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知乎的小夥伴們給我推薦一款好用的電動牙刷啊啊啊啊啊,

時間 2021-10-18 01:39:35

1樓:人生如戲

我用的電動牙刷是素士的,牙刷外形設計很簡約,刷的很乾淨並且不傷害牙齒,刷頭可以換掉,也很耐用,它已經使用了一年多,還沒有磨損!個人感覺還可以推薦!!!

人生如戲:2023年30款電動牙刷推薦測評,學生黨、平價電動牙刷推薦文章/避坑指南(5年電動牙刷使用心得分享)

2樓:囍興丶

如果你牙齒耐受可以選歐樂BP2000,預算不高可以選公尺家 T300/T700或者舒客 G22,想要聲波振動類的可以選飛利浦 HX6730,想要買情侶款可以選usmile Y1

具體原因可以看這篇分享文

電動牙刷什麼牌子好?超詳細攻略教你如何挑選電動牙刷!

3樓:小意同學

寶,可以來看看我近期分享的好用的價效比高的電動牙刷,會有一款是你喜歡的!入手不踩雷!

電動牙刷值得買嗎?電動牙刷是智商稅嗎?如何選購電動牙刷?2023年平價&大牌電動牙刷推薦(2023年9月更新)

4樓:顧九天

測評了市面上近60款電動牙刷,好用的都寫在下面這篇文章裡了

2023年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53款電動牙刷實物測評/拆箱大合集/電動牙刷推薦與選購攻略

挑選電動牙刷,看這一篇就差不多了,市面上熱銷的電動牙刷都在文章裡介紹介紹了,在這裡面選肯定不會錯!!!

5樓:梨桃大可

好用的電動牙刷我有總結出來,包括挑選電動牙刷的具體方式和實物測評可以看這篇

實物測評-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高價效比電動牙刷推薦

(緊急)知乎的小夥伴們看這裡!房子問題到底怎麼做?

墨色灰 我覺得你要反思的是,為什麼你這麼正的三觀,教出來的女兒卻跟你截然相反?不說國內國外的問題,只談利益,不談親情,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無視了你以及國外的她的感受,說出那番話。 1.這是代持問題,大部分受益歸妹妹沒有問題。以下數字舉例而已。小部分受益歸你,因為你說你通過你的操作123萬賣了180萬,...

最近書荒了,小夥伴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愛吃牛油果的璐璐 請看 有哪些可以提高涵養,智慧型的書可以推薦?https www. alpha boy 玩家超正義 感覺有點 迦南之心 超神機械式 之類的混合版本的意思。就是乙個人穿越到某個遊戲世界裡變成NPC,然後能指揮一些玩家幹活。同時還有 詭秘之主 的克蘇魯還是克魯蘇 我老記不清這詞 的味道...

求小夥伴們推薦一些質量高的瓶邪文?

尹冰 瓶邪 雨一直下 短篇完結 annaus 角度比較刁鑽,從黎簇的角度同時寫了瓶對邪和邪對瓶。我覺得刻畫邪的心理很在點子上,選的歌雨一直下也很貼切從邪的角度看瓶邪的關係。 藍貓 最佳搭檔!長久保留在我書單裡!並且買了書仔仔細細供進了展示櫃 還有乙個本子收不到了心灰意冷忘記名字了 回頭想起來補 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