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運營SEO優化,有什麼推薦的免費教程,書籍以及好用的工具?

時間 2022-01-02 06:47:25

1樓:落日

推薦兩本不錯的書籍seo入門書籍

1.《SEO搜尋引擎實戰詳解》這本書比較合適新手、裡面講述了一些概念型的知識、以及一些比較實用常見的SEO技巧(比如外鏈建設)、簡單介紹了搜尋引擎的概念、是新手入門不錯的書籍!

2.《這就是搜尋引擎》這本書主要介紹搜尋引擎演算法類的知識、讀此書可以使大家明白搜尋引擎的工作原理、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讓你明白搜尋引擎如何建議索引、如何排名等等。

2樓:

《SEO實戰密碼第三版》、《搜尋引擎原理系列教程》這兩本書是我之前看過的,其中搜尋引擎原理講的比較專業,如果沒有上過大學是看不懂的,因為裡面的公司都是微積分了,沒有學歷的基本上看不懂,另外一本關於搜尋引擎的書籍也是類似的,公式一大堆,對新手不是太友好。

seo行業整體學歷都不是很高,大部分都是高中到大專學歷,本科以上的比較少。所以如果你對基礎看興趣,可以適當的看一下seo基礎方面的書,以前很多人覺得seo門檻低,但其實並不低,現在做好seo不是靠採集和作弊都能起來的,更多的是需要資源,所以你如果靠砸錢去做好seo,其實你已經輸了,做好seo最主要就是要有耐心,千萬不能急躁,急躁就容易出事。

我們做seo已經很多年,並且一直從事運營行業,所以對運營體系比較精通,seo行業更不在話下了,目前的seo行業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所以如果你想學,還想學的好,建議跟我們學習一下,我們靠正規手法都可以做到權4的站,所以技術你應該放心。

最近在讀運營之光,對網際網路運營有了很大的興趣。現在在乙個初創團隊,求大佬指點,怎麼系統學習運營?

斑鳩職業 作為乙個在一線奮鬥的運營人,我認為學習運營的過程是 點 面 點。1 初期設點 在學習之初確定乙個點,所有的學習資源,包括時間 精力 金錢等都堆在乙個點上,以點破點。這個點如何選擇呢?就選你目前公司業務最需要的那一塊。2 中期鋪面 在初期你通過點對點學習某個運營模組,比如活動策劃,將其運用熟...

運營總監每天的工作是什麼,和運營經理有什麼不同?

運營探路者 總監 關注的是大的方向應該牽扯到整個公司的運營,包括了跟其他部門的關聯。用形象的來說運營總監關注的是乙個面的問題,整個運營的情況都需要關注。經理 屬於總監下級,需要的是關注部門的整體情況,以資料,方向,指標這些作為核心點去關注。形象的來說就是一條線的問題,其他線可能有接觸,但是並沒有完全...

網際網路社交產品的運營人員有哪些心得值得分享?

陳宣宣 控制有獎活動 吸引使用者註冊,很多時候會選擇高額獎勵做爆點,這種方式引來的只是基礎使用者 有獎活動不可多做,久而久之,使用者會形成壞習慣。產品自身價值 不管有多少使用者,一定要注意的是產品自身的價值,必須有乙個爆點做到精緻求精,實用,簡單,新奇,好玩都可以,根據不同階段使用者的反饋及時更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