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NBA球員都貶低喬丹誇詹姆斯呢?

時間 2022-01-02 06:47:26

1樓:野生布朗泥奏凱

我家聽話的大黃只會不停地喊「goat」、「king」、「the chosen one」 還封賞別的人「年前的國王」

雖然都是自封的,但不要緊,詹詹自喜也。

這個表情太好玩了哈哈哈

2樓:Ezreal

科比粉絲又來造謠嘍,畢竟,who is kobe?

所謂的「貶低」也不過是詹姆斯在和喬丹的goat之爭中處於劣勢而已,而kobe是沒資格參加這個級別的競爭的

3樓:

噴題主的都怎麼想的?

題主目前在塞拉峽谷打球,再加上家庭原因,未來是還有機會進NBA打球的。

你們有什麼資格噴「天選之孫子」

4樓:

這個問題問的太拉胯了,連到底是哪些前NBA球員都沒說,問題本身都站不住腳、不成立。

目前看到的回答,無一不是在質疑:到底是哪些前球員?

5樓:廿五光華紅黑魂

「前NBA球員」是哪些球員

我看到的前NBA球員對詹姆斯自稱GOAT的評價是這樣的丹尼安吉:「可能他在嘗試用川普的方式在銷售自己吧!」

克里斯韋伯:「我從來沒有聽過哪乙個歷史最偉大之一的球員,說過自己是GOAT的。」

凱文麥海爾:「拉塞爾、賈霸、喬丹、魔術、伯德,這些反轉了聯盟的人,都不需要這樣說自己(是GOAT),這都是讓別人說的。」

我不理解為什麼有些人說名宿貶低喬丹誇詹姆斯,至少和喬丹同時期被喬丹統治的名宿不會這麼說,也許是知乎名宿「布朗尼題主詹姆斯」會「貶低喬丹誇詹姆斯」

NBA球員的小腿為什麼都那麼細?

hysteria 其實和他們的職責有關 nba球員常年接受系統科學的訓練導致他們的肌肉非常結實緊密而且脂肪少因此造成了視覺上的細其實很多時候小腿粗不一定是維度真的大而是肌肉鬆弛脂肪厚導致看起來很胖 Ye Yuan 黑人小腿細,其他人種都粗,比如中國籃球運動員。一般來說,小腿細說明跟腱長,彈跳好,爆發...

為什麼 NBA 沒有女性球員?

lqgd2018 NBA 美國,男,職業 夏季聯賽 NBDL CBA 中國,男,職業 NCAA 美國,男,半職業 CUBA 中國,男,半職業 WNBA 美國,女,職業 WCBA 中國,女,職業 第一因素是性別,第二因素是職業,第三因素是膚色。WNBA最弔的球員 比如瑪雅摩爾 也就是CUBA級別的水平...

為什麼NBA球員學歷高,基本都大學畢業,歐洲足球五大聯賽的球員學歷低,大學畢業的鳳毛麟角?

草叢裡的小提莫 NBA的球員是上了大學,但是上到大三以上的很少,基本都是 肄業 後面退役再補完的也不多。但是美國的選拔制度就是如此,校園是培養體育人才的聚集地,各種全額獎學金讓學生們趨之若鶩。全額獎學金意味著大學幾年衣食無憂,所以他們中學甚至小學就很努力的訓練,當然,也要有天賦。至於歐洲足球,大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