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班長,被室友不理解甚至看不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2:26:13

1樓:啊哦

做好自己,別想太多。這種人一般是覺得和你差不多,但是她又做不到你的職位,就會或多或少有些嫉妒。剛開始會有點,過兩年,就好了。因為大家都看開了,當不當班長也沒什麼關係。

2樓:dddddd

你要好好想想了

人家那麼多人為啥不理解你,肯定有你的問題

你肯定是有很多問題,比如愛給人家講小風暴,覺得是個人都喜歡自己(我們班長就醬)

3樓:蓋世英雄修煉手冊

學慕容復…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她不回你就預設她知道了

挑那種不太影響到你的事,也不至於讓她損失太多,並且她有失誤沒看到,過來質問你的時候你就說,哦你從來都不回我都以為你知道呢就沒問你…

當然這樣的做法很可能進一步激化寢室的矛盾。不過我覺得你跟這樣的人也聊不來…無所謂的。

然後你說你和別人關係都還可以,只有和生活委員不太和。那你就和你寢室其他人多來往被…不是說拉幫結派,就是,生活委員不跟你說的時候,你讓你寢室另外幾個人有啥事跟你說一聲。這不就是一條代償路線麼。

然後事情就變成了,她不告訴你的時候你也知道有啥事。你有啥事她不搭理你,她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但是出了問題又沒辦法怪你沒告訴她,因為是她自己願意省事的…

那麼在你沒有故意讓她錯過什麼大的事情的情況下。日常生活其實對你沒什麼影響…不需要把什麼做到完美,能順利就行。

就好像人長了兩個鼻孔,有乙個堵了,你也憋不死一樣…

4樓:晶晶醬Crystal

首先你是服務大家的角色,他們有怨言,你要耐心處理,按他們的來,不行就投票投票再投票,用資料說話。

如果自己捫心自問捫心自問捫心自問後還是問心無愧,那就…

避免接觸,不管他們。

5樓:雞蛋羹超好吃

不是所有的魚都生存在同一片海。

疏遠她。找你幫忙就找理由拒絕。她又不會因此而改變什麼。

對她來說只是理所應當。委員無分大小。但她先不尊重你。

其次她官比你小。嫉妒心重。她自己分明的委員有大小。

所以除了委員工作之外少來往。

宿舍生活很重要!。被搞心態會影響學習等。換宿舍。不要委屈自己。委屈的還可能是將來。謝。

6樓:好奇貓

我在學習也做過班長,分享點自己的方法,僅供參考:

1.不要有官架子。所有班主任或者學校安排給你的事情,再要求班上同學完成的時候不要有太多的命令語氣去通知,要和大家一樣的感覺去看待這些任務。

2.學會換位思考。做很多事情的時候要思考自己的言語表達或者行為會給同學們帶來什麼樣的想法?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3.以幫助同學為宗旨。作為班長,不要以完成老師的任務為目的,而且要分析每個通知或者任務能幫助大家什麼?如果沒有幫助到大家的,你也可以和同學們一樣站出來反對,提出要求。

5.親切感。作為班長,千萬不要高高在上,要和同學們走在一起,生活在一起,不要以班長自居,更不要把班長掛在自己口邊,班長是同學們發自內心的叫出來的,是得到了同學們的信任和依靠後的美稱。

特別是寢室裡的室友,更不要因為自己是班長和他們格格不入。

7樓:投降吧地球人

沒辦法。你又不是美刀做不到人人愛。做好自己保持本心。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前面是廢話。天天喊室友出去烤串,乙個禮拜你就是寢室裡的爸爸。懂!?

有什麼別人的想法你之前不理解甚至嗤之以鼻,後來理解了?

職業。家裡一直讓你當老師,從小到大都討厭當老師。因為成績好總是當班幹部管人或者幫親戚輔導作業,所以一直排斥當老師。孩子太難管了,我不喜歡管別人,也不想被氣死。公務員是大學時候到工作一兩年自以為成熟的時候,還一直不理解為啥要考。過於安逸,家裡沒點關係就一眼看到頭。現在覺得,我就要這種一眼看到頭還不會開...

做社工被家人不理解怎麼辦?

父母的擔心是有道理的,畢竟社工在大陸仍然是新興職業,待遇,職業認知度和認同度等仍然有不完善。可以就父親的擔心好好滴去溝通,如社工是具備專業知識去服務老人的。最重要的是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他們,做社工也是有很多成就的。 靜靜看著你 不請自來,很簡單粗暴 兩方交戰,必有一合,就看你們誰更堅持,意願更強烈。一...

父母不理解我的價值觀,甚至沒有理解的趨勢怎麼辦?

燕兒在林梢 貪嗔痴慢疑嫉妒邪見,其實就發生在很多家庭中,所以說家庭才是修道場,只不過習慣毛病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除非你強他弱,她們才會聽你的,家庭裡也是勢力的較量,很多父母就是勢利眼的,你要是成才了出息了有錢了,她們就會巴結你了,講話也好聽了。 你應該慶幸,很早發現這個問題因為發現的越早,對自身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