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直和你曖昧的人,你是因為什麼把ta刪了的?

時間 2021-10-18 01:38:32

1樓:

發現對方的存在不再有意義的時候。

要清晰一點,一直曖昧的物件說白了就是不合適的,要麼就是有些方面沒磨合好,不然早在一起了。所以當你把對方刪了的時候你大可不必覺得太可惜,你們本來就不合適。

2樓:

可能怪我沒提前看他動態吧,後來偶然看到他動態原來有女朋友,然後自己沒怎麼談過戀愛,是比較介意有女朋友的人和異性關係太好的。

再想到自己在情人節給他發孤寡,就尷尬。火速刪好友。

3樓:

我只想說,男孩子如果自己在上一段感情沒有處理好的情況下,不要去主動招惹另乙個女孩。

和她搞曖昧,然後又冷漠她……

真的很欠揍

4樓:孜然椒鹽雞排

他不想負責時,問他喜不喜歡我時的猶豫,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喜歡你,感覺他是和隨便的人,感覺是個女生他就會親時。做不到潔身自好的人時。所以知道後,就刪了。

原本以為自己會難受好幾天,但是刪掉後感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頂多想起來罵一句渣男。可比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時輕鬆多了

5樓:

我把和我曖昧的人刪了,因為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

此前我一直以為他也是喜歡我的,和我聊了大半年,頻繁的。到下半年的時候淡了,然後告訴我他有物件了。

我喜歡他,但我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犯賤,就刪了。

前兩天看到他們應該是分手了,出了大概就兩個月吧。我就想他會不會來加我,但沒有。

我朋友說他或許都不知道我刪掉了他,是qq刪掉我就會消失在他列表裡。傷心了好久,沒講過面,總覺得這種喜歡太淺,而他應該是不喜歡我的。

我一直不理解那些追星的人,如果你是因為他的作品喜歡,為什麼當他人品出現問題的時候,就連作品一起否定

小距離 因為作品才會看到他喜歡他認可他,但當他出現問題的時候,就不會再對這個人創造出來的東西有期待或者認可,這是人性,換之,朋友也如此 哈哈哈不全是吧,對我來說,當我比較看好的明星人品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就會更理智的欣賞他的作品啦,然後之前粉絲濾鏡下的很多問題就暴露出來啦,如果演技更不行的會果斷脫粉的...

分開後還一直忘不了的人是因為還愛,還是因為忘不掉過去?

情字傷 挽回導師 你忘不了 首先你可能要弄清楚一下之前那麼是因為什麼分開的,存在的問題怎麼樣?其次你忘不了對方,是忘不了什麼?有些人的忘不了是真的忘不了,有些就是自我感動了這一點很關鍵還是有必要想清楚的 因為你曾經的全身心投入,最後分手了 你對這段感情說多了是遺憾,覺得應該怎麼樣,或者不甘愛,有時候...

乙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子,和你一直曖昧(除了睡覺都發生了)但是不在一起,該不該繼續這樣?

透徹 你很清楚,你可能只是她的備胎。做備胎,而且自己很清楚,是很難受的乙個過程。所以你可以選擇放下,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東海一狂 什麼都沒說,說的都矛盾。你確定知道你想問什麼嗎?你依據什麼判斷出她不喜歡你的?立論就奇特。和你一直曖昧但是不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我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是和你一直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