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如果我一直不談戀愛以後會遇見乙個很好的人嗎?

時間 2022-01-23 09:40:02

1樓:微風細雨

我個人覺得,會遇到的

1.愛情這事呢,說不定下個轉角就遇到了

2.你現在不想談戀愛,就是你還沒有遇到乙個讓你想談戀愛的人,或者說現在那個讓你心潮澎湃的人還沒出現,那個讓你想和他(她)結婚的人還沒出現,所以你一直不談愛。等那個人出現了,你自然就想談戀愛了

3.風水轉流轉,你現在不談戀愛,以後風水會轉到你家,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加油呀,不要放棄,機會來了,就要抓住

僅我個人意見,參考。

2樓:徐胖胖

你現在的努力和未來成正比。如果你現在努力搞學業搞事業,將來會遇見更好的人。

3樓:道生一

上來先回答,這兩者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甚至你如果總是拒絕談戀愛,那你可能會錯過很好的人

但是從感情出發,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會的。因為這個太像曾經的我能問出來的問題,將心比心,如果是曾經的我問出這個問題,我會期待那個給我畫餅的答案,告訴我有乙個人會在未來等著我,我只需要自己努力然後在對的時間遇見他就好了。

但理智告訴我不能這麼說,因為事實並不是這樣,看看周圍的情侶,除了熱戀時期看對方都顏如玉貌如花,滿身金光之外,之後好像還是都有不滿意的地方。從上頭到平淡,在荷爾蒙分泌之後,總會對對方有厭倦和不滿,所以看你怎麼定義這個很好的人啦~是把情緒變為情感發展成感情,還是再找乙個新人再次體驗挖掘閃光點的過程,your choice

甚至會有人告訴我,我和他在一起其實是我妥協了,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你看,只是沒有更好的替代

4樓:瞎說什麼大實話

每個人都是在自己的可選範圍內找到最好的那個作為自己的伴侶。

對方怎麼樣是跟自己的綜合能力匹配的,如果你自己達不到那個很好的高度,就算遇見了那個很好的人也把握不住。

跟你現在談不談戀愛沒什麼關係,不過談戀愛多攢點經驗或許會讓你變得更好。

5樓:祈玩

不談戀愛和遇見的人好不好沒有因果關係吧

6樓:橘子橘子洲

不知道也許可能會吧

你有看過小王子嗎?

小王子在玫瑰園中選中了玫瑰花,玫瑰花在小王子眼中是獨一無二的,旦其實玫瑰花只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與其他玫瑰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小王子在玫瑰花身上耗費的時間使得他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

當你遇到乙個你不錯的人的時候,你要相信他是最好的選擇。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什麼一開始就相互契合的完美戀人,兩個人是需要磨合的有些人的好你也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發現。

其實講白了就是你覺得遇到了那個對的人要衝!!!!

7樓:有溫度的念想

不一定,也是看緣分,緣分到了,他就是對的人。

8樓:

可以談戀愛,保留底線。某一天,當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出現,他也很愛你。而你會很開心,最好的東西都留著。當然你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相信總會有個人穿越人山人海來愛你

9樓:乖乖吶

緣分是挺重要的,要怎麼看你對很好的人乙個定義了,戀愛和練愛要劃分清楚,現在很多快餐式的愛情,無非就是肉體之歡,並沒有什麼真正意義上去可以奔赴結婚。其實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提高自己,提公升自己的自身素養和魅力且要學會矜持,當自己到達一定程度的高度的話,你是掌握選擇權的,遇到的人都不一樣,你自己的選擇也就不一樣。假如你是戀愛腦,那你就當我上面在放屁,因為戀愛腦太容易被忽悠。

總結:不練愛,提高自己,擦亮眼睛,看他跟你戀愛的目的(仔細斟酌)

10樓:2333fan

可能會我一直不戀愛也沒遇見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還小

你為什麼一直不談戀愛

所見即我 感覺沒有特別喜歡的,慢熱型的,他長得多好看,我可能也不會心動,只會在日常交流中了解。學生時代在一起,感覺特別麻煩,會想到未來,會分開,就沒有了想要在一起的衝動,還是期待未來最合適的那個人。 孤寡的蛤蟆 1.目前沒人讓我覺得動心,或者說節奏太快了,來不及喜歡上他就離開了。2.我事多,他也事多...

男生一直不談戀愛是因為什麼?

Veilchen Sharp 上海的迪士尼開業了 你說你想去看一看 我訂了兩天一夜的酒店 做了乙個周的攻略 選好了要去的餐廳 記住了專案的時間 甚至安排好了要走的路線 去了以後 你因為想吃火雞沒有買到 發了一下午的脾氣 我拎著包打著傘 哄了一下午 我道歉了一下午 你說真無語 我學著改變自己的生活 變...

如果一直不談戀愛真的可以等到乙個很好的人嗎??

這種事誰也不敢打包票,說你一定會遇到乙個很好的人。還有你說的很好的人,是什麼意思啊?是乙個全面都很優秀的人嗎?高富帥,有責任,有擔當,會說話,會辦事,愛你,寵你,讓你開心,讓你快樂,讓你沒有憂愁,是這種人嗎?本人真誠的希望你能早日遇到很好的人,祝你心想事成。問這種問題,你應該先問問自己是個很好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