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榜言論自由的美國除黑人外不允許說N開頭的單詞?

時間 2021-05-09 14:06:58

1樓:liang zhou

都2023年了怎麼還有人覺得言論自由=說什麼都不犯法呢?

所謂的沒有言論自由是往你的聲帶上裝乙個晶元,當你說CNM的時候,這三個字會自動消失或者變成「祝她老人家身體健康」

2樓:有木桑

因為美國的「言論自由」是個特定領域內的專有名詞,然後大部分人查都沒查過這個詞到底什麼意思,就根據字面四個字想象出了自己的理解。

於是就會有那麼多奇怪的「為什麼」了

3樓:人人都是孫笑川

因為現在言論自由的標準就是韃美利堅定的,它說這個符合,它就符合,它說不符合,它就不符合,在你提問這個問題時,你已經陷入他的話術中,已經是輸了

4樓:

那某國還不能說某個支開頭的詞呢。

(對就是支付寶)

罵別人要承擔社會性死亡的可能性,

在公尺國就是不言論自由,在中國就是天經地義?

5樓:響馬

我,山東人,口頭語捏個,那個,嫩個,我特麼又不在美國,怕個毛啊。

在上海,義烏,南京,溫州,金華等城市遇到不少倪哥,照說不誤,還沒遇到敢讓勞資不說的。

6樓:就看和

誰說美中國人不允許說n開頭的單詞?17年最高法剛剛再次重申hate speech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你說了不會有法律後果。

什麼,你說你的老闆因此開除你?你的老闆因為你是新來的看到領導就坐沒有主動倒茶都可以開除你,難道看到你侮辱歧視他人開除你不好麼?當然你可以找個平時天天說n詞的老闆,前提是他看得起你這個黃皮。

7樓:宣漢

通過削奪核心族群中下層的權利,來討好邊緣族群的強勢部分。

等到了某些必要的時刻,又會重新調整該政策的度與方向。

統治階層的小聰明而已,看多了也就習慣了。

即使懶得多看書,只要多出去走走,也該能想明白,又不是什麼新鮮的招式。

8樓:Moxos Yuri

乙個差不多等價的問題是:

言論自由是否應包含反對言論自由的言論。

如果不是,那麼言論自由顯然是針對某個範圍以內的言論。在這種情況下,核心問題是誰以何種方式來劃定這個範圍,並如何確保其他人來遵守這個劃分。

如果是,那言論自由本身如何抵禦反言論自由的威脅。

9樓:張川

俗話說大丈夫能屈能伸,俗話又說大丈夫寧折不屈。具體用哪個取決於你想說什麼。同樣,保障言論自由和禁止種族歧視都是不容置疑,具體用哪個取決於美中國人想幹什麼。

在美國,言論自由的邊界劃在哪?

其實我並不認為美國有言論自由。很多朋友總是抱怨說我們國家不能批評zf,不能說負能量的話,但是這只是表面。你在美國你除了罵zf以外你不能說任何的帶有攻擊性的話語,在美國你不能侮辱胖子 歧視環衛工人 殘疾人和婦女。只要你觸犯了上訴任何一條政治正確的東西,你在美國就要受到美帝法律的制裁。這下你認為美國有言...

言論自由為什麼是基本人權

魔鬼英吉 國內在進步,但不夠,但依然在進步,這是事實 雖然某些關鍵時刻更嚴厲。至少現在不是說句清風不識字就要滿門抄斬的時代了,進步就是進步,不能說點滴就滿足的就是XX 最近的事件,說明美中國人有些時候也有不能說的,比如快船前老闆,其實因為違憲。在中國也有規定,某些話不能亂說。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偽命題,...

為什麼美國總是標榜著自已是正義的化身?

自古以來,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以為一部分人服務的名義行使權力時,其他人就可能不服。比如說,美聯儲救華爾街就引發了攻占華爾街運動。只有將權力歸依與正義真理時,才能服人,無往不利。然而,什麼又是正義和真理呢?概念都會被掌握話語權的人主導,正義和真理的光芒能夠刺透這塊幕布嗎?推薦哈佛大學公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