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馬斯克5月17號表示特斯拉可能賣出位元幣持倉?

時間 2021-12-29 05:41:52

1樓:興隆

說實話啊!

想到馬斯克這個人最近的發言,就讓我想起周星馳先生拍的#大話西遊#裡面有這樣一段對話。

我覺得非常適合馬斯克對待BTC的態度。

2樓:Bitchecker

如果我們把他最近操作的事情理一遍就可以看出一些貓膩。

首先是在推特上發表特斯拉暫停位元幣支付,原因是因為對環保不友好。緊接著說自己的加密貨幣的堅信者,但不能大量消耗化石燃料的使用。最後,又說正在和狗狗幣的開發人員合作為的是提高系統的交易效率。

總結起來一句話就是,賣掉位元幣就是為了讓狗幣上位。馬斯克終歸是乙個商人,不可能就為了興趣無緣無故喊單的,畢竟影響力在那裡,任意一條推特都有他的意味。

3樓:鬼泣殘陽

這個時候跟著趨勢做空就好了,不用分析金融大鱷的想法。即使所有的韭菜都團結一致,也不見得可以和金融大鱷掰手腕,個人想法就是,作為乙個小韭菜,有自己的覺悟,跟著趨勢去走,爭取在幣圈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可以了

4樓:BTC的小跟班

不就利空嘛,有什麼看的。

以前馬斯克3萬唱多,4w唱多,沒見幾個發如何看待馬斯克的。

現在唱空收網了 ,如此而已。

估計馬斯克出完貨,打壓市場,繼續吸籌準備割下一波。

到時發個推特,說以前對位元幣認識不足,或者怎麼,反正再吹位元幣,走入下乙個迴圈。

資本家做事,肯定再三衡量,做出利益最大化的決定。真不用發個推就怎麼看待,沒意義,你就想想他發這個對他有什麼好處?

如果他手裡有位元幣,為什麼唱空,他是個蠢貨嗎?

具體可以看這篇文章。

幣圈教主馬斯克呼風喚雨背後的「真意圖」

如何看待馬斯克表示僅是因為表情包而選擇狗狗幣?

交易員阿傑說幣 這只是他的乙個玩笑而已,像他這種級別的大佬,表現出來的並不需要深奧的寓意,反而會很隨性。不用過多猜想背後的意義,他看中狗狗幣的原因是狗狗幣具有網紅爆款的潛質,另外狗狗幣早期沒有被莊家控制。 無木成林 不是坊間傳言狗狗幣的創始人在開發狗幣時,花了大量時間在狗幣的UI和表情包上嗎?所以說...

如何看待馬斯克放棄特斯拉私有化?

何何何二代 馬斯克通過宣布私有化拉抬股價的行為。就好比趙薇夫婦至於萬家文化一樣。同樣的行為,不同的處罰程度,簡直就是天壤之別。范冰冰逃稅那麼多,僅僅是把經紀人抓起來。 自嗨型寶寶 很顯然現在以鋼鐵俠的影響力,不需要用公眾公司在公開市場上去融資。用矽谷那幫活躍的90後投資人的說法,華爾街正在被Out掉...

如果看待馬斯克宣布可以用位元幣直接購買特斯拉?會使虛擬貨幣走進現實嗎?

餅乾聊新藥與量化 這個問題回答中的很多答主其實都在用金本位去看待位元幣買車。實際上完全可以直接轉位元幣就可以了,設定好一台車需要多少固定數量的位元幣就好了。幣本位思想可能很難讓人接受吧。有人說套利機會?套啥啊,你還能把特斯拉賣回給公司不成? 顧峻誠 目前階段凡是宣布用位元幣購買某物品的商家都是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