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去打職業主奶

時間 2021-12-29 05:41:52

1樓:

全是一群唱衰的。可笑。電子競技是不是競技體育,競技體育是不是追求更高更快更強。追求更強是不是要往職業上去努力。

說他不行的,請說清楚為什麼不行,哪不行,怎麼才能行。

首先,我覺得你行。如果你找得到試訓當然應該去試一下啊,試訓有條件要求,都是公開的,不滿足要求就去提高。試訓了,成功了最好,失敗了至少也是得到專業的評價,比網上敲敲鍵盤說你不行有價值多了,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

如果還沒到能試訓的年紀,或者找不到試訓,我給你的建議是:

1,打亞服。(讓成績更被認可,更容易被發現)

2,開個直播。(讓你更容易被發現,同時多一條退路。)

這兩個建議對你現在實現起來,難度不大,你都是打守望。換個亞服也是打,同時開個直播也是打。

我覺得你非常有天賦,你開個直播,15歲少年征戰亞服500強,我相信你能吸引到注意,知道你的人多了,誇也好,罵也好,你能獲得更多的資訊,也更能幫助你做決定。

2樓:YandQ

真的別天天想著打職業能出人頭地,人家吃的苦說不定比你吃的飯還多,打得好的不缺你乙個,分高不代表人強,你現在不知道,但以後就知道了,讀好書比什麼都重要

3樓:鋸鰩Sawfish

我和你年齡一樣大,也是今年剛中考完,也曾經憧憬過電競行業。但事實如此,你只有非常有天賦,萬分之一十萬分之一的那種才有可能踏入職業賽場。而且請你做出決定前先問問自己,自己是怎麼看待守望先鋒這個遊戲的,倘若你只是將它作為休閒娛樂只是乙個愛好的話那我建議你不要去打職業因為打職業真的很累。

永遠不要將自己的愛好變為職業。另外,如果你真的熱愛這個行業的話不妨多了解了解,可以參加一些試訓什麼的,職業選手不是唯一,你還可以當解說、主播什麼的一樣可以將你的熱愛帶到賽場上

4樓:維薩斯

對這種問題,我永遠就有一句話。

如果你足夠強,你都不用來知乎提問,大把的戰隊等著要你。但是一看是守望,我又想bb兩句了。你如果說你打的是lol,emmm,CSGO勉強也算吧。

你打的是這種算火的遊戲,那OK,我支援你這個想法,雖然只有0.00001的支援度。

但是守望啊,還是算了吧。快涼的遊戲,出了這麼多年,除了剛開始火過一陣子,他還火過嗎?就好像是你是個運動員,人家打籃球的過來了問一句,喲你也是運動員啊,什麼專案?

你回了句,啊,我是拔河運動員。你什麼感覺。為什麼177退役回去上學了,應該能想明白吧。

他的前景已經不行了。你可能想說,大不了退役當主播唄,你品品,現在那些守望主播有多少熱度?你是萌妹會謝禮物,還是你打算學學屁王的返祖現象,裝傻充愣逗人一笑。

這和找工作是一樣的,ow就業前景不行,別往火坑裡跳了。

5樓:要獻便獻吻

如果你的安娜打得挺準的話(意思就是槍比較準)4400+然後十五歲還是有很有天賦的。可以去試試一些試訓。但是國內ow的趨勢不樂觀,感覺聯賽除了owl都關注度太低,賺不了多少錢。

可以先自己玩,成年之後做個主播。

6樓:KiloZarya

首先說,最最最最重要的的一點,就國內現在的ow職業環境,如果你家裡的條件不足以支撐你衣食無憂一輩子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推薦你去打職業的。

其次,15歲國服4500的輔助其實是算有天賦的了,但是,現在國內隊伍招人一般不會太看重國服分數,如果你真的想打職業,我想你應該去亞服南韓節點試試,如果你可以穩定2至3個賽季4400+,盡量把韓語報點學了,把英雄池拓寬,那麼恭喜你,你能去試訓了。

