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不談戀愛真的可以等到乙個很好的人嗎??

時間 2022-01-21 00:22:11

1樓:痴傻呆捏

這種事誰也不敢打包票,說你一定會遇到乙個很好的人。

還有你說的很好的人,是什麼意思啊?是乙個全面都很優秀的人嗎?高富帥,有責任,有擔當,會說話,會辦事,愛你,寵你,讓你開心,讓你快樂,讓你沒有憂愁,是這種人嗎?

本人真誠的希望你能早日遇到很好的人,祝你心想事成。

2樓:與不眠

問這種問題,你應該先問問自己是個很好的人嗎?

就算你認為你是個很好的人,你能在感情當中做好自己和處理經營彼此關係嗎?在對方眼中你能是個很好的人嗎?

誰都有優點和缺點,能不能遇到乙個合適的人才最重要。

一直不談戀愛的話你就不會跟別人進入親密關係,當中的相處之道你就永遠體會不到,就算你等到乙個非常優秀的人,那你也不一定懂得如何長久相處。

談戀愛這種事,感情到了就去談吧,幹嘛非要等哪乙個呢?

3樓:飛雲之下

我認為是等不到了,如果可以等到,就沒有所謂的愛情裡面倆人一起努力的說法了。

愛情相當於乙個事業,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創造和維護。

沒有明文規定,說每個人都能等到屬於自己的愛情,這就意味著如果真的懷著等待愛情的心態,運氣不好搞不好真的能孤單一輩子。

我爸媽和我說,哪怕談戀愛不是為了結婚,也要試著談一談,哪怕最後分手了,最起碼能獲得戀愛的經驗和提高了戀愛的能力,還能進一步了解女人。我不是特別認同這句話,但我始終覺得其中總有一些道理,可能只是我還沒有領悟到。也許我如果一直不談,真的就逐漸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我建議是不要等,有條件就嘗試戀愛一下,搞不好真的不小心能遇見自己的真愛呢,那豈不是血賺

4樓:一桔

這個很難說,但會越來越不想談戀愛。

5樓:氣泡水

正常的交友還是有必要的,互相有感覺可以慢慢的處一下

你說,如果一直不談戀愛,真的可以等到乙個很好的人嗎?

Echo 有時候還是需要主動出擊的畢竟你不主動別人也不會主動那不就錯過了嗎主動了就有故事所以感覺對了就衝吧 總有一天甜甜的戀愛就輪到你啦! 下弦月照燭影長 好的人來了,你會談麼?很多東西,很多事情,不經歷一段親密關係,你永遠都不懂,甚至都不知道這個地方是有問題的。不能等菜都準備好了才下鍋,不能等靈丹...

你為什麼一直不談戀愛

所見即我 感覺沒有特別喜歡的,慢熱型的,他長得多好看,我可能也不會心動,只會在日常交流中了解。學生時代在一起,感覺特別麻煩,會想到未來,會分開,就沒有了想要在一起的衝動,還是期待未來最合適的那個人。 孤寡的蛤蟆 1.目前沒人讓我覺得動心,或者說節奏太快了,來不及喜歡上他就離開了。2.我事多,他也事多...

男生一直不談戀愛是因為什麼?

Veilchen Sharp 上海的迪士尼開業了 你說你想去看一看 我訂了兩天一夜的酒店 做了乙個周的攻略 選好了要去的餐廳 記住了專案的時間 甚至安排好了要走的路線 去了以後 你因為想吃火雞沒有買到 發了一下午的脾氣 我拎著包打著傘 哄了一下午 我道歉了一下午 你說真無語 我學著改變自己的生活 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