非洲幹嘛呀?維護世界和平,哈哈。她和司機說說笑笑,然而也不免心...

你見過最內向的人是什麼樣?

遛哲學 最內向的那種,走路低著頭,不然看著前方又不知道眼睛往哪放,眼神畏縮,和熟人打招呼總是顯得很被動,別人主動他才會打招呼,聲音小,或者因為發言少而變得沙啞 尖利。你和他做了幾年同學,連他的聲音都不熟悉,說不定他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嗓音很陌生。在知乎上,他的大部分回答都是關於內向的話題,因為其它話題他...

《輻射4》最震撼你的瞬間是什麼?

已登出 各種各樣的戰前死於核戰而留下的骷髏。他們都以某個奇特的動作存在於兩百年後的美國廢土,他們殘餘下來骷髏永遠記錄下了核爆時的瞬間 有坐在教堂裡一起等死的夫婦 有坐在輪椅上等死的老人 有核爆時去找床前獵槍的男人 有違抗軍令殺死臥底女友的核潛艇將軍 有水沒喝完 食物沒吃完卻死於地下自建避難所的紳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