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薛之謙出事後還一直出現在大眾視野?

時間 2022-01-21 00:22:00

1樓:啊噗

炙手可熱的wyf不也炮友事件嗎?不一樣活躍在各種綜藝。薛之謙沒出事,只是真實的樣子不符合大眾想象的人設而已。

而且這點點事白百合李小璐什麼的難道不比這更糟麼。私生活不是重點,重點是作品。作品。

他做人沒問題,至於私人感情,清官難斷家務事。

2樓:木子

有些醜聞也會增加本人的人氣,其實無他。個人的私生活本身也是道德的範疇,明星起的榜樣作用,說到底是關於明星的自我約束。於他,於我們大眾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他唱歌好便繼續聽他的歌,不影響我開始討厭這個人。

3樓:

跟前妻協議離婚之後跟另乙個女的談,公司利潤大半給人家,也努力工作能盡快給清錢完成前妻要求然後給女方名分,最後感情破裂女方意外懷孕硬要公開否則打掉,錢也給了幾百萬,然而人家不滿足還來找你開店,你白送幾十萬讓人家好好生活,結果半年後跟前妻和好並且名氣越來越高。我是那女的我也嫉妒啊┐(-`)┌

關於他繼續出現的問題,不是粉絲好好聽歌就完了唄,不愛聽歌不聽就行了唄。

4樓:小靈哥哥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普通人都會犯錯誤。

這麼想,就想通了。

他出現,一方面觀眾需要它;另一方面,他需要觀眾。

換做馬蓉,還不是想出現在大眾視野。

人都想被關注,無論是被自己所愛的人,還是大眾。

所以,見怪不怪。

5樓:

薛本人這麼多年了隱藏得太好了,粉絲付出太多感情,不會輕易放棄。

薛也只能騙她們,因為她們會騙自己。

其餘明星也不敢說什麼,反正在這行嘛,大家都很髒,而且賺錢真的容易,大家悶聲發大財,何必為難彼此呢。

6樓:Lina醬

中國人尿性就是這樣而已。時間會讓淡忘一切的。

7樓:

無論黑子們怎麼黑老薛,老薛都是人生贏家,他終究會幸福一生。不接受任何反駁。

為什麼薛之謙一直很火而李榮浩卻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班屁屁 瀉藥!薛之謙參加綜藝李榮浩專心寫歌能一樣。真心不黑誰,薛之謙的歌我聽著不舒服,他總以一種受害者身份去創作。而李榮浩的歌曲只是在祭奠過去和祝福未來 姚澤雲 國外有乙個經典的實驗,讓一條狗天天上乙個熱門的電視節目,也沒有什麼表演之類的,就是安安靜靜地坐著。一段時間後,這條狗也成了明星,還有很多的...

如何看待薛之謙陪趙英俊走完最後一程,卻反遭人質疑謾罵,稱其吃人血饅頭?

已登出 我覺得是薛之謙被冤枉了,但是不能怪冤枉他。趙英俊我的感覺就是面熟,他的歌也聽過但不知道是他。去世之後才知道他叫趙英俊,那首歌竟然是他寫的,也看過他演的電影原來是他啊。趙英俊去世之後薛之謙出來痛哭確實挺違和的,感覺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可能認識但不會太熟,所以薛之謙的表現在大家看來特別假,因為大多...

如何看待薛之謙在《明日之子》第一季爆出節目黑幕這一事件?

風水與命理泰媽 他這樣得罪了有權有勢的大人物吧,後來被爆黑料,那些有權有勢的製作人 投資人肯定會順勢推他一把,黑他,讓他翻不了身。雖然他本身也是他的問題,其實命中就是這樣,2017年注定坎坷有災難的。李雨桐日乾 庚 金,八字五行忌火土,喜水木,2010至2018年行火土運 薛之謙日幹 丙 火,八字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