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爐石傳說新模式中,奈法利安一方的卡組是否略微弱於大螺絲一方的卡組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

奈法利安5費硬幣上4/12每回合全部+3攻那個龍,基本上對面就投了。

似乎龍王配偶不僅是戰吼,只要站場第一張龍都減2。所以可以各種龍鋪場,以及,就不說那個所有法術值-3的龍了。

大螺絲除了火貓,5傷法術牌還有兩點過載,根本沒法打好麼。

2樓:

羅斯勝率高只能說明對手奈法太愛用英雄技能了,你如果後手硬幣跳77紅龍或者412黑龍,趁早把場鋪起來,羅斯早就被你在6,7費的時候打死了。記住,羅斯有60血,你5費上個黑翼技師抽個莫名其妙的法術還不如你上個477多彩龍來的有壓制力。因為羅斯除了活體炸彈沒有低費的AOE了,甚至單解也很感人。

不過羅斯卡組強度確實高,單一張火焰之子363打6就已經很說明問題了,266嘲諷,活體炸彈,6費以後的英雄技能,40血以後的熔核。如果沒這點東西,基本不可能打贏超前水晶4的奈法。

最後說一句,亂鬥結果很大程度還是看奈法抽的法術ˊ_>ˋ

3樓:雲天龍庭

奈法利安前期比較強,但是六費之後(大螺絲變技能),奈法利安的強度明顯不如大螺絲。

看一下雙方的牌組,兩人的卡組都不錯,奈法利安的卡組比大螺絲稍差一些,但是奈法利安起手是5費,所以前期較強。如果能在六回合前把大螺絲打殘了,基本就贏了。而後期奈法利安的傷害就比較難打出來了。

如果奈法利安能在六回合的時候鋪開場,還可以挺一挺,否則就是輸。

根據今早六點公布的歐服資料,奈法利安的勝率在85%,但我周圍人用大螺絲勝率更高一些,可能跟國服環境有關。

在爐石傳說裡,是什麼讓你選擇了狂野模式

橙卡多 什麼這個回答被摺疊了 那我解釋一下,納格拉羅斯 女王 二王 恩佐斯 雷諾 銅鬚 卡扎庫斯,我全都要!狂野帥炸360 無死角橙卡 Alpha 首先呢,當我發現標準全都是無盡資源的獵人DK,和無休止的奧秘,乏味之情就油然而生,不是所有人都有興趣和耐心和獵人耗疲勞,唉呀 其次吧,狂野裡極其大的卡池...

爐石傳說 標準模式 中,為什麼法師的直傷法術這麼多,卻沒有適合加入藍龍的構築呢?

佳爺 只能說現在沒有了,曾經冰法有個套路是大帝減費,藍龍變成8費,冰槍0,寒冰箭一費,然後一波打死,現在是冰槍退了,大帝退了,法師保命的冰箱沒了,而狂野卡組的強度較高這種傳統冰法強度跟不上了,慢慢的就消失了。 已登出 你搞錯了一點,不是直傷多就能帶藍龍了,想要玩藍龍,只有三種可能,要麼你能低費下藍龍...

在爐石傳說競技場模式中,有哪些看上去不美麗實則還不錯的卡牌?

水月之瞳 655冰霜元素,看起來差,但斬殺力超強,玩賊的我看到它就拿,搶節奏。2費悶棍,可以回手大哥,也可以作為斬殺卡回手嘲諷,十把翻盤有九把靠這張,雖然虧手牌,但搶節奏搶的一b,但概率給暴雪改了,以前一把盜賊平均可以摸2張,現在3把盜賊平均一張 畦哇矽 5 8 8 苦潮多頭蛇 五費拍乙個超大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