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聰明敏感又不甘平庸的女生,窮還是醜更要命?

時間 2021-12-29 05:39:38

1樓:

原本以為不會找到真正描述這樣「都到極致的人」沒想到真能遇到這樣一針見血的答案。問一句如果你知道那樣的那個人,她(他?)現在是何境況?

有些人老天給了她「獨一無二」的靈魂,卻忘記賦予她靈魂匹配的一點點條件。

並且,問題還沒有提到無一技之長...無...學歷家庭特別糟糕真正的極致...

2樓: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聰明的姑娘,但是敏感是有一點的吧……自我感覺自我感覺啊

家裡從老爺爺那輩就開始窮。直到現在。

爸爸做建築的,媽媽做小工。姐姐餐廳服務員。我大學本科在讀。

由於出生於小縣城農村,見識少,有幸多讀了兩年書,讓自己算是脫離了原生家庭所帶給的觀念吧。

因為窮,空有一身想法,可能沒有辦法去實現,去做。譬如旅個遊,聽個演唱會,看個演奏會什麼的,想買kindle也得思量思量再思量,沒有買哈哈。

說那麼多廢話我想表達的是

窮點也沒關係,長的好看一點,性格好,情商高一點,心裡就會過得舒坦一點,我覺得人舒服最重要吧,不然精神枷鎖也太累了。

天吶,我沒有偏題吧,

各位小主不會罵我吧

3樓:張鵬

醜雖然肯定有人說我直男癌,但我還是要說

對於女生而言外貌是很重要的,這就是現實。

外表平平的可以找乙個平庸的男生,兩個人共同努力創造簡單幸福的家庭。

但是醜得出奇,可能就意味著很多的悲劇。

想舒坦又不甘平庸,到底該做些什麼呢?

大大大蚌殼 我目前就是這麼個狀態,想回老家舒舒坦坦,卻又不甘心這麼年輕就離開深圳,經過一段時間的內心掙扎,我想開了,先在深圳再找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實在實在過不下去了,再回老家,起碼沒有留遺憾,然後拿著低工資就別不甘平庸了,只能怪自己沒本事,over。 小川 不矛盾。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使再累也是舒坦的...

家境不好的女生,卻又不甘平庸,想追自己喜歡的東西,可能嗎?

ming 你想輟學輟學,想上班上班,想給家裡寄錢就給家裡寄錢。你知道嗎,不管是城裡人還是外星人,最怕的是能吃苦又聰明的村裡人。我們覺得不應該輟學難道你就應該聽了嗎?你很能吃苦,也做了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你一直在向積極的方向發展,並不需要任何人給予肯定。但有一點,村裡人比較自卑,好勝心很強,喜歡人與人...

不甘於平庸的人又不努力的人該怎麼辦?

迷途羔羊 首先不甘於平庸的人,我可以妄加猜測,其內心肯定是希望通過努力去獲得其所想要達到的地位或者成就的。也就是說不甘於平庸的人約等於有心努力的人。其次,不努力的人,無外乎兩種,一種主觀上放棄自我,認為努力沒有意義的 另一種是在自我內心二元世界中,常常精神敗於肉體,意志敗於懶惰的人。比如玩手機,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