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總看不起別人努力,我該怎麼迴避負能量?

時間 2021-12-29 05:40:46

1樓:張鵬

這種情況很多的

在下結論之前,要看看你的室友在不學習的時候除了玩遊戲還在幹嘛。尖酸刻薄的話究竟表達是什麼意思。

這裡面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渾渾噩噩型,你會發現他們不上課的時候也沒有做什麼,就是浪費時間罷了。他們口中大多數是累,這種人如果是富二代那就不說了,如果不是只能是說逗比,沒救了。

第二種是天才驕傲型,他們逃課時候說的是,

這個老師我不喜歡,這門課程我沒興趣,沒有選擇的死學習只不過是因為自己過於平庸罷了,真正的人才是精於自己的興趣,而不是像所謂學霸那樣無腦灌。

這樣的人,說話傲慢,讓人覺得更不爽,可是他們在逃課的時候,往往是在做一些一般大學生覺得沒用的東西,看一些有的沒的書,寫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或者去兼職,認識一些奇怪的傢伙。

順便提一下,覺得學霸注定平庸這種思想,當年青年韓寒就表達過

事實證明,天才就是天才,學霸再努力也是超越不了天才。

區分好這兩種形態,第一種直接鄙視。

第二種,不妨去理解,交個朋友,沒準以後會有個大腿抱

請問該怎麼對待看不起我的室友?

室友不是朋友,只是碰巧在一起而已,世界上最關心你的還是你的父母,沒必要對這種人置氣,暫時的領先或者說她自認為的領先 你甚至在一些方面還瞧不起她 都不會影響你!過幾年再看,誰輸誰贏還不一定 無似人間愁 我的室友表面上跟我和和氣氣,背地裡卻很嫌棄我,至少我有一些缺點,但是因為初來乍到的,後來也全都改掉了...

為什麼體育生總被別人看不起?

不要玩我啦 作為體育學校工作人員,我還是從心底裡敬佩優秀人品好的體育生的,我也遇到過。但是,我也是從心底裡看不起那些沒素質成績差又自以為是的體育生,見過太多考個末流大專又很傲慢的體育生,沒背景沒文化,簡直在搞臭體育生Sunny積極的名聲 李華 我覺得體育生很好呀,我並不是體育生,而且體育很差 大學常...

別人看不起我閨蜜以至於同時看不起我怎麼辦?

自然醒 首先我從你的語氣聽出了一些東西。我就想問你乙個問題 你的這些同學如果讓你在閨蜜和他們社交中選乙個。你會選誰?自己能認真問問自己麼。 閨蜜內向被冷落,你想到的是你被她 牽連 感到尷尬而苦惱。問題本身就出在你自己吧。連你自己都認為閨蜜本身有問題,首先你就沒有把她當作是你的閨蜜,而是以一種解救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