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五年後,突然知道對方還有想法,我們有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09 08:51:13

1樓:雪糕樹

雖說勸合不勸分,可還有一句老話是長痛不如短痛,我覺得可能是沒有遇到更合適的,所以才會回過頭來有想法,若是真的情真意切,當初也不會輕易分手,破鏡重圓放到生活中大多是重蹈覆轍,深思,慎重。

2樓:樹洞

別多心,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想要你,她會說,他會拼命的找你,他會抓住一切機會告訴你他的想法。他沒說,其實就是不想,或者,沒有那麼想。向前看吧,破鏡容易,重圓貓。

3樓:小爺

人能夠遇到乙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有些人和有些事,遇到了,就不能放過,如果放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4樓:參商

可能自然是有的,這個看你自己,但是我認為。破鏡難以重圓,既然已經分開過了,就想清楚當時分開的理由和這次是不是依然會重蹈覆轍,不建議和好。對的人再向你跑來,你也要努力變得更好。

5樓:陳潔

樓主想加就加吧,要愛自己,加完結果如何,不管是復合還是死心,那都忠於自己的內心去加的,不然前任結婚了,你這輩子都有遺憾。

6樓:Aton

如果確實還喜歡他,那就釋放訊號了主動點。有些時候主動了才能抓住自己想要的。看其他人的回答,說相隔五年了,可能都物是人非了,其實兩個人都變了,只是不確定兩個人在一起是更好還是更差了。

不過比起重新開始一段跟其他人相處的戀情,跟他在一起你應該會感覺非常輕鬆了,畢竟他了解過你。

還喜歡就行動,不留遺憾。把握好度就行,甚至當做重新開始的戀愛也行。

7樓:燒刀

和好也是白搭,五年你們都變了,當初的感覺也許還在,可相處起來會有很多問題。愛情不就這樣嗎?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其實愛情很庸俗,沒有誰是與眾不同的。

8樓:張大官人

第一你自己是否單身,她是否單身

第二這個想法是她主動說出來的嗎

第三當初因為什麼分手,是否涉及到原則問題

第四你們現在是否適合在一起,在一起有沒有未來第五你的家人知道嗎,能不能接受她

9樓:Katherine

我覺得順其自然就比較好,相遇相識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種緣,五年前不管是因為什麼,你們分開了,有些人在人生中本就會錯過,不應該去再次打擾,甚至不能因為算命先生的話而去刻意改變什麼,不要因為算命先生的話而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

10樓:無法修飾

主要看當初為什麼分手的,如果是這些無足輕重的小事,可以嘗試再接觸一下,我是有有一種想法,暗戀六七年的初中同學,如果她現在願意我會不顧一切,可是現在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都得考慮現實情況。祝你幸福。

11樓:花開淡墨痕

女孩子可以矜持點,但是你可以給對方一點訊號啊,如果有意思可以嘗試相處一下。不能永遠現在原地等,人總是要往前的,或許你可以在原地等,但是不一定等來的就是自己想要的。

12樓:香港華盈珠寶

都分手五年了,彼此的變化應該都很大了。你確定你們還能像從前一樣了解彼此。

如果你不想錯過就試一段時間,真的不行就斷了吧。浪費彼此。

13樓:青春不能當飯吃

如果真的對你還我想法,他會想方設法的聯絡你,分手5年了,這5年來各自也都經歷了不同的事,經歷和認知也可能不盡相同,所以我覺得彼此祝福才是最好的選擇!

14樓:美人魚

你問這個問題的同時也說明了你想復合,建議不要復合,因為會有很高的機率重蹈覆轍,畢竟都過去五年了,好好展開一段新的生活,比回頭去吃回頭草灑脫多了。

15樓:

可以主動,但主動不意味著倒貼。可以大方的加他適當表達你的態度。

不要在一開始過度重視對方。感情基礎需要你釋放一點我釋放一點訊號慢慢重新建立。如果對方對你有心,自然會抓住機會,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想法/感情不足,把他太當回事也沒意義。

幸福只在自己手上。好好提公升自己,本來對你沒感覺的人也會開始喜歡你。但如果過於在意命運啊他的想法啊這種外部因素而忽略自身建設,喜歡你的人也不一定會珍惜你。

16樓:劉伊凡

怎麼說呢,在當今物欲橫流的時代,能知道自己愛的是誰,愛的是什麼,很珍貴。如果有十足的勇氣,就放下面子,追求自己本心的聲音。願能做到衷於自己,不忘初心。

17樓:林欽盛

好馬不吃回頭草,,浪子回頭金不換!很多男生,再經歷了很多之後,才會更加懂得珍惜!希望你能按照自己的內心去追尋,你自己年齡也不小,也該懂得怎麼保護自己,怎麼去尋找!

18樓:勝天半子

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吧,我幫你說出來:去找他啊,如果說好馬不吃回頭草,那我會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破鏡重圓了記得告訴我(看看算命的可不可信)

19樓:安琪拉

沒必要在一起了,生活就是要往前看,不是一味的回頭。 分開後重新復合在一起還是會有更多的矛盾五年內的每個人的變化都是會有的 。當初因為什麼分開的在一起之後還會以什麼矛盾結束重蹈覆轍沒必要。

往前看去找真正屬於你的人才對。

五年後或者十年後我大概可以匹配到什麼樣子的女性作為結婚物件

斯拉夫 那個藍莓裝飾的蛋糕嚇到我了,膜拜了半天沒看出來是什麼東西。一開始,以為是龍泉窯的瓷器,頂著霽藍釉的蓋。配色簡直大國風範。 三工居士 我知道你們所說優秀人士是怎麼樣了 1好家庭 通過研究表明乙個良好家庭能讓孩子擁有較高情商和合作能力,學習成績,心裡是否健康能考上更好的大學,低犯罪更加健康患心臟...

分手後一年後,突然無比心痛,是後知後覺嗎,該如何處理?

七月安生 你還願意接受他的陋習嗎?你還願意聞他身上的味道嗎?你還願意勉強自己融入他的生活圈嗎?你還會把他的優點看重於他的缺點嗎?你沒有不放下,這只是某些事物觸發的人性。你對父母沒有感覺,已經是天經地義的習慣,但是給你乙個懷舊思親的氛圍,你依然會有所觸動。這說明你後知後覺發現你原來居然愛你的父母嗎?這...

分手三年後彼此還依舊放不下對方 但又不能走到一起 怎麼辦?

VIETRA 找下乙個吧,我的第一任是我在高三一直出到大二,本人女,對方的感情其實一直沒有很深,但是我深陷其中,在分手後兩年,其實還是放不下對方,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後來我又找了另乙個人,上一任就完全忘記了,也不能算是完全就是感覺已經是乙個回憶,見到他也不會覺得怎樣,也還是會正常打招呼,手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