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待馬斯克宣布可以用位元幣直接購買特斯拉?會使虛擬貨幣走進現實嗎?

時間 2021-06-06 03:49:50

1樓:餅乾聊新藥與量化

這個問題回答中的很多答主其實都在用金本位去看待位元幣買車。

實際上完全可以直接轉位元幣就可以了,設定好一台車需要多少固定數量的位元幣就好了。幣本位思想可能很難讓人接受吧。

有人說套利機會?套啥啊,你還能把特斯拉賣回給公司不成?

2樓:顧峻誠

目前階段凡是宣布用位元幣購買某物品的商家都是炒作。位元幣的波動性根本不是用來支付的,而是用來對抗法幣通賬的。錨定美元的USDT倒是可以購買各種物品。

各種錨定法幣的數字貨幣已經開始出現,虛擬貨幣已經進入現實了。

3樓:RS485

造勢拉盤唄,馬死吹的公司購買了大量位元幣,幣價提公升肯定對他有利。

但購買中很多現實的細節問題,比如稅,這裡面的事就很多(我也不專業,不瞎說),象徵性的交易可能會有,但真普遍起來短期我覺得不大可能。

什麼叫虛擬幣走進現實?我現在已經在交易所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算走進現實麼?

還是說虛擬幣跟法幣一樣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直接結算?不太可能。

paypal最近支援位元幣等支付,也是先轉換成法幣再結算的。假如對面漂亮國真讓這些虛擬幣在日常生活中流通,我覺得極大概率也是有層層的規則和監管的,那其實跟用法幣沒啥區別。

4樓:有我

早就有了,全球已經有幾千臺位元幣atm機,支援位元幣支付的商業巨頭也好多家了。日本和南韓接受度更高一些。

目前炒幣主力還是中國歐美日韓當然越南印度什麼的也都有,已經遍布上百國家,,,

5樓:礦場主任

不太現實啊,你覺得那個國家會承認乙個不受國家監管的東西存在於市場上嗎?現在的國家都離不開管理,如果離開了那豈不是亂套了,就是灰色地帶了。沒稅拿了。

想讓虛擬幣走進現實除非受國家監控,比如國內發行的數字貨幣,我們認可的是區塊鏈的技術,而不是那種不受控制的虛擬幣

如何評價馬斯克在宣布暫停位元幣支付後,又表示正在與狗狗幣的開發人員合作以提高系統交易效率這一行為?

以下故事發生在另一平行宇宙 不涉及這個宇宙的任何個人及團體 瞳孔裡仍滿是崇拜 2001年,馬斯克創立的http X.com 更名為PeiPal 當時馬斯克意識到美帝對世界上其他國家尤其是第三世界國家的剝削非常嚴重如果跨境匯款變得快捷 便宜 很有可能讓這些國家的富人們把資產大量轉移到美帝為了維護貧苦國...

如何評價馬斯克放棄使用位元幣,選擇跟狗狗幣合作?

竹朿聊幣 還能怎麼看,這一切不過是利益驅動,馬一龍畢竟還是乙個生意人,不是慈善家。為什麼放棄位元幣 馬一龍前段時間剛宣布特斯拉接受位元幣支付,現在又開始唱衰位元幣,理由竟是位元幣不環保,說實話找的這個理由有點不走心,傻子才相信,難道幾個月前他不知道位元幣不環保?真實的原因是,特斯拉之前買的位元幣,現...

如何看待馬斯克宣布開始生產特斯拉AR 15?

China Sam 澳洲國防工業生產的 金屬風暴 能有這個射速,原理跟普通gun完全不同 先把彈藥裝在特製槍管裡,無彈殼,比如50發子彈,一發子彈 後面緊跟發射藥,然後第二發子彈 發射藥.緊密排在槍管裡。發射的時候電子點火,第一發第二發.所以速度極快。不到一毫秒50發就打沒了。這玩意兒發射完畢就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