最後,如果我說的你都滿足,並且你確實真的想去,我希望你能忍受艱苦的訓練和隨時被淘汰的風險,這是一件投入產出比很小的事情,希望你深思。

說句心裡話,我實在是不想看到一些孩子踏入國內ow這個一天不如一天泥潭,希望你能認真想想自身的情況,我更希望你能先好好學習,把學歷拿到,ow並不太吃年齡。我只是乙個陌生人,只能給出看法,路怎麼走,終究是你自己決定,不要後悔即可。

補一張廣州學院隊IO的試訓要求,切記三思。

7樓:sillygoose

如果是cs或者lol圈,我覺得可以因為那邊有一套完整的青訓流程。但ow圈說句實話不值得,ow的職業環境首先是真的惡劣,尤其是國服這邊,oc俱樂部什麼的很難活下去,俱樂部都難存活更別說選手了,而且國服說句實話水分真的大,如果你亞服能上這個分還是有點救的,正好暑假先試試亞服乙個月內上這個分,如果不能說明你天賦還是不夠,畢竟能打owl的天賦什麼的是真的猛。

8樓:

你家境得好到如果你打不出來,家裡可以養你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你再考慮吧。而且要打職業肯定就是OD-OC-OWL,國內OD和OC真的就..那樣了

9樓:月黎梔蝶丶

作為乙個同齡人,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吧。你這樣的風險很大,而且收益不高。首先,你的社會經歷很少,所以你很難辨別是非。

第二,守望這東西,在國內知名度不高,不吃香,而且一些較大俱樂部要看的是你亞服的分數,國服的沒多大在意

10樓:闊瓣含笑

owl的話這個分數還是有點難的。雖然有些選手其實實力並不一定就在他們的分數段上,但是門檻還是要有門檻的作用。

owcs和網咖聯賽可以試一試。

11樓:GLORY

先說在前面,個人不建議去。

可能肯定是有的,就是看你心中的職業是哪一種。如果是隨便進個十八線隊伍打打就算是打職業的話那機會還是有的,有想法的話建議亞服整個號衝一衝,有機會投簡歷去參加式訓。也可以找人組個od隊伍打打看。

閒著沒事去玩一玩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的職業是在owl上大放異彩,或者在世界盃上為國爭光的話還是建議回去上學,乾乾陪玩代練賺賺零花錢不香嗎。

12樓:罐頭君

是一名CSGO很強的選手,當時看了庫存有十幾萬,而且年紀是14歲還是多少,成績非常突出,當時高讚就推薦去打職業

為什麼?

因為年紀夠小,天賦夠高,未來可期

但這些不是主要推薦他打職業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是他庫存裡面的十幾萬,家境可以允許他失敗了重來,甚至值得他去揮霍這段時間,電競很殘酷,如果你達到了那個水準,可是家裡條件沒有讓你重來一次的機會,不建議你去嘗試

13樓:卡德加的鬍鬚

不說家人同意不同意的問題,國內電競賽事一直不太理想。能不能被owl簽約完全是兩個高度。二來是國外的隊伍很難簽約中國選手,如果籤了就得一口氣籤三年,而三年算是很長了。

但15歲的年紀雖然不大,但個人認為至少要把高中讀完再打職業,不說職業賺不賺錢,高中學歷算是生活基本需求,不能因為學校多差或者私立學校就不想上。我曾經試著衝一衝電競賽事,國內的一些不太有名的賽事去過幾個,沒啥好結果,但確實像國內教練說的中國電競圈不太景氣就是了。

兄弟打職業要想好啊單從分數看確實很有天賦但如果最後沒到owl級別的退役之後又該怎麼辦呢

14樓:歸海逆川

Emmm其實這種問題在其他遊戲的提問中也不少見,如果你參考了他們的回答,你會發現大部分答主給的建議都是好好讀書,等成年以後再看有沒有機會。

怎麼說呢,這兩年中國電競的發展態勢確實不錯,對於草根玩家來說機遇也是越來越多。但是你得考慮很多東西,家庭環境支不支援(這個環境包括家庭條件和家裡人的意見),自己能不能被職業圈子裡的人看得上,如果看得上有沒有足夠的熱愛和毅力堅持下去。就拿某魚的cnz舉例,也算是國服路人玩家中源氏天花板了。

