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小夥伴們,3000多的預算有沒有辦公筆記本推薦的呀,謝謝

時間 2021-06-03 02:08:41

1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3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我有推薦!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可以考慮中國產大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比如這幾款

大學打算買個3000左右筆記本,希望大神推薦,價效比越高越好!!!?

如果預算不太夠,只有兩千左右的話,可以看下這篇:

2000元左右有什麼膝上型電腦推薦?

給大家推薦了幾款兩千左右的,比如

有任何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就可以了。

我是你們的電腦小管家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2樓:wangzicheng

題主如果只是辦公的話,個人建議,不要要求太高的cpu,可以將預算放到記憶體和固態硬碟上,因為記憶體和固態硬碟太小會出現卡頓現象,而CPU已經不是瓶頸了。

聯想 IdeaPad14s 採用十代i3處理器,可以滿足辦公需求,記憶體採用 8G大記憶體雙通道,最大可以擴充套件到12G,裝有 512G固態硬碟,開機和儲存速度快,只有1.5kg,9小時持續續航,2個USB3.0口,1個USB2.

0口,1個HDMI口,1個SD卡讀卡器,1個耳機孔。

惠普星15青春版採用i3-1005G1處理器,可以選擇8G記憶體和512固態硬碟,充電快速且10小時持續續航,具有豐富的介面,螢幕左右邊框窄至6.5mm,屏佔比81%,178度廣可視角度,可以帶來不錯的視覺體驗。值得購買。

3樓:咖哩流

按照題主的要求,推薦幾款,題主可以根據喜歡選擇,基本上日常辦公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聯想V14 14寸筆記本,配置是AMD銳龍R3-3250U處理器 8G記憶體 256G固態,約1.9kg,1080P解析度,3個USB介面,1個HDMI介面,1個音訊介面。

惠普星15青春版配置是英特爾酷睿i3-1005G1 4GB記憶體 256G固態硬碟,15英吋,有線網口*1,HDMI介面*1,USB介面*2,Type-C介面*1,音訊介面*1,裸機重量大概1.3kg左右。

華碩E410 配置是英特爾賽揚N4120處理器 8G記憶體 256G固態硬碟,HDMI介面*1,USB介面*2,Type-C介面*1,音訊介面*1,重約1.39kg,14英吋。

另外再推薦其他牌子的幾款,配置都大同小異,題主有興趣可以點開檢視。

我想問一下各位追星的小夥伴,你們追星會不會因為自己喜歡的明星有了伴侶就會放棄追星?

月下 你知道有種粉絲叫cp粉嗎?再說了,追星是喜歡那個人,想變得和他一樣優秀,不是想和他在一起。再說了追星就是要遠距離看著,近了你會發現他和你遠看到的不一樣,還是要擺正位置。 會飛的棉花糖 假如你是把他當成假想男朋友來喜歡的話,那你就放棄吧,假如你是喜歡他的某乙個優點的話那就繼續呀,要知道愛乙個人並...

我想問一下學醫的小夥伴,就是畢業的時候,是學校給分配自己工作的醫院還是自己找醫院?

消化大總管 現在都是自己找工作,沒有分配這一說了,只要自己優秀,工作還是可以找下的,如果你很優秀,留院也是可以的,現在找工作的主要方式,就是去參加招聘會了,關注你想去的城市的醫療單位有沒有對口的招聘名額,有的話,符合條件的話就是報名投簡歷,參加考試。如果覺得找的工作不滿意就考研考博,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想問一下各位小夥伴,明日方舟六星幹員取捨問題,大家有什麼建議?

夏王俞 推薦選小火龍 畢竟是策劃親女兒,一格不虧兩格血賺,炎爆誰用誰知道推王在有風笛的情況下,重要性比不上小火龍,還有德狗 桃金孃替代反觀小火龍,除了她誰還有這麼獨特的攻擊範圍?完全是其他幹員無法替代的!所以還是快選小火龍吧 超電磁炮呂青橙 老先鋒三巨頭 推德冬 現在定位都有點尷尬,一技能爆費效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