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馬斯克放棄使用位元幣,選擇跟狗狗幣合作?

時間 2021-12-26 21:31:09

1樓:竹朿聊幣

還能怎麼看,這一切不過是利益驅動,馬一龍畢竟還是乙個生意人,不是慈善家。

為什麼放棄位元幣:

馬一龍前段時間剛宣布特斯拉接受位元幣支付,現在又開始唱衰位元幣,理由竟是位元幣不環保,說實話找的這個理由有點不走心,傻子才相信,難道幾個月前他不知道位元幣不環保?

真實的原因是,特斯拉之前買的位元幣,現在已經清倉完了,網友在推特上說馬一龍已經清倉位元幣了,馬一龍回覆了「是的」,既然已經清倉位元幣了,就沒必要為你們站台了。

為什麼選擇跟狗狗幣合作

其實邏輯是一樣的,因為現在馬一龍是狗狗幣的最大莊

有人爆料狗狗幣富豪榜上面,第一名360億狗狗幣,是馬一龍,第四名擁有27億狗狗幣,是他媽媽。

第四名位址只有1次交易,且發生在5月10日,當時也的確有新聞說,馬斯克送媽媽狗狗幣當做母親節禮物。

別人問馬一龍怎麼看這幾個位址,他說可能是交易所的,然後被CZ打臉...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馬一龍也是乙個屌樣

2樓:公尺摳的保險江湖

位元幣不看好是新一代韭菜的共識,因為已經太高了,不容易暴富。

而其他新幣,動不動就是漲幅百倍,千倍,萬倍,很容易暴富,也有很多暴富的實際案例。

馬斯克明顯代表新一代的想法,也是新一代網民的偶像,他的定位很清晰。

而,位元幣已經是大叔們玩剩下的。

3樓:

馬斯克這種人。

用官媒口吻來描述應該:「擁有戰略性投資眼光的高科技行業領軍人物。」

用網路普遍術語描述:「大佬,高手,投資人,資本家。」

特斯拉車主描述:「鐮刀揮舞者。」

我的描述:「狗賊。」

4樓:嗚喵王的大表哥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馬斯克骨子裡既不是乙個堅定的理想主義者,也不是乙個樂於扶植優質新興勢力的布道者,他就是乙個徹頭徹尾的投機分子,跟幣圈其他所有噶韭菜的莊家一丘之貉。位元幣拉公升空間有限了,趕忙去搞乙個多少年前的廢物山寨幣。沒錯,他沒有去投資優質公鏈,沒有去扶植幣圈生態,去搞乙個廢物山寨幣,吃相太難看了。

馬斯克不愧是二十一世紀的愛迪生,我承認星鏈計畫搞得如火如荼,但很多側面資訊充分暴露了馬斯克的為人。

5樓:哼哼哈嘿

馬斯克炸火箭需要燒很多錢,位元幣不想狗狗幣那麼好操控,馬斯克現在這麼推狗狗,說明他持有的狗狗幣價值遠遠超過特斯拉持有的位元幣,持有佔比高,易於控盤。

如何評價馬斯克在宣布暫停位元幣支付後,又表示正在與狗狗幣的開發人員合作以提高系統交易效率這一行為?

以下故事發生在另一平行宇宙 不涉及這個宇宙的任何個人及團體 瞳孔裡仍滿是崇拜 2001年,馬斯克創立的http X.com 更名為PeiPal 當時馬斯克意識到美帝對世界上其他國家尤其是第三世界國家的剝削非常嚴重如果跨境匯款變得快捷 便宜 很有可能讓這些國家的富人們把資產大量轉移到美帝為了維護貧苦國...

如果看待馬斯克宣布可以用位元幣直接購買特斯拉?會使虛擬貨幣走進現實嗎?

餅乾聊新藥與量化 這個問題回答中的很多答主其實都在用金本位去看待位元幣買車。實際上完全可以直接轉位元幣就可以了,設定好一台車需要多少固定數量的位元幣就好了。幣本位思想可能很難讓人接受吧。有人說套利機會?套啥啊,你還能把特斯拉賣回給公司不成? 顧峻誠 目前階段凡是宣布用位元幣購買某物品的商家都是炒作。...

如何看待馬斯克放棄特斯拉私有化?

何何何二代 馬斯克通過宣布私有化拉抬股價的行為。就好比趙薇夫婦至於萬家文化一樣。同樣的行為,不同的處罰程度,簡直就是天壤之別。范冰冰逃稅那麼多,僅僅是把經紀人抓起來。 自嗨型寶寶 很顯然現在以鋼鐵俠的影響力,不需要用公眾公司在公開市場上去融資。用矽谷那幫活躍的90後投資人的說法,華爾街正在被Out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