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我偶然知道了親生母親的下落,我是否有必要去找她?

時間 2021-05-31 17:34:16

1樓:

去看看她吧,既然知道她了,作為陌生人,悄悄看看她。可能她並不會認你,但那沒關係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那是你勇敢面對自己的一部分。

無論如何,父母都是你需要認同,認識,和超越的個體。雖然有時候,我們說服自己,我不需要,沒有她我也長這麼大,沒有她我也一樣能活。多去了解她,她經歷的可怕事情可能不想讓她回望,她才會捨棄自己的孩子。

如果她的認為自己的生活裡沒有你,你原諒或者不原諒她,去選擇自己的生活。記著,告訴她,你是她的孩子,你恨她。這是你的事情,你對自己的負責,不管她做什麼樣的選擇。

抱抱。要勇敢。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雖然是他聯絡我,如果我告訴他我恨他,現在的我就不會在哭。

2樓:糖糖小姐

如果是我,就算她來跪著求我要相認,我都不一定鳥她。

更何況她可能從未想過尋找你補償你,雖然以現在她的能力做到這些很容易,但她不想和你相認,因為!她已經不是你媽了,雖然這些話很殘忍,但是你真的不要再奢望了,二十幾年沒有她你不是照樣過的挺好的嗎

3樓:李塵客

不邀自答。感同身受。

和題主一樣,很小母親便消失在記憶了,一直是二十年後才有了訊息。我想我們早已忘了她們的模樣吧,但是有什麼關係呢。這二十年我們過的很好,生活裡不再需要這乙個有著血緣關係的人。

對我們來說,她已並不重要,雖然養育之恩我們不忘。如果她來找你,去接受去了解。如果是去找她,請問有什麼意義呢對她來說。

過好當下,好好幸福。如果知道她有困難我們責無旁貸,如果她過得很幸福那就互不打擾,足矣。

4樓:Freda只想靜靜看

不要去,以她現在的身份,如果想和你相認,比你去找她容易得多,但她沒有做,說明她不想或者沒有那麼想。見面的結果可能會很不愉快。當然如果你執意要去,我們也不能攔著

5樓:

理解題主的心情,你可以為滿足好奇心去看看她。

不過不要指望你親媽還拿你當家人看,也不要對這件事情一廂情願地傾注太多感情~~畢竟這麼多年沒見了,還夾雜著當年長輩間的愛恨情仇,這些你是不會真正理解的,也沒有人會站在客觀公正的立場上告訴你真相~~所以你不要帶入太多的感情~~知道那些都是上一輩的事情你不懂不評價就行了。你大了,應該有你自己的生活,他們長輩只是你的人生插曲,放輕鬆些。

我的親生父母因為重男輕女將我送養,28年後找到我,他們希望多個親人,而我的想法是否太過現實?

親生父母重男輕女,這個也要看是誰重男輕女,是家裡長輩,還是計畫生育政策亦或是你父母的想法。我覺得多個親人,沒什麼不好。等你到三十歲,你就知道這個世界真正對你好的人很少。所以如果他們對你沒有什麼企圖,你可以嘗試跟他們相處。但是有企圖,那就是聽從自己的內心。不往來即可。 知乎使用者 希望多個親人,當初為...

拋夫棄子20年了的母親,我該不該接受她?

講講發生在自己大家庭的事 昨天大家約在一起喝酒聊天,二十多年了,哥哥第一次向大家開啟了心扉。哥哥是前舅媽和舅舅的孩子。前舅媽和舅舅是同學,又在乙個村里長大,應該是很多人羨慕的青梅竹馬。兩人結婚後,生下了哥哥,儘管家庭條件一般,但婚姻還算和睦,聽老人說,兩人幾乎沒有怎麼紅過臉。可是突然有一天,一切都變...

結婚三年,知道了談戀愛期間老公就出軌的事,我該怎麼辦?孩子怎麼辦?

雲.築 老公出軌對我們寶媽來說都是致命的傷害,我不建議衝動之下離婚。乙個是孩子還小怎麼辦,如何才能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其實只要離婚對孩子來說都是傷害。主要看看你們之間感情如何,生活中他對你如何,他是否能徹底跟第三者斷絕關係這點最重要!這是對你們日後能否從傷痛中走出來繼續生活的關鍵!如果能真的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