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直不談戀愛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5-30 00:05:09

1樓:Veilchen·Sharp

上海的迪士尼開業了

你說你想去看一看

我訂了兩天一夜的酒店

做了乙個周的攻略

選好了要去的餐廳

記住了專案的時間

甚至安排好了要走的路線

去了以後

你因為想吃火雞沒有買到

發了一下午的脾氣

我拎著包打著傘

哄了一下午

我道歉了一下午

你說真無語

我學著改變自己的生活

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我們又去了迪士尼很多次

可變得越來越無聊

玩了一遍又一遍的遊戲

就像邊際效用一樣

你說不想去了

我們有沒有了我們

過了很久很久

我又遇到了乙個女孩

她說也想去迪士尼

我突然開始笑

大笑了好一會

不合時宜的想到你

對她說算了,不好玩

我不想去了

2樓:王先生

人有生理需求和心裡需求,不談戀愛,你就不老了嗎?你的能力就提高了嗎?恰恰相反,人的心情愉悅,衰老就慢。

戀愛、結婚、生子,過日子是人一輩子必須經歷的最重要事,沒有之一。只有這樣,人生才完整,你的能力也就提高的快,也成熟的快。縱觀歷史,有幾位成功人士是不戀愛結婚的。

3樓:WOW

想談戀愛,但不知道如何去接近新的女生。慢慢的自己的圈子越來越小,變得不再了解女生的心思,不知道怎麼去和女生聊天。哪怕自己單身孤獨,也不想隨便找人將就,感覺自己失去了愛乙個人的能力。

可就算遇到了還不錯的女孩,也會思前想後不敢主動的去交談。不是不想去談戀愛而是不敢,因為害怕也因為自卑,害怕再次重蹈覆轍,再次在感情中受傷,也會有點自卑於自己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不能帶給對方幸福。談戀愛也是需要勇氣的。

在朋友面前總是嚷嚷著想要談戀愛,一有人介紹就慫了。加了對方好友卻不知如何開口,就一直躺在自己聯絡人好友列表裡面。

他們一直在等,等乙個三觀正,性格好,兩個人在一起快樂的人。

4樓:DANNES

1,有喜歡的人,還沒追到手

2,沒有遇到合適的

3,享受單身狀態

4,可能是gay

5,可能本身就比較宅,不願意社交,沒有接觸過很多的異性,也不願意去追求女生。這種感覺就是母胎solo型別。以上。

你為什麼一直不談戀愛

所見即我 感覺沒有特別喜歡的,慢熱型的,他長得多好看,我可能也不會心動,只會在日常交流中了解。學生時代在一起,感覺特別麻煩,會想到未來,會分開,就沒有了想要在一起的衝動,還是期待未來最合適的那個人。 孤寡的蛤蟆 1.目前沒人讓我覺得動心,或者說節奏太快了,來不及喜歡上他就離開了。2.我事多,他也事多...

在大學不談戀愛是因為什麼原因?

三草小姐 青春是值得珍惜的東西,自由更是如此!大學之前的高考壓力,來自老師和家長的壓力!被束縛在家長的身邊,上了大學真的很自由,當然學習壓力不會比高中少多少 看過太多大學拍拖,仍相信有認真相遇,一眼萬年的大學愛情,可那樣的愛情在大學早期實在不多。與其,戀愛沒有結果,不如昇華自己,多看書,多識人,愛自...

你不談戀愛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樂幫幫 誰不想談戀愛呢?即使沒房沒車,沒存款,沒有特別出眾的身高和長相,沒有才華,我們都想談戀愛!只不過因為某些戀愛限制,我們怕談戀愛,怕是喜劇的開始悲劇的結束!我原本也是孑然一身,形單影隻,不想討好異性,沒有耐心,不想送禮物,以為愛情不應該是以物質開始,不想死皮賴臉的追求,以為感情應該是兩情相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