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從心底裡看不起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7:05:37

1樓:默默

這個問題要看物件是誰,因為什麼原因被人從心底裡看不起?你自己看的起你自己嗎?是不是有什麼事被別人誤解了,還是自己太過敏感了

2樓:玉公尺田

只有你看不起自己的時候,才會擔心被別人看不起。你需要改正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打心底對自己有信心,才不會擔心被別人看不起。哪怕在谷底,你也要有逆襲的信心。

這樣才會無懼他人的眼光。

我的答案是你這道題的唯一正解!

3樓:胡蜂老師

如果你真的做了什麼被人看不起的事情,可以努力去彌補過失,扭轉對方的看法。如果對方目中無人、自命清高,死活就是看不起你,沒有原因沒有誤解,那麼就由他去吧!誰還能管到別人心裡怎麼想去!

4樓:瑞承源愛卡助手

生活是你自己的跟別人有個毛關係!那麼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你乾脆給他做奴隸賺錢給他花得了!想要活的舒服點兒,就別扯那些沒用的了。

想想那些高檔奢侈的物質生活,和漂亮的女孩子你都有錢去獲取嗎?沒有還不趕緊的培養自己的能力,多多去賺錢創業。還有那個時間去扯淡管別人咋看自己呢!

別人看你啥樣兒!你不也是一天三頓飯,晚上該睡覺就睡覺嘛!還能他看你好了替你吃飯睡覺麼?現實點好嗎!

老是被人看不起,怎麼辦?

與其說瞧不起,不如說明目張膽的欺負你,只是沒動手罷了,被欺凌孤立的人,就像屠宰場的動物,想通有什麼用,變瘋變傻暴躁無濟於事,你能做的就是活著去忍受每一天。很多有底蘊的人最後都學佛或者信點什麼,不是迷信,那是囚籠中的人最後的解脫。 大拙 我腦補的情節是這樣 初到深圳不適應。認為是因為被人看不起。想要去...

林業大學被人看不起怎麼辦?

Afishindouban 我的夢想就是種滿山的樹,可惜我不是學林業的,沒有知識,不敢隨便動手。不要覺得難受,人生就是這樣,各處都有精彩,修身養性養心才會找到快樂。 香神珌 認為林業大學就是搞種樹的,要麼故意,要麼膚淺。再說了,培養人才 樹人 都是拿種樹 樹木 比擬,種樹不高尚嗎?哈哈哈哈哈 孩子們...

被父母看不起怎麼辦

樂寶 每個孩子都很希望得到父母的認同和讚許。但每個父母都是由孩子成長起來的估計他們從小缺失了如何讚揚別人這一課。做乙個晚輩你想去教育父輩,在我們的社會太難了。如果你認定你自己,那你就努力的做出成績,讓他們刮目相看! grove 你就直接跟他們說 我不是想當書呆子,只是相當三個月的書呆子。我知道你們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