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五年後會有喪屍爆發,現在就在網路上散布這個訊息,會不會被當做造謠抓起來?

時間 2022-01-17 14:35:05

1樓:alucod

肯定會把你抓起來。

政治元首與宗教元首在天災來臨前會收到上帝的預警。例如埃及法老夢到埃及地七豐年與七荒年。巴比倫王夢到巴比倫(資本主義)統管全地。

雖然很多政治領袖嘴上否定上帝的存在,但是他們身體很誠實。他們十分相信聖經預言,衹是不讓民眾知道他們相信而已。而且他們信上帝的方式不是正常的信仰,而是如同魔鬼一般恐懼,用謊言保護自己。

像這樣,他們會比普通民眾提前很多年知道天災來臨的情報。於是會利用情報將自身與家人的利益最大化。如果有個草民膽敢把這個情報提前公布出來,在各方面都會引起各方大佬的不快。

估計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2樓:子粥

不會被抓,因為這個沒人信,如果是真的話,你只能顧全自己了。而且,我就當你這個問題是在提示別人了。 ()

3樓:張帆

不會,但是大家也不會相信。

你都沒錢買熱點,還想造謠?

開玩笑……哦……

不過,還是不要胡亂說,自己想辦法攢物質,想辦法怎麼活下來。

4樓:學姐德琳吖

不知道,但是我勸你不要這麼做,因為末日到來的話,知道的人越少,你所準備的物資就越多,你生還的機率就越大。

5樓:嫦娥吃鵝腸

看你在哪個平台散步了,不同平台的效果是不同的,有的平台你散步了會吧你禁言請出去,而且還會有人懟你。

有的平台的老哥們還會陪你一塊研究

50年後,會有人移居月球嗎?

最愛手工活 這個問題,重點不是能不能,而是會不會。住上去幹什麼呢?我可以開車去一百里外的老家,但是為了上班,還是得住在城裡。短時間的居住是可能的。 小武哥 不會,地球那多環境稍微惡劣一點的地方就人煙罕至,就是有那科技技術,有那樣人力,財力,人也不會去住,何況你沒有,就算有也沒價效比! 凌雲隱士 不可...

如果每天背一首古詩,一年後會有什麼變化?

雲起滄溟 會全忘光 滑稽 好了,開個玩笑。個人一直覺得死背而不去理解的話,能記住多久完全看運氣。比如秋瑾 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 一句,答主以前為了試卷硬背下來,還抄了幾十遍 最後才算勉強記住 順帶一提,我剛才還因為背不清楚特地去搜了一遍 至於堅持一年有什麼變化,雖然不太支援樓上答主的看到什...

三十年後,會有什麼獨特的社會現象

趙高 我覺得三十年後,這個社會會基礎物資豐盛。不再有生存壓力。有虛擬世界。有完善的醫療。也許就是科幻電影中的世界,機械人滿大街都是 摩傑社 社會打散,集體主義沒有了意義,集體也不會對個人產生壓迫。每個人憑興趣愛好作自己的事,當然這興趣是對社會無害的,人們交往沒有功利性,更多是有共同的興趣在一起。 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