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玩在一起的小夥伴們都有考研,我也有,而我被孤立,在被孤立的情況下,我可以堅持下來嗎,需要雞湯啊?

時間 2022-01-06 15:42:06

1樓:睡不著的雀

首先,不知道樓主是否和你們同學考同一所學校同一專業,上述兩者如果一樣的話……不能說孤立,但迴避你這種情況是會有的,因為有些和你考一樣的對方視你為對手,她不願意和你分享自己所擁有的訊息和資料……如果不考同校同專業,其實什麼都無所謂,不要在乎這麼多……考研資料和資訊建議你去自己多了解!

孤立這個事,如果不是你性格有問題,就是你室友性格不是那麼的好,大學需要朋友,但不是什麼朋友都需要,舍友對你不好,你已經盡力去維護還是無法改變的話就不要去強求了……以後自己生活中還不一定有她們呢!朋友在你繼續前進的路上會有很多,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小夥伴……我就是啊我大學最好的朋友就是考研期間認識的,是當時坐在對面的乙個小姐姐大一最好的朋友是班上一位女生,因為我們兩個經常去外面尋覓美食……和宿舍女孩關係不算特別好,但四年下來和睦相處沒有過任何矛盾……平常生活乙個人居多,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買東西……

寢室六個人就我乙個人考研,那時候的我也像你一樣有過睡眠煩惱~去年盛行球球大作戰這個游泳,寢室幾個妹子每天晚上都會組隊玩到十二點之後……我是睡眠比較輕的人,有丁點動靜就睡不著,關燈之後室友還是一樣的在遊戲裡進行語音對話……於是我買了乙個耳塞如下圖

剛開始會有點不適應,但還好,堅持下來了,還買了個眼罩……剛開始適應都需要花上半個小時以上才能入睡但總比一直聽室友說話要好……

研友不要找和自己考同一學校同一專業的啊……這是個要命的事情……最好找考別的學校的……

向上爬的時候孤獨是必然的~還有,優秀的人大部分都習慣孤獨

原本一起玩LOL的小夥伴因為我開始玩DOTA2之後對我開始疏遠了,我該怎麼辦 ?

劉威 這倆遊戲不衝突,我就打dota2,和室友開黑玩LOL,只要按捺下那種被叫做 秀優越 的衝動就行了。請題主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通過遊戲獲得朋友都是合算的,為了遊戲疏遠朋友,都是得不償失的。 懷石 為了玩遊戲建立的友情不靠譜的,那些玩遊戲的兄弟是生活裡朝夕相處吹比的,他們只是一起生活一起玩遊戲,那...

和小夥伴一起玩過哪些膽戰心驚的遊戲

侯恩澤 之前我們高中有一段時間中很流行網上傳的瀕死遊戲,大概就是先讓乙個人吐出所有氣之後屏住呼吸,這時候幾個人瘋狂按壓他的心臟這個人會立即昏迷,之後幾秒立即由幾個按壓他的人將他打醒,據說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個人認為那是瀕死幻覺。具體細節記不清了,總之是個非常危險的遊戲,我是怕死,沒有敢玩,但是乙個朋...

玩守望先鋒的小夥伴們,覺得天使優先黃線還是藍線?

Brise 本人主C玩家3000上下,我的角度下看天使,槍位收過路費時候優點槍位藍線,混戰優先保輔助以及自己的存活,其次c位,再其次t位。然後關鍵性持續清場技能一定要牽 除非實在離太遠或者位置太差 例如法雞的大 源的刀 豬的雞飛狗跳 76目鏡 死神大。其他什麼時候牽藍線就是看你的意識了,藍線的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