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 彼此都還愛著對方 但也知道和好後結局還是會再次分開 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6:47:24

1樓:吃貨咕咕

既然知道結局,就好好的做回自己吧,你有愛你的朋友家人,離開他未必是件壞事,如果還是不甘心,那就去復合,等把自己傷透了就好了。

2樓:虎妞在公尺蘭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但這確實是個沒有邏輯的問題。如果有愛,又怎會分開?

以及你怎知又一定會分手。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有了答案。旁人的回答對你多半也沒有用處。

所以我能說的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獨自思考一下。如果分開的痛苦你不能承受,那就別這麼痛苦。

時間會給你答案。如果你不願意花時間的話,你看其實你最在乎什麼你都清楚。

3樓:妖妖

有問題不解決問題,和好多少次結果都一樣,與其這樣精神內耗,感情內耗,還不如徹徹底底的溝通問題,解決不了,就分開。能解決了,就好好在一起。這個世界唯一不能強求的就是感情,唯一不能努力的就是感情,唯一不能祈求的就是感情。

分開後,乙個人學會長大,也就長大了!

4樓:包子

我覺得你們可以和好

能分手的都是日積月累的感情矛盾,而這些矛盾你們或許這個階段你們兩個人暫時解決不了。這種矛盾往往需要兩個人溝通讓步,或者時間沉澱讓兩個人都不在介意都已經默契釋懷。

復合了就是不要重蹈覆轍,如果還會重蹈覆轍,那復合了幹嘛對不對。你們擔心的無非就是你們覺得誰都不願意改變,都不想讓步,或者都解決不了。

如果互相喜歡,還是想辦法解決吧。你說呢,至少我覺得喜歡就應該在一起,開心就是正緣。

5樓:愚妤

那就不要和好啊。

世界上這麼多人,你怎麼就知道你的終身伴侶一定就是他呢?

該忘掉的就忘掉,該走出來的就走出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怎麼就知道一定是相愛,而不是一廂情願呢?

喜歡為什麼要分開?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所以啊,為了雙方都好,還是默默忘了ta吧。

為什麼分手後還愛著對方,還是念念不忘?

小熊與小能得故事 從科學角度講,如果你們有過和諧的性生活,並且持續了一段時間,那麼男女雙方體內都會釋放一種叫做 催產素 的化學物質,會讓情侶對彼此更加的有依賴感,女性會更多。從心理來說,那就是自己賤吧 沒有惡意,你應該能夠明白。 枳悸 分手有很多種情況。有的時候可能只是因為一時衝動,也有可能是為了引...

分手後,要不要把對方以前送的東西都還回去?

心理諮詢師Tina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感情不錯,你情我願,簡單純情,也沒買啥成千上萬的東西,那就別還了,也不值錢啊,而且愛情是彼此的。如果對方真的給自己買了什麼貴重的物品,看分手原因吧,如果分手原因是因為移情別戀等原則性的問題,是因為他堅決不還,是因為你,那一定要還給對方,這是乙個人品的問題。 小木錘...

分手三年後彼此還依舊放不下對方 但又不能走到一起 怎麼辦?

VIETRA 找下乙個吧,我的第一任是我在高三一直出到大二,本人女,對方的感情其實一直沒有很深,但是我深陷其中,在分手後兩年,其實還是放不下對方,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後來我又找了另乙個人,上一任就完全忘記了,也不能算是完全就是感覺已經是乙個回憶,見到他也不會覺得怎樣,也還是會正常打招呼,手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