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親人告訴你有還不上的網貸,遠遠超過自身還款能力,自己沒有能力一下幫他,需要告訴父母嗎?

時間 2022-01-21 00:21:54

1樓:一朵向陽花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幫他,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的話,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已經走投無路了。

2樓:千羽

能幫一點就幫一點吧,畢竟他找到你幫忙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然後讓他再跟平台溝通一下說明自己的情況,好像是說有的網貸平台是可以延期的,有的是可以做分期的,我的支付寶就是自己談的延期一年,不過到時候要一次性還清

3樓:dyxk3659thdngk

看情況吧……

說實話如果是碰了網賭之類的還是建議不用管,等起訴然後強制上岸。

協商的話並不好操作,尤其需要先逾期。

建議還是和家裡人說,一次性還不上可以慢慢來。

4樓:嗯哼啊哈誒嘿

自己有能力幫的話可以幫他一下,沒能力幫他就勸勸她跟家裡坦白,畢竟總比網貸催收催到家裡,家人受到的打擊會小一點。不建議你去直接告訴他家裡人。

5樓:小橘子上岸嘍嘍嘍

不知道是什麼網貸平台,有些平台有分期政策,有的有延期政策。如果是有逾期政策的平台,就有收入,就有機會協商好乙個上岸方案。

6樓:在銀河釣魚的人

父母好慘,莫名其妙就要背上一筆債務……

7樓:有志青年江江

我認為要坦白,但是適當坦白。

坦白原因是:坦白之後,你會更加坦然面對債務,不用在「隱瞞」上花心思。得到家人的理解,你會更加有動力去賺錢還債。

債務逾期後,會面臨催收。作為家人,肯定逃不過,與其讓催收威脅恐嚇家人,不如提前採取緩和的方式告訴家人,也好有個心理準備。

適當坦白:每個人面對債務的承擔不同。如果全部坦白,超出家人的心理承受壓力,只能多乙個人陪你煩惱。何必呢?

結婚七八年的丈夫有一天突然告訴你,自己很自私不適合婚姻,也不想拖累你,咋辦?

麼麼嘛 他外面應該有情況。你趕緊趁著他現在想離答應。還能利益最大化。不餓猶豫。萬一婚外那個不想要他了 他又不在意你那個時候離不了過不下去。才是麻煩。趕緊離。 彼岸花 首先肯定的說他一定不在愛你了,這是無可厚非的!第二他也會有了心儀的人,有了心裡寄託地方或者他有了出軌念頭,不想受婚姻的枷鎖束縛,第三或...

有一天突然理解?

Faaaaaal 見過啊。上高中的時候,我們是四個人一排,然後男生一排女生一排,所以我們的前後排都是女生。當時是高二,那時候大家還算無憂無慮,高考距離我們還有一年多,所以大家的壓力也不是很大,每次坐在一起就是聊天,聊很多,周杰倫最近出新歌了,有個新出的組合叫飛輪海啊,看的電視劇集比如說放羊的星星 綠...

假如突然有一天你一無所有

有個朋友之前當兵,去年年底剛退役,心切,把自己的所有錢和房產抵押十萬共湊了幾十萬給朋友做生意,結果虧大了,銀行又來催款了,現在又沒收入,負債累累,家人不敢說,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也算是一無所有了吧! 我25歲已經是兩歲孩子的爸爸了。從前家庭環境優越父母也算愛護又加。義務教育雖然坎坷也還算幸運,早出社...