我記得當時他是跟zhiou一起在LF試訓,通過試訓後打了乙個月職業不打了。看他直播自己說的,每天除了訓練賽就是訓練賽,一天最少7個小時,而且也都是強度拉滿(當然職業訓練賽的強度肯定也不是天梯能夠相比的)。你得清楚自己能不能保持如此高強度的訓練。

另外還需要考慮的,乙個很重要的點就是OW職業聯賽的熱度。如果你成為了一名職業選手,比賽和戰隊帶給你的收益能不能讓你滿意。國內OW聯賽的環境跟LOL、PUBG等等熱門遊戲聯賽我認為是沒有可比性的,我也是四年老玩家,但是說實話看OWL的次數都屈指可數,

甚至於說我對職業隊的記憶還停留在遠古時期的IG.ICE/IG.FIRE,yjj老李老孟老x,又或是zff當時培養出金木、小偉的守望電競黃埔LYB。

而現在的OWL,我知道的也只是一些明星選手(或者在國內比較有名氣的),比如孤雪、聖diya哥、carpe等。我感覺大多數守望的玩家對於聯賽的關注度真的不是很高。關注度低意味著流量低,流量低意味著你打比賽的收益可能也不是很高。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給的建議也和大多數人會給你的建議一樣,還是先讀書,畢竟15歲年齡也不夠上場,除非你真的是天才少年,什麼安娜睡針必中激素刀、和尚比jjonak還nb隨便殺完之類(我就瞎jb說說)。先把學歷拿到,這玩意等於你以後進入社會的兜襠布,如果在大學時期還有機會我感覺可以去試一試,加油吧。

15樓:羅子說

這位小友,另外的乙個答主 @李歐 的回覆非常有參考價值,應該能給到你很好的啟發。我多嘮叨兩句,我覺得你可以多想一想問一問,自己究竟是乙個反應速度,肌肉控制,學習能力都強於常人的擁有天份的孩子,還是乙個在守望先鋒上比其他玩家更勤奮和認真的常人。

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選擇守望先鋒這個走入低谷的遊戲都不值得。利用這個契機,認清楚自己的優勢。也許過幾年,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最後說一句,幾十年後,對自己說一句,我當初只是乙個勤奮的玩兒家,這感覺挺好的。勤奮和專注同樣是一種天份。

羅伊斯有沒有可能去拜仁?

Wu Sammy 我覺得不會去我破車,因為英超風格太硬,不小心就傷,可能會成為我車的另乙個羅本。去曼城可能的,因為風格打技術,傳切突破適合他。 2月10日最新新聞 羅伊斯已經和多特續約,並且去掉了合同中的違約金,與我最初的預想基本一直 個人感覺,如果羅伊斯想要離開多特蒙德的話,最適合他的只能是皇家馬...

uzi有沒有可能去ig戰隊?

Christine 不會。1 人情。皇族和小狗的關係不用我多說了吧?從SHR到RNG,皇族基本給了小狗最好的合同最好的資源,當然也是基於小狗自己的實力。就拿最近吵的火熱的直播合同來說,小狗因為個人原因直播一直在虎牙,但是rng的直播合同從熊貓到鬥魚再到虎牙,這很大程度上證明了rng對小狗的優待了。2...

創業失敗去打工,有沒有可能緩解焦慮?

怒放向日葵 可以的。打工還能有穩定的收入,可以慢慢還清債務先。有穩定的工作也能帶來安全感,減少焦慮感。從事同樣的行業,重新審視自己這個想法很好,但是不要過於糾結過去,可以學習一下別人優秀的地方,總結一下失敗的原因。打工也和自己做老闆不一樣,要聽令與別人,心態要能放好,這個很重要,不然焦慮也會